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性的招唤

皈依佛门是缘于一个工友的病故,工友年龄比我小,我一直称他为兄弟,我们一起打拼了十年,确切地说我是他的老板娘,从他确诊患癌的那天起,我和我先生一直都在为他找医生治疗,时间过了三年,原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却没有想到该来的终会来,在送完兄弟之后。我的公司也基本停止接工程了,我也踏上了寻找生命之意义的旅程。

在法国的巴黎圣母院我感受到了宗教信仰的力量,当大教主把手放在我头顶的刹那间,我眼泪流了下来,整个人一下子变得很安静,有一股暖流涌便全身。我感应到曾经几何,我的灵魂一定在这里呆过!现在我的灵魂在指引我找回家的路!

回到国内,一个很偶然的机缘,我遇到了当时的引凯师父,听着师父的开示,当天就要求师父给我皈依佛门,记得师父回寺院给我请法名的那天,我的心情即紧张、又期待、又担心、又兴奋,有种灵魂找到了回家的路的感觉,那种心情跟本无法用语言来表达。

法名请好后,接下来就是做初级功课了,看着一本厚厚的经书,头都大了。师父很仁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耐心的说:“不要紧慢慢来读多了自然就会记住的。”就这样在师父的细心指导下,我慢慢的把该记的经文全都背下来了,慢慢的我也悟到了一些经文的内涵,而原来一向雷厉风行的我也逐渐平静下来了,明白了每个人到这个世间的使命,明白了这个因果关系,内心不再对那位兄弟有愧纠感,就这样快乐的修行着,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半年。

半年后因为上师的安排,引凯师父暂停带领我们修行,改由引杰师父带领。说心里话我个人是有点抵触的,毕竟引路人是有缘人才能相聚的,换了师父不知道会怎样能不能有心灵默契也不知道,那段时间日子过得很难受,心里又变得空荡荡的。在一次共修的时候,一位师姐给了一本经书,无聊时我翻开了经书,等我读完经书后,我悟到了内心的瑕疵是那样的可笑,只有放下我执才能找到内心的真佛。一切万法不离自性,故万法尽在自心,何不从自心中顿见真如本性!明白了这些,我想我找到了内心的真佛!有一段时间我通过画画来达到修心的目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把这股能量发挥出去,心又堵上了,昨晚珂忠师姐告诉我说:“引杰师父回来啦,要不要去见一面,”我欣然答应。

今天下午,终于有缘见到了引杰师父,在听引杰师父开示的过程中,我只说了一句话,但是我只知道我在用灵魂跟引杰师父沟通交流,引杰师父也把我的堵心问题解决了,因为我的灵魂已经接上了信息。只是在引杰师父送给我福苹果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说成了谢谢,不是金珂弟子常说的有缘,等引杰师父纠正我的囗误时,突然明白了古人说的“剪不断,理还乱”的那种当下心情。

回家的路上,珂忠师姐一路问我感受,我想说 无论是那一位师父没有好与不好之分,佛在自己心中,烧香拜佛就是拜自己,师父引进门,修行靠个人,迷时师度,悟了自度。

感恩引杰师父的开示!也明白我要怎么做才能更好的服务于他人,不管走那一条路都是佛性的招唤!相应上师的指引就是!相应高我的指引就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六我下班,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 远在大洋彼岸的爰姑娘发来信息,说自己心情特别好 我笑着问为什么 她说自己被人怼了,...
    花小福阅读 870评论 0 2
  • 你啊,对我撒个谎言吧 在你离开的时候 就跟你当时坐上火车来到我的城市 总需要有个谎言揭露真相 告诉我就此了结 《撒...
    第二十四个夏后阅读 199评论 0 1
  • 窗外雨滴淅沥, 午夜梦回惊起, 靠着墙壁, 阵阵凉意, 直上心底, 那些年走过的雨季, 沉寂在万丈海底, 没有鱼,...
    孤独风阅读 224评论 2 3
  • 昨天碰到一个报社同事,许久不见的她看起来神清气爽,大家聊起近况。 “米娅,听说你辞职了?” 我说是啊。 “这么巧,...
    米娅C阅读 1,161评论 18 10
  • 女儿会走了之后,主动性大了很多,总想掺和我在做的事情,看我在看书,就嘿嘿嘿跑过来,翻我的书;见我在敲键盘,就嘎嘎嘎...
    初九的小蜗牛生活家阅读 3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