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儿子,还不快叫爹

        比武擂台上,陈云向韩黎韦飞来,韩黎韦拿着心爱的饭铲,系统也提醒了,韩黎韦能发挥威力到3%了,陈云你就看我不大嘴巴扇你吧,你的仙剑法在我这也不行,你要是能碰到我算我输,我嘲讽道。

        你还真够自信的,还碰到你就输,那你就等着吧。

        来呀,阿尔兹回旋嘴巴子,就在陈云的剑快要刺道韩黎韦的时候,韩黎韦又一次完美转身躲了过去,然后拿着心爱上饭铲又一次扇在他的右脸上,这是韩黎韦只看到两颗白星从他嘴里飞过,飞出去两颗大门牙,他也同时飞出了几米。

        陈云捂着右脸说到,你怎么又躲过了,你是如何办到的,你怎么老扇我右脸。

        你那怎么多废话,没看到我这脚法这身手,你们陈家的剑法和拳法也不怎么样么,行,这次听你的扇你左脸吧,我嘲讽道。

        你行,我和你拼了,陈云拿起了地上的剑,就再一次冲了过来,我也不急,就等他来送,什么人都见过,就是没见过这么喜欢被扇嘴巴子的。陈云快到我跟前了,我这次再来个阿尔兹回旋嘴巴子这次狠狠的扇了他的左脸,又一次完美的飞出,比之前两次飞的都远,如果我能评分的话,这次可以给个99分差吧那一分怕我骄傲就不给了。

        陈云捂着左脸说到,你敢不敢不扇我,真真当当的和我比试比试。

        你说让我不扇我就不扇,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我还要更加狠狠的扇你呢,韩黎韦冷冷的说到。

        韩黎韦直接不废话,上去就是一阵扇啊,左脸和右脸都被我扇的,一个比较帅气的小伙,就被韩黎韦扇成了猪头,韩黎韦看哪里不对称在扇那一边,扇到都对称了韩黎韦这才罢休就停下了手。

          这时候用识破之眼,看了一下陈云,也就剩下70多点血了。

          你还嚣张不了,韩黎韦说到。

          不了,不了,不嚣张了,陈云脸像个猪头,双手捂着又掉了很多牙,说的也不是很清楚了。

        乖儿子,还不快叫爹,韩黎韦看着陈云说到。

        陈云心里嘀咕,我是向他跪地求饶叫爹好,还是让他接着扇我丢人呢,好像两个都挺丢人的,不管了他要是在扇我,我就只能使绝招了。陈云冲着韩黎韦说你要是在敢扇我,我看我就要使绝招了,我用过这招后看你还怎么样来还击。

      韩黎韦也不说话,直接在拿着饭铲来个阿尔兹回旋嘴巴子,陈云再次和饭铲亲密接触起飞飞了出去。

      这是你逼我的,陈云愤怒瞪大了双眼看着韩黎韦,突然看他直接跪下哭哭啼啼说别扇我了,我错了,韩黎韦以为他要出手就又来了个阿尔兹回旋嘴巴子,谁知道陈云所谓的绝招就是这个,韩黎韦也没法停下,陈云就再一次起飞再一次落地。我都跪地求饶了你还扇我,陈云说到。

        不好意思,习惯了,这感觉根本停不下来了,韩黎韦抱歉的冲着陈云说。

        陈云听到后直接一口血吐了出去晕倒了过去。

        韩黎韦用识破之眼看了一眼,还好没死还剩下5点血,这一下可给他气的都呛,哎,陈家的剑法和拳法看来你没有学精啊,韩黎韦双手合并着,菩萨啊菩萨啊,这是我第一次气人气的这么厉害,我怕我往后会上瘾,我不敢说这是我最后一次或者往后会更加猛烈,谢谢菩萨保佑谢谢菩萨宽容。

        哼,观众席上的陈家,家主陈刚发出的声响,太不把我陈家子弟当回事了,当着这么多的人面,扇了几十下,是真当我们陈家好惹的,海儿啊。父亲您吩咐,这个人就是陈家家主的大儿子,也是他最佳信赖的。

        你去青帝楼,去请个杀手来教训教训这个不知死活的东西,陈刚小声的对陈海说,是,父亲孩儿这就去,陈海的眼神这时候才从韩黎韦身上一开,狠狠的看了一眼就出角斗场了。

          韩老太爷,呵呵一笑,不错不错我们韦儿再也不是原来的那个懦弱无能的了,就是今天胜归胜就是不光荣,就夸夸的大嘴巴子扇,所说这脚法灵活,没准说这人孩子故意顽皮罢了,海儿啊,这次得罪了陈家,虽说他们家也不敢对咱们怎么样,就怕他对韦儿动手你去准备准备,这段时间我爷打算排些人来暗中保护韦儿。

        韩海点了点头说,父亲要不要我亲自来教韦儿练功吧,他还不会咱们家的灭世韩拳呢。

        在看看吧,看看他的天赋吧,早起观察观察,在看看其他人的表现吧,我很看着秋儿和琪儿。

        韩家长子韩秋和韩家二千金韩琪都是魄灵级别的存在。

        这时,王钟宣布,韩黎韦获胜。

        全场都不淡定了,我的魄币啊,怎么会输的,另外一边,哈哈,我就想试一试看韩黎韦这么自信还真赢了,怎么韩家的韩黎韦这么厉害了,虽然没看到他使用他韩家的拳法,但这也太荒唐了吧,就一直扇嘴巴。这是关家这边的关潇潇,脸上挂满了完美无瑕的笑容,小声的嘟哝到,韩哥哥真棒,我还担心看来我是多虑了,我还偷偷的压了几千魄币韩哥哥都是让我赚了不少。

        韩黎韦也从擂台上,坐到了枫的旁边,,就听提示:叮,宿主完成一次成长人物,打败一次对手奖励100RMB,什么100RMB这么多,等我回家可要好好的看看技能买买武器可不能一直用饭铲。咋样压我多少,韩黎韦问枫。也没又少,也就3000魄币,让我赚了不少,枫说到。什么3000魄币,韩黎韦惊讶到,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啊,你可要请我去遇知楼在吃一顿啊。没问题,那都是小钱~枫说到。

        那就说到做到,走咱也别看了,先去吃一顿去,也行,那我也就不比了,反正年年也拿不了前三,就是个虚名也没奖励,就是想互相的切磋想让对方都有修炼的动力罢了,我这就去和我爹商量一下你等我会儿,枫说到。

      快去快回啊,韩黎韦看着枫的背影说到。

      没一会儿,枫回来了,走吧,我爹同意了,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比赛。

        行,上回吃的我还不爽走,狠狠的宰你一会回。

        二人出了,角斗场,韩黎韦还不知道,往后他就有了个外号,巴掌王的称号,这也是后话了。

        二人到了遇知楼的路上,人很少不想往常的那么多,都是一些普通的老百姓和卖东西的卖家门,韩黎韦感叹到,看来咱们帝都的人都喜欢热闹,一个就是图个虚名的决斗,整个帝都的家族子弟都去咱家观看了。

        你管他呢,咱俩吃咱俩的饭店人少上菜也快,枫边走边说到。

        还真是这么回事,走我可不客气了,我先去点菜,韩黎韦小跑进去了遇知楼。

      还是老样子,到了这里也没有改变,枫小声的说了句,也随后赶上进去了遇知楼。

      小二,上最贵的菜,在上两坛好久,我没太楼上吃,韩黎韦对小二说到。

      好勒,韩少您稍等随后就上。

      韩黎韦和枫就上了楼上,去了靠窗户的位置坐下了。

      要不咱俩再去一次捕猎场吧!枫说

        行啊,明天吧,这刚打完架,明天咱俩一块去,这正好有个任务,要组队去打3个boss的任务boss还不能低于15级,加上一个豪猪王还剩下二个boss就行了,韩黎韦说到。

        行,今天什么也不说就是来吃菜享受的,枫说到。

        不一会儿,小二把菜都上起了,还带来二坛好酒,金少韩少慢慢吃有什么事在吩咐我,没事小的就先退下了。

        嗯,你下去吧

        韩黎韦和枫就疯狂的席卷了,桌上的饭菜,这比上回吃的就是不一样啊,上回的也就这一半好吃吧,韩黎韦嘴里哼着一个鸡骨头说到。

        瞧你这点出息,枫嘲讽到。

        你还说我“我这多半盘的烤羊腿和烤乳猪都谁吃的我这好不容易才抢到了一只叫花鸡”。

        “得了吃还堵不住你嘴”枫说到。

        哎,小子,“看我今天不狠狠的宰你一顿”,小二早上一盘烤鸭和一整只烤牛腿多放辣和孜然,韩黎韦说着。

        好咧,您稍等,小二回答到。

        过了半个时辰,桌上的饭菜也都吃的一干二净了,枫也下楼结完了帐,韩黎韦也跟着出了遇知楼。

        怪不得,好吃这一顿定上回的2倍,这次花了100多魄币,韩黎韦说了一句。

        那就咱俩就此别过吧,枫说到。

        你真当自己是古代人了,还就此别过,好我也来试试,好的,兄台明天咱俩在叙叙旧,韩黎韦双手放在胸前在微微哈腰。

        瞧你这点逼出,枫说到,好了,走了。

      “嗯,明见吧”韩黎韦说完就朝韩家走去,到了家就直接进自己房间,什么也不干就闭目养神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快到李家的公子和谷家的公子,对决的时候了。我跟枫就坐在不算里比武台算远的地方坐了下去。 这时候谷家...
    花儿落霞阅读 203评论 0 0
  • 第二天,很早我就起来,去了老太爷的房间要和他商量一下,毕竟现在我得罪了陈家,虽说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毕竟也怕...
    花儿落霞阅读 246评论 0 0
  • 韩黎韦和枫离开了猴山,去往别的地方,去寻找猎物看能不能刷到17级。 韩黎韦 “系统,我是不是还有一...
    花儿落霞阅读 191评论 0 0
  • 系统提示:宿主完成一次成长任务获得第一只宠物奖励100RMB。 “不错嘛,这腾讯还值100RMB了...
    花儿落霞阅读 443评论 0 0
  • 韩黎韦在房间里面思考这, 到底把魄币换不换成RMB , 卖 丹药 的钱 1800魄币要换也就, 18RMB...
    花儿落霞阅读 15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