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1101》 第四十四章——买装备

林婉诊所内坐着俩人,一男一女,俩人用眼镜上的智能设备进行交流。眼镜会把头脑中想说的话,显示在镜片上。

“林医生身边好像又多了一个男助理你知道吗?”史麦问道。

“嗯?男助理?没听说啊,我只知道她前台有个漂亮的女接待。”回薇笑着冲前台的女接待点点头。

“我没开玩笑,她好像挺器重那个助理的。今天这么大的事儿,已经让那个男的分管一块儿了。”史麦非常严肃地说。

“哦?一会儿我问问她。”回薇显着很兴奋。

“不用,我的意思是他会不会坏了我们的计划。”

“哎,这个计划实在不怎么样,风险很大啊!亚瑟最终也没说同意或者反对,只是大家赞成的多,也就通过了。”

“这个也是我担心的,亚瑟如果不点头的话,我还是不太敢做。”

“谁说不是呢,如果让我做,我更做不来。不过秘书长可是下的死命令,一定要这样,而且已经和对方谈好了。整个计划这是其中的关键环节,要是失败了,后果难料啊。”

俩人正在交谈之时,大门打开,林婉和李志航从外面走了进来。

“今天你怎么有空来我这儿了?”林婉很自然的坐到了回薇旁边,手抱着回薇的胳膊,像是个小女孩见到了自己的父母时撒娇的样子。

“今天找你来是有正事儿的。”回薇说。

“哎!又是正事儿。你什么时候找我来逛逛商场,出去玩玩,才是我最想要的。”林婉觉得很扫兴,站起来往办公室走。“来吧,到办公室里谈。”

四人来到林婉办公室。

“领导,我先出去,然后把门给你们带上?”李志航问。

林婉想了想,然后点点头。等李志航出去后,林婉说,

“好啦,没有外人了,有什么事情请讲吧!”

“嗯,好的!”回薇说。她现用手指向史麦,

“这位是…”刚想介绍史麦的情况,林婉把她打断,

“这位我认识,史麦大统领嘛。生物改造人。”林婉的直言不讳令回薇很惊讶,多少也有些尴尬。史麦倒是淡定的很,依旧面无表情。

“哦,看来你知道的不少啊!”回薇说。

“也不算多,要不是上次去参加人机大赛,正巧坐在我身边的一位老人看出了他的秘密。”林婉所说之人正是比赛现场坐在梅特森旁的老者。

“呵呵,我说当时梅特森的为什么会制定那些奇怪的战术呢,原来是针对我。”史麦无奈的笑了笑。

“那你是输得不服喽?”林婉坐在椅子上来回晃动,晃的椅子嘎支支直响。

“没有,心服口服!他知道我是生物改造人,我知道他穿机械铠甲,这本来就是很公平的事情,而且在他穿‘武’的情况下就可以跟我打成平手,还略占上风,我没有不投降的道理。”史麦语气很平静,也很志诚。

“话题扯远了,今天找你来是想请你帮个忙。”回薇拉回正题。

“嗯!什么忙?”

“这个让史大统领说把,是他们国家的事儿。”回薇看了一眼史麦,史麦接过话说,

“其实上回我参加人机大赛,是去观察各国的军备实力。我们桑德国一向是尚武的民族,从我国的军衔规定上就可以看得出。谁单兵作战能力强,谁就能当大统领。虽然我国尚武,但是我们也爱好和平,从不对外侵略,这点联合会可以作证。从上次大赛上我们可以看出,萨尔沁国医疗生物最强,伊森国科技水平最高,你们灵雉国武力最强,而我们什么都没有。”

“呵呵,”林婉冷笑了一声,“你们手段最多。”

“也可以这么说。俗话说得好‘小国无信,大国无主义‘,对于我们来说,信念只有两个字‘生存’,为了得到他,我们可以舍弃一切。至于您所说的手段,也只是我们得到‘生存’的方法而已。”史麦耐心地向林婉解释自己的价值观,但林婉却很不赞同。

“一派胡言!赶紧说正事吧,要是耗到我下班了,你们还得付我加班费。”

“好的,那我也就不说废话。刚刚在前面的谈话中我也提到了,现在我国军事力量、科技实力都已经落后于各国,在这样下去不是被别国吞并,就是被机器人国灭掉。所以我们决定要提高自身军事能力,未来好保护国家领土安全。而提升最快、最简单粗暴的方式莫过于买装备。经我国国王同意,我们打算向梅特森将军的雇佣军,买一批机械铠甲。”

“买呗。这应该是你们和他们谈的事情呀?”林婉坐烦了,站起来准备打杯咖啡,然后问回薇,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coffee, tea or Coco Cola?”

“橙汁!”

“你继续说。”林婉跟史麦说,自己去打咖啡和橙汁。

“他们那边好说,既然是雇佣军,我们和他们之间就没有政治矛盾,钱就可以解决问题。”

“嗯哼?”林婉端着俩杯子往回走。

“但是我们听说,那身机械铠甲有很严重的副作用,时间穿长了会让人疯?不知是什么情况?”

“哦!这事儿啊!你放心,他们普通的装备不会有这事儿的。”林婉放下两个杯子,自己又坐会椅子上,抿了口咖啡。“也就是梅特森的‘SUN’才有那毛病。”

“这是为什么呢?”史麦十分不解。

“这个技术上我就不跟你解释了。总之,梅特森的‘武’和其他士兵的机械铠甲是一个系列的,只不过他自身能力强,铠甲也就比其他人的大一些。而‘SUN’自己是一套技术。”

“哦!这样啊!但是我们国王始终不放心,还是想请您去指导一下,以防万一。您放心,我们已经开出了很有诱惑力的薪酬。”说着史昂从衣服内兜拿出一张支票,扣在桌面上给林婉推了过去。

林婉看了一眼支票,喝下去的咖啡差点儿呛着。

“这么多?”

“嗯,由于让你出远门出诊,我们知道这有些强人所难。而且时间不一定,万一军队中有人真发疯了,再调治不定得多长时间。”

“嗯。”林婉拉长了音,似乎是在思考,用眼神瞟了一眼回薇。回薇表情有些奇怪,像是有些纠结。

“史大统领,你方便去门口暂等一下吗?我和回薇有些话说。”林婉说。

史麦点点头,起身出门,随手又关好门。

“姐,你表情有些奇怪啊?”林婉问。

“哎,担心你啊!你从小没怎么出过远门,这下路程不近啊!”

“哈哈,你还是把我当小孩子呢,我早就长大了。”

“呵呵,是吗?”

“那你的意思是我去不去啊?我听你的!”

“史麦今天先去联合会找的秘书长,他们达成了某项协议,具体我不能说。他们让我来就是劝你去帮忙的,但是我还是不放心啊。”

“那我就去!没什么不放心的!反正他们给的钱很有诱惑力。”

回薇撅了一下嘴说,

“去可以,但是记得带上随从,有人跟着你一起去总是安全一些。”

林婉想了想,点点头。

但就是由于回薇没说清楚,给未来某件不可逆转的事情埋下伏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