Alberta 艺术街区 l 置身仿若画中游

文:阿弋  |  编辑:林记店小二 @ 波特兰旅游

Alberta Arts District(阿尔伯达艺术区)是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个社区,以Alberta Street(亚伯达街)为中心,从Williams Ave(威廉斯大街)一直延伸到该市东北部的33 Ave(第33大街)。

作为波特兰东北地区的主要中心之一,Alberta 艺术街区这里围绕着美食、酒吧、画廊、精品商店让旅客大饱眼福口福,也是本地居民的活动中心之一。

尤其是在夏季的几个月里,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四的街庆活动,手工艺人在这里售卖别具一格的艺术品,即便是在深夜,街头依然挤满了狂欢的人群。

毫不夸张地说,这条充满活力的大街在每个月的任何一天都值得探索。

° 波特兰的文化艺术与时尚重镇 °

这里有无处不在的壁画和永久半永久的艺术装置。

就连垃圾箱也是艺术品~~

Alberta Arts District 有很多有特色的画廊和艺术品商铺漫步时还能路过很多色彩鲜艳的涂鸦壁画,从街头文化的视觉体验到对当代精美工艺品的目不暇接,展示着波特兰风格的当代艺术的精华。

Guardino Gallery

Guardino Gallery(画廊)是一个可以满足众多文艺青年艺术需求的目的地。

Guardino Gallery 位于 Alberta Arts District 30号。该画廊主办的主要画廊、特色展示区域、窗口画廊和礼品店。

关于艺术品的创作与展览,混合媒介抽象画家 Consu Tolosa 谈到:“每一件作品都是一扇通向内心的小窗户,是我们与自己、彼此和周围世界的联系的视觉表现。”他探索并描绘了人际关系中包含的复杂情感。

从1997年开始,画廊每个月都会更换展览。准备前往画廊的朋友可以登陆网站,提前查看关于预展的文字和图片。

Guardino 画廊还会为最新展览举办茶话会,在这里可以来约见艺术家,与他们畅聊、分享、品饮茶点。

Alberta Rose Theatre

Alberta Rose Theatre 重新成为波特兰的主要布景之一。

Alberta Arts District 的夜生活也不能错过,为游客提供现场音乐表演、喜剧之夜、艺术家庭电影和其他活动,有多个舞台上的现场音乐,超过150家当地商家、孩子们的活动、这是一个让人流连忘我的好地方。

° Last Thursday 街头艺术大会 °

Last Thursdays on Alberta

每年的六七八月,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四这一场艺术散步,沿着 Alberta Arts District 东北大街延伸了15个街区。

Alberta Arts District 越来越受到雅皮士乐队以及嬉皮士、波希米亚风格、嬉皮士和其他非主流文化团体的欢迎。

这里充满了艺术感,街上到处都是散步的人在享受美食、街头表演。

在这里,能够买到波特兰最有趣的艺术品,珠宝、包包、绘画、雕塑,还有来此的艺术家分享的的作品。

° 精致美食文化 °

整条街餐车最集中的区域在 Alberta 和 15街的交界口上。

如果你走走逛逛,不妨在这里做个午休。藏在这里的餐车,从德州烤肉、巴西的椰汁炖海鲜,摩洛哥的古斯米到古巴香喷喷的牛肉饭…… 甚至许多你从未见过的食物,代表着产地的浓郁特色,任何一种口味的人群,都可以在这里得到满足。

除了香气飘飘的餐车,你还可以有更多精致时髦的用餐选择,体验非凡的味觉与视觉的享受。

Tin Shed Garden Café 是一家很有特色的餐厅。

这里的菜单每个星期都会有一点新的变化,传统餐点加入非比寻常的元素,让人不想错过在这里的每一顿美食,就像是旅行中相遇和邂逅,非常意外更令人难以忘怀。

这里也是波特兰早午餐的热门地点噢!两道必点的餐 —— 泰式甜薯豆腐之 “Tim Curry” 或 “Everything Nice” 拼盘式土豆蛋糕,法式烤面包,炒鸡蛋和一种肉类(或蔬菜香肠)。

1438 N.E. Alberta St.;tinshedgardencafe.com

尽管在户外,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在雨天来此。在别致的铁皮凉棚下坐听雨声,感受清新自然的凉爽时光。

偶尔会遇到带着宠物外出旅行的朋友,店里还有给狗狗准备的餐品,十分周到。这里每天都会门庭若市。要来此聚餐,请来尽早等位。

2039 N.E. Alberta St.;bollywoodtheaterpdx.com

如果你想品尝印度街头食品(想想羊肉“三明治”,猪蹄,咖喱鸡和炒糖醋花椰菜),那就前往 Bollywood Theater

2839 N.E. Alberta St.;labonitapdx.com

抑或你想吃炸玉米饼,chimichangas,玉米粽子和其他精心制作的墨西哥经典佳肴(包括素食选择),那就去 La Bonita

2012 N.E. Alberta St.;proudmarycoffee.com

困了的话,可以在 Proud Mary 喝个咖啡吃个早午餐或者下午茶,这里有6架 Synesso 定制桌面咖啡机器,这里常年供应瑰夏等等级精品豆。

这家墨尔本的网红店,在波特兰开设了全世界的第二家分店,纯粹因为店主喜欢波特兰的氛围。

1422 N.E. Alberta St.;casestudycoffee.com

另外一个选择就是本地嘻哈烘焙咖啡 Case Study Coffee,在木梁,绿叶盆栽和充足的自然光的迷人咖啡馆中供应季节性的 Java 咖啡。

° 逛 / 玩 / 买 °

2916 N.E. Alberta St.;cordpdx.com

Cord 的风格就是“一排排排列,收藏良好的物品” —— 这意味着传家宝质量的轴,刀具,挥霍无度的防水扬声器,钛制叉,木制帆船和其他户外探险用配件。

2916 N.E. Alberta St.;ampersandgallerypdx.com

隔壁的Ampersand Gallery & Fine Books 有当代有名和不出名的艺术品装置在墙上,还有各种艺术书籍。

Green Bean Books

Green Bean Books 是位于 Alberta Arts District 的一家以社区为基础的、独立的儿童书店。

书店有一个满是阳光鲜花的大花园和度过午后时光的露台,在花园的魔法伞树下,空间大到足以让全家人爬到下面去探索。

这里有着丰富的藏书,包括板书、图画书、初级读书人、初级读书人、中级读书人(青少年读物),除此之外,还有可爱的周边,比如万花筒,生日贺卡,日本橡皮,迷你餐,甚至还有一群可爱的小动物。

1816 N.E. Alberta St.;grasshopperstore.com

带小孩的话可以去Grasshopper Store,是一个迷人的儿童商场,产品都是有机的,美国制造的服装和“无毒”的玩具的,保证您的购物将是安全,可持续和可爱的。

1812 N.E. Alberta St.;tumbleweedboutique.com

隔壁的 Tumbleweed 则提供时尚女士、色彩缤纷的多功能连衣裙和独立设计师的配饰,还有高雅的家居系列。

° 多彩风情的旅店 °

Caravan — Tiny house hotel 为爱冒险的游客提供真正独特的住宿,可以在这里体验住在定制的超级迷你屋的感觉。

这些定制的大篷车改建的超小型房屋,每一辆仅占地100到200平方英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里可以畅享家庭式夜宿体验,热水、电热、有很多设施的厨房、抽水马桶和淋浴,以及融合当地的艺术,环保的产品,手工缝制的被子,手工编织的毯子,还有很多时髦主题元素。

在 Tiny house hotel 之旅中,游客们将听到大篷车车主们对小房子、小房子运动、大篷车的历史以及小房子在技术、法律、环境和经济方面的简要介绍。

人们对小房子的兴趣和意识正在全国和世界各地稳步增长,正是在对城市规划和环境的热情与社会背景下,Caravan 的所有者 Kol & Deb 向大家展示了小房子优化的更多可能性。

夏天每周都有数百人来此,参与夏日的演唱会(演唱会活动还有 all-you-can-eat s’mores 烤棉花糖),并参观这些独特的定制小房子。

为此,Tiny house hotel 会在特定的周日向公众开放参观。这里布置着公共的烧烤架和椅子等户外活动场所,游客们也可以融入附近的酒吧和餐馆之中。

编后记:在这里,能够吃到全世界不同国家的美食,可以买到波特兰最有趣的艺术品,邂逅非常酷的非主流文化的艺术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