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女 六十五

​林森来了。他赶得风尘仆仆,在看到我的那一刻直接瘫靠在门框。一杯酒下肚,“对不起!”除了说对不起,我不知道该怎么向林森解释这件事情,要说这些年我觉得最对不起的人,不是母亲,不是陈默,也不是我自己,而是林森。从十八岁的黄毛小子开始,他便陪我一直度过所有的痛苦与绝望,有人弃我而去,有人骗我利用我,有人骂我辱我,只有他,十年来不离不弃。如今变成难不难女不女的样子,并非我的初衷,可那也是我的选择,我怨不得别人,别人也没有资格评论我的高高低低,只是觉得辜负了他这么多年的守护。

“你没有对不起我,你对不起的只有你自己。苏墨啊,你怎么能如此轻贱自己的身体?你对得起你妈妈,对得起苏韬吗?他们可是那样的爱你啊?”不怕千万个人唾弃,就怕这些唾弃你的人中有一个问你委不委屈。很不争气,泪水又开始泉涌般上场,其实,我最讨厌这样的自己,说着世界无敌,可勇敢的样子总撑不过三秒。此时,除了说对不起,我觉得做什么说什么都是错的,因为原本一切都是错的。不是我后悔了,在决定把自己毁了之前不是没有想过,只是内心的固执让我知道纵然是错的也定要走下去,因为我自己已经走上绝路了,如果不做一些疯狂的事,我恐怕坚持不到下一个天亮。

没错,我怕死,我谁都怕。

可是,我自己却成了一名HIV携带者​。

过了好久,林森过来似乎要擦掉我嘴角的血,我后退了一步,他诧异地看着我:“墨墨!?”我摇了摇头,看着紧闭的包间门,任命地说:“以后离我远点!我有HIV!”……一阵压抑的沉默后,林森开口:“多长时间了?”“四个多月吧!我在泰国遇见LISA之前,就是刚才在门口的那个皮肤黑黑的姑娘。刚开始以为是服用性激素的原因,全身一直发热,盗汗,身体感觉极不舒服,所以去了趟医院,检测结果显示是HIV的携带者!多亏有LISA一路相助,要不我估计早就见不到你了。”Lisa是我在泰国租房期间的台湾骈客,在生病的那段时间,她基本除了正常的工作时间,其余时间都在照顾我,后来陪我去医院检查,当知道结果后我痛不欲生的情况下,她才告诉我其实,她也是HIV的受害者,这几个月来,多亏她的陪伴与照顾。

林森就身边的椅子坐下,掏出手机一阵乱拨,我以为他在找医生圈的朋友,说:“没用的,不要找人了,我上网查过,这种病基本就是不治之症。”林森没有理我,认真的盯着手机屏幕,一刻钟后,他才抬起头来,认真的盯着我,我心里紧了一下,难道我脸上已经有什么症状了?问他:“我脸上有什么不对吗?”​“没有,我刚才百度了一下,没什么要紧的, 药物控制就行。 大不了以后不结婚,再说你不是也不打算结婚嘛,正好!”说完,他竟然笑了!他竟然问的不是某个医院的医生,而是百度。我得病他还乐乎?!满心窝的歉意瞬间少了一大半。“走,回家!不过,以后离我远点,小心你传播我,我还得替我们老林家开枝散叶!”什么人啦?!

走的时候,我淬了几个沾了血的盘子和杯子。

红包很给力,媒体中也不乏藏龙卧虎之人,一夜之后,第二天宁川的媒体圈就被刷爆了:大木二公子哥系Gay名流;大木公子意欲秦姓官员结成秦晋之好,无奈好事多磨;据知情人士透露苏自安第二字原系小三所生……我脑袋嗡地一声,赶紧打开报道,没想到他们竟然挖到了我的母亲,里面讲的绘声绘色,虚虚假假,真真实实,连我自己也忍不住怀疑:曾经是不是的确渡过了像报纸设定一样的生活?哈,伤人一千自损八百,果然是!

大木公司的股票“唰唰”的直线下降,苏自安又进了医院。听林森说苏娟也回来了,不过这次她倒没有找我。

所有的一切已覆水难收。我手里还捏有大木大量偷工减料、与正当政者沆瀣一气的证据,只不过还缺少与苏自安直接联系的有力证据。

我不仅需要契机,还需要勇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试来试去,还是喜欢敲击键盘,喜欢用手指敲落花开朵朵的文字,这是最妙不可言的享受。 有些时候,就是这样的毫无道...
    俏村姑阅读 187评论 0 1
  • 苏宁远隔逾千里,求学无奈痛离乡。 最喜一年返乡时,但苦归途无限长。 途经四省观文化,故都长安古汴梁。 漫漫长路无所...
    昭真阅读 198评论 0 1
  • 导语 打卡群的乐乐跟我说,自从去年接触到微课之后便意识到自己知识方面的欠缺,于是下了血本买了大量的书籍、每个月上一...
    曹冬贺阅读 832评论 14 17
  • 我想要清晨的一缕光 暖着我做完未醒的梦 当腹内不再争气 就来点面包牛奶 最好再有一本书 诗经、论语或聊斋 等中午将...
    半山云雾阅读 422评论 6 27
  • 最喜欢的季节,在用很慢很慢的速度走过来。 用晚上变凉快一点点,紫薇的花朵蜕变成种子的速度,提醒你,诶,我就快到了。...
    独角仙的夏天阅读 2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