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遇袭,如何自救

今日#和颐酒店女生遇袭#相关话题已经毫无压力的占据了微博热搜榜,珊叔作为一个女生也开始了被害妄想症之旅,然后就YY了一系列预防、自救措施。部分内容有点点污,只有点点(人之初,性本污。惹你了?用你家去污粉了?)

人物系列

人物一:对歹徒我们应该采取何等措施(如果没有你,就没有这一切)

(1)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上去就叫哥,告诉他你已经够可怜的了!三岁丧爹,五岁丧娘,奶奶瘫痪,爷爷坐牢,弟弟......(怎么感人,怎么瞎BB吧)

(2)威逼利诱:一方面措辞严厉的告诉他这样做后果很严重,没事随口来两条什么刑罚之类的条款,一方面告诉他只要你放过你,事后我就给你什么好处之类的。

(3)先发制人,后发制于人:

1、此案当事人断定性质属于强奸未遂,根据犯罪心理学得出歹徒想的是利用你的身体满足自我生理需求!(二傻都知道,还犯罪心理学,让我自嘲两分钟)那么你就主动帮他脱裤子,最好用力把拉链、扣子之内扯坏,脱下就跑..........

2、告诉他你有性病,正好很久没xxoo了,如果可以,就请弄张假证明放包里。

(4)快、准、稳、狠:当歹徒出现某些生理反应时就快准稳很踢,高跟鞋是你最好的武器。

人物二:我们对自己应该怎么做(毕竟没有自己,也就没有这一切)

(1)自己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考虑好下一步该如何进行才能逃出魔爪。

(2)制造施暴难度,利用周边环境,找好摩擦较大物体趴下去,或者能抓的物件抓好不要放手。

(3)带好防身设备,最好是喷雾之类的。切记不要准备锋利物品,作为弱势群体,锋利物品不过是为歹徒做的嫁衣罢了,最终受害的会是自己!

(4)结伴而行!结伴而行!!结伴而行!!!

(5)不能激怒歹徒!不要激怒歹徒!!不要激怒歹徒!!!否者后果很明了~(6)迅速排便,如果歹徒是个重口味也没法了~~~

人物三:我们对路人甲乙丙丁应该怎么做

(1)向路人求救,如若他人不理睬,直接破坏他人利益,为自己争取生存机会。

场景系列

场景一:在路上,却没有在一起。

(1)绕:回家路上,当发现有人尾随你时,到家门口时如若家里无人,请不要直接回家,应当利用你对环境熟悉度的优势甩开尾随者,以免后顾之忧。

(2)躲:妹纸我惹不起,总躲得起吧!花花起步价坐个出租之类的还是可以的,管他三七二十几,三十六计,躲为上计。

(3)求救:当你所处环境还是比较有利时,一定要利用好这些资源,一定要向他人求救。但是要镇静,不然人家真以为是小两口之间的摩擦,谁有空来管你家务事嘛~

(4)装:当你一个人开车时尽量能穿件连帽衫,并且遮住头部,让人误以为你就是一个“娘炮”,反正现在娘炮当道,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还是个伪装的。2333

场景二:乘坐电梯。(听说很多案件都是在电梯内、附近发生)

(1)让:让他人先摁楼层键,如果有人迟迟没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和其他同行者出电梯,并且再次确认安全状况。

(2)等:当等电梯的人除你与可怀疑对象再无他人时,切记要等。当然公共场合,人来人往的也没有必要浪费生命等了吧!

(3)明:在电梯内一定不要站在监控盲区,因为那正是某某心之所想。给他人更好的作案机会。

场景三:一人在家

(1)闭:家里如果没人安装相应防护设备的可入口一定要确认入口的闭合状态,不要在休息时被他人有机可乘。

(2)装:哈哈,看到这个字是不是就想起了那个经典故事:装着两个人在对话、通话。

(3)我实在无法用言简意赅的语言概括这点:不要为不速之客开门,特别是半夜敲门的(其实我不是怕歹徒,我是怕看见什么东西~)

场景三:在公共场所

(1)求救:向他人求救,如果他人误解,直接损坏公共财产以引人注目。

最后,介绍点防身装备。

1、防狼喷雾

2、防身电棒

3、辣椒水

4、泰瑟枪

5、伸缩棍

6、催泪瓦斯

7、避孕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74评论 0 12
  • 路旁,一朵娇艳绽放的花 在静静等待一个缘分 渴望能遇上自己最生动的爱情 可望穿秋水,也不见 那个人的尘世,直到风霜...
    甘树林阅读 500评论 1 5
  • “我的神呀,我们还真倒霉呢,第一天开学就被罚站,这以后的日子怎么办呀!”还没站十分钟严余飞便不满的唠叨起来了。 “...
    baowenyang阅读 172评论 0 0
  • 我是一只蝴蝶, 停在花丛间。 只想稍微歇一歇, 却被微风摇曳, 就这样被你看见。
    不如少年阅读 157评论 3 8
  • 现在台湾正刮着35年来最大的台风,之前在广州呆过近八年,在台湾也断断续续住了三年,遇到过不少次台风,都没让我心生恐...
    容止若思阅读 3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