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妈新剧《为有暗香来》还怪好看来,就喜欢这种“恶毒女配”

最近开播的新剧有点多呀

小乔一时间都有点看不过来了

关晓彤的新剧造型也很好看,鹿晗这小子真的真的有福气

女朋友真的好看

但是今天小乔看的是于妈的新剧《为有暗香来》

白云默 国浩联合导演

任亚南编剧

周也 王星越 彭楚粤 张逸杰等领衔主演

豆瓣尚未开分,推荐指数三星

播放平台:优酷app

周也饰演的女主华浅,也算是大户人家的千金

为了喜欢的人和事,机关算尽也要得到

可惜最后竹篮打水一场空

因为广电的管制,很多体裁的剧都不能拍

第一集女主就在躲避官兵的抓捕

可惜她拿的是“恶毒女配”的剧本,跑出去没多远就被抓了回来

可惜帮她逃跑的母兄没挺过仗刑

女主华浅一时急血攻心,吐血而亡

上天给了她重来的机会,让她重生到大婚的那一夜

她费尽心机,不惜下药

终于如愿的嫁给了自己心爱的大爷

可惜事迹败露之时,被扫地出门

被流放

再次重生,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何必强求呢

自己与家人的性命才是最紧要的

曾经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惜使用腌臜手段的华浅

决定扭转结局,保住华家保住自己

从改变自己开始,做人做事小心谨慎

待人接物更是谦逊有礼

重生后的华浅才发现,自己以为天衣无缝的计谋

原来早就人尽皆知

长公主也罢,家主也罢

原来都知道自己上位用了什么手段

决定改变自己进行自救,从洗脱自身嫌疑开始

面对借机传话的堂姐,选择躲避并把她赶了出去

原来当初身边早已危机四伏

自己却不自知

想着多做好事为未来积福

偶遇被当街欺负的乞丐,也会出手相救

面对哥哥强抢民女,做到公平公正的处理

向夏饰演的华深,是女主华浅的哥哥

吃喝嫖赌样样精通,就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少爷

他或许不是一个好人,但他绝对是一个好哥哥

在剧里还是一个喜剧人,一个显眼包

刚看完他的《兰闺喜事》,未来可期

华浅要想改变命运,最重要的还是父亲的想法

但是经历过后面那场变故的只有自己

没办法告诉父亲事实的真相

好在经过努力,让牧主管改为了三年流放

这也不至于以死明志了

可是牧遥却没有放弃盯住女主

就潜伏在她的身边

彭楚粤饰演的男二仲夜阑,是仲园的大爷

是前家主的关门弟子,更是一个人打下了南方市场

更重要的是华浅前世最爱的男人是费尽心机嫁的男人

按理来说这样的一个大爷,应该是城府极深

做事凌厉风行的人

可是剧里表现出来的却是,全剧就他一个傻白甜的样子

彭楚粤演技和体态都是不及格的,完全撑不起这个角色

这次重来她选择放手,给他和牧遥机会

以前见不得他身边出现任何女人

现在她会刻意保持距离,还帮牧遥制造机会

尽可能的改变自己的命运

赵晴饰演的女二拿的是传统大女主的女主剧本

有着坚韧不拔的精神,和悲惨的身世

还能不知不觉中让男主男二男三迷恋自己

可惜我们这次的剧不是常规的剧,这次是“恶毒女配”的视角

华浅格外的期待祭祖大典,这一次她想救下大爷

想要后面东窗事发的时候,能念自己的好

不至于全家流放

一切按计划进行,成功救下了大爷

自己却差点命丧黄泉

在鬼门关外华浅终于坦白了他们之间的真相

说实话,大爷真的令人讨厌

再怎样她也是刚刚救了你啊~

说到底还是不爱

复活后的女主总是会闻到不一样的香味

大胆猜测,女主其实还没死

是男主用特制的香料吊着命,现在经历的都是一场梦

那她醒来后该多伤心啊,那么努力什么都没有改变

王星越饰演的男主仲溪午,是仲家现在的家主

心机城府都是远高于女主

他知道女主不是表面纯情小白花,也知道她做的一切

他是不是一直喜欢女主,并偷偷救了她?

小乔第一次看这个男主的剧,长得蛮帅的体态也好

演技也是在线,很适合这个角色

甚至颇有帝王的风度

说实话开始是抱着吐槽的想法来看的,没想到竟然还挺好看

当然槽点是有的

比如几乎都是配音,演技也是差了点

剧本的逻辑架构也是不对的,一个小小县令怎么有流放他人的权力呢?

一个做香的,弄出朝堂的架势,这显然是编剧的锅

整体来说,还是可以追的~

看图片猜电影无奖竞猜游戏开始了

下面图片出自哪部电影或者电视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