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前女友是有多迷人,分手了还在念念不忘。

“你前女友是有多迷人,分手了还在念念不忘。”

文:老A

1.

圣诞节和一帮子小学妹吃火锅的时候,聊到了感情问题。

欧阳突然来了一句:“这个世界在女孩子眼里最丑的两种女生,分别是现任的前任和前任的现任。”

大潘忙不迭地点头。大潘说:“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没多久,男朋友又去找了那个谈了四年多的前女友和好了。”

我们纷纷表示震惊。大潘忿忿地和我们说起了她和男朋友分手的细节,大潘说:其实女孩子在恋爱中的第六感真的是开挂了一样,很多时候只是取决于说还是不说。而男孩子的可笑之处在于,以为女孩子的不说就是不知道,女孩子的说出来又会认为女孩子胡搅蛮缠不可爱。”

大潘说:“任何一段感情出现问题,都不是一时兴起全部都是长久的积累。”

其实大潘和男朋友分手之前,大潘就已经感觉到了双方的感情出了问题,她一直希望能够主动解决正面而男生却一直选择逃避隐瞒。

有一次大潘给男生打电话,可是男生的电话一直都在通话中。大潘像疯了一样打电话联系微信等等,一个小时后电话终于接通了,大潘问和谁打电话,他不紧不慢地说:“和他妈妈。”也没有过多的在乎为他着急了一个小时大潘的情绪。大潘也没过多表示就绕过了话题。

大潘继续说:"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当时没有看那个手机,是不是我们现在还不会分手。“

有一次出去唱歌的时候,大潘拿起了男朋友的手机玩儿,滑到了通话记录,看到一个陌生号码,大概是出于女孩子的天生敏锐吧,大潘一下子就警觉起来,查了电话的归属地是上海。

大潘很断定地这个是男朋友的前任,脑海里立马想起了男朋友曾经说过,他前任是在上海读书,两个人因为异地恋就分手了。于是大潘打开了微信发现了聊天记录,每天的晚安早安。

大潘没耐住性子和男朋友当晚就大吵了一架。男生争辩说:“他说他们不过就是普通的朋友而已,平时也就是普通的聊聊天,打电话的那天是因为她心情不好,所以多陪她说了会儿话,他给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骗我了。”

大潘提出了分手,男生突然来了一句:“我还是很爱她,跟你不过就是玩玩而已。”

大潘说:“我真的恨透了前女友,为什么一个已经是过去的人,还要来打扰别人现在的生活,心情不好了给他打电话,闲的没事就微信找他聊天。

2.

分手了不就应该老死不相往来,如果爱着就不要分手,又不是偶像剧哪来那么多不得已才分开的感情。”无可否认,好多的感情不和,都是因为那个总是阴魂不散的前任。

前些日子我和一个男生聊天的时候。

他说了一句话我无比赞同:“分手后删除对方的所有联系方式是对现任的感情的基本尊重,这个道理是和不加好友的对象是一样的。男孩子不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一是因为自己还爱着前任,而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对方还爱着,分手了出于不好意思又想显出一副博爱好男人的形象。”

我之前有个朋友,自己有女朋友的情况下,还总是会和前女友说话。和现任吵架的时候又会去前女友那里吐槽她有多么不懂事。

把现任当作一个感情的置放,反而和前女友玩儿起了高山流水知音的把戏。

朋友们经常半开玩笑问他,他也只是含含糊糊的一句带过,或者笑笑不做评论。有一天我耐不住性子问他:“是不是要和好啊?”他说:“哪儿可能再和好啊,我和她早就不可能了。”我继续追问他:“那为什么和她这么暧昧呢?你就不怕女朋友吃醋吗?”

他满不在乎地说:“我们之间只是朋友而已啊,有什么可吃醋的,可能我和她只是习惯了以前那样的相处模式吧,所以好多东西也改不掉,可是我和她是真的没什么了。”

我很清楚的记得,他说完这句话没有几天,就和女朋友吵架分了手。怎么说呢,我很不理解他们之间的关系,也蛮佩服他的处事儿能力,在一个人身上发掘出不同的闪光点并且用到极致。

无所谓前任现任身份的转变,没有哪一个男人能完全做到对自己的前女友死心,毕竟你们曾经这么心贴着心紧密相连的陪伴过彼此这么久啊。

3.

我记得我跟前男友分手的时候,他问我:“我们做朋友吧,我不想离你太远了,想随时都能看着你,随时都可以在你身边照顾你。”

我回复他说:“谢谢你的心意,但是不用了。我不缺朋友,我也不想再成为你日后生活中的影响你的存在,既然不是情侣了,我就不能再继续像以前那样依赖你。”

然后我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当时好多朋友都说我特别的绝情,为什么分手了就一点余地都不给对方留,非要因为分手闹的撕破脸,连朋友都没得做。

喜欢过的人怎么可能做朋友,连多看一眼都还是想拥有。

两个人分手必然是出了问题,一方死命的拉扯着走不出回忆,一方想拼命地摆脱,而最好的方式就是此生永远都不再联系相见,尤其在彼此还稚嫩的时候。

我认为所有的女孩儿都很小心眼,,尤其在感情里,没有一个人会大度到把感情瓜分出来,自己喜爱的东西甚至都不情愿被别人喜欢。

我也曾经劝过很多女孩子,永远不要因为前任的现任而闷闷不乐。

分手是两个人共同决定的,也就表明他之后厚厚的胸膛是另一个姑娘在依靠,他之后的甜言蜜语都是将给另一个女孩子听。这一切,和你没有一丁点儿关系,而你应该做的是,变得更好去等待另一个温暖你的胸膛。

你可以祝他幸福,可你大可不必祝福他们幸福。

4.

之前看到后台有个宝宝的留言说:“分手之后的两个人,如果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和好的几率是百分之九十五,而继续当炮友的几率,是百分之九十八。”

你能做到对一个你爱过的人完全死心吗?很难回答。

可我就是觉得,如果决定了要分开的话,就应该断的干干净净,如果还爱着对方的话,就不要开始下一段感情,这是在感情之中基本的道德.

毕竟你的过去不应该成为影响另一个人,另一个和你在一起的人她没有理由为你过去买单,这是对她的不公平也是对自己之前感情的亵渎。

和舍友聊天的时候我说:“作为这么大初恋还在的女孩子,想必之后遇到的任何一个都是感情里的老司机吧。说不在乎是假的,哪儿有那么宽阔的胸怀。”

舍友说:“可是给你一个感情小白你自己也不愿意,他不会甜言蜜语你觉得不浪漫,他不会为你着想你觉得他不成熟。

你只要明白,你也有可能是别的女孩子眼里讨厌的女孩儿。

而你遇到的那个人,他也会有前女友,想一想你有多么不希望他的前女友出现在你们的感情之中,扰乱你们的生活,三番五次的成为你们吵架的理由。那你就应该明白,作为前女友的你,应该有怎样的道德。

男生同样也是如此。

如果你还深爱着过去的那个人,就不要对一个新的人说爱,毕竟没有谁应该为你过去的感情买单.如果你已经确信放下了过去,那就干干净净的迎接新的人的到来,不要辜负身边的那个即将要给你未来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坚持翻译的第五天,第四遍读小王子,依然有新收获。继续坚持~ 나는 이렇게 해서 또 한 가지 아주 중요한 것을 ...
    潇漫阅读 477评论 0 5
  • 1.微信头像,得体 2.容易被拉黑的做法,频繁改昵称,经常发负面能量的内容,突然消失的交谈方式 3.深挖群,定位群...
    anita19845阅读 329评论 0 0
  • 我惊讶 她的柔美, 寒灯下 泛着银光! 她只是 那一闪的白, 但不问 世间的聚散! 多孤寂 一朵...
    又见月阅读 2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