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有机会一定去看看(一)

文/我等你呀
国内篇

1、鼓浪屿

这是个宁静的小岛,虽然近几年游客多了,但是它依旧很美。这里有着各种风格迥异、中西合壁的建筑。这里汇集了各种特色的食铺和商铺,充满了文艺范儿。此外,它还有着猫岛之称,咖啡馆内及路边都能与小猫亲密接触。

来一场邂逅

玩鼓浪屿,可以住厦门,坐船过来一日游,5小时左右就可以玩遍全岛了。但是要真正体会鼓浪屿的精髓,建议至少在岛上住上一晚,不那么匆促。你可以享受一下傍晚的鼓浪屿,没有那么多的游客,你的心情可以很平静,你还可以在日落的时候漫步在鼓浪屿的沙滩上,就这样安安静静的走一走。

旅行的意义

岛上有很多风格小资的店铺,非常适合拍照,比如潘小莲酸奶,张三疯奶茶铺,赵小姐的店等等,都被炒作的很红。可能你会觉得炒作过了,没有必要去,但是很多东西要自己尝试才能体会,既然来了,也不妨一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很多不出名的小店们,可以购买到很美丽的明信片和乱七八糟的杂货。当然如果你懒得逛,找家咖啡馆呆一下午也很悠闲,有些咖啡馆还有猫咪陪伴,想想都美好呢,嘻嘻!

图片发自简书App


2、三亚

这是我一直想去的一个地方,前段时间我设计了一条旅游线路,其中的一个地方就是三亚。不知为什么,对于三亚我总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这种感觉促使我对于它有一种强烈的向往。每年毕业,许多学长学姐的毕业之旅都会定格在这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看到学姐在朋友圈里晒去三亚的美照,无论是海水,沙滩,还是清新爽朗的空气,无一不让我向往之情油然而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大东海沙滩浴场,沐浴温和柔软的阳光,可以参加珊瑚礁精品潜水,探访海底世界,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释放自己的压力,全身心地融入到只属于自己的时光里,聆听大海的声音,拂去所有的疲惫,定格在最美的瞬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外,三亚的娱乐活动非常丰富,亚龙湾,蜈支洲岛,西岛都是热门的体验之地,如果想要轻松休闲的活动,可以去珠江南天温泉泡个汤,或者去三亚千古情景区看一场震撼人心的演出。

在三亚这座热带度假天堂里,海鲜和热带水果自然是不可错过的。第一市场是三亚最有名的海鲜市场,也是海鲜加工店集中的街区,在这里可以买到新鲜优质价格实惠的海鲜和水果,在这里海吃海喝一场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三亚这块圣地值得游览的地方很多很多,每一个地方都有它最浪漫的情愫,每一道风景都有它最耀眼的地方。一切的一切,只为等你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3、印象刘三姐

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是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类似的旅游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崛起,从而使桂林山水顿时失去了它的魅力,导致旅游业呈现下滑趋势,好在张艺谋将广西的名族文化同广西旅游结合在一起,导演出《印象刘三姐》这个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这是旅游业上一个成功的案例。

方圆两公里的阳朔风光美丽的漓江水域上以十二座山峰为背景,广袤无际的天穹,构成了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剧场。传统演出是在剧院有限的空间里进行。这场演出则以自然造化为实景舞台,放眼望去,漓江的水,桂林的山,化为中心的舞台,给人宽广的视野和超人的感受,让您完全沉溺在这美丽的阳朔风光里。传统的舞台演出,是人的创作,而“山水实景演出”是人与上帝的共同的创作。山峰的隐现、水镜的倒影,烟雨的点缀,竹林的轻吟、月光的披洒随时都会加入演出,成为最美妙的插曲。晴天的漓江,清风倒影特别迷人;烟雨漓江赐给人们的都是另一种美的享受;细雨如纱,飘飘沥沥;云雾缭绕,似在仙宫,如入梦境……演出正是利用晴、烟、雨、雾、春、夏、秋、冬不同的自然气候,创造出无穷的神奇魅力,使那里的演出每场都是新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演出以“印象·刘三姐”为总题,在红色、白色、银色、黄色四个“主题色彩的系列”里,大意地将刘三姐的经典山歌、民族风情、漓江渔火等元素创新组合,不着痕迹地融入山水,还原于自然,成功诠释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创造出天人合一的境界,被称为“与上帝合作之杰作”。尤其是洗浴一场。身着白色纱巾的少女翩然起舞。水镜晨妆,风解罗衫,山水与袒露中的少女彼此呼应,似乎在告诉每一位注视者,灵性就在大自然的深邃处,少女所有的美丽来自山水的赐予。演出把广西举世闻名的两个旅游文化资源——桂林山水和“刘三姐”的传说进行巧妙的嫁接和有机的融合,让阳朔风光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演出立足于广西,与广西的音乐资源、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完美地结合,看演出的同时,也看漓江人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印象·刘三姐》同样体现了一种淋漓尽致的豪华气派。自古以来,桂林山水头一回让人领略到华灯之下的优美、柔和、娇美、艳美和神秘的美。

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你不仅可以在这里观看精彩绝伦的表演,还能品味当地的名族文化,小编强烈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国外篇

1、查令十字街

查令十字街是一条充满书香与文化交织的街道,是伦敦著名书店街,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很优越,南端紧挨着莱斯特广场,北端到牛津街交叉口的圣季耳斯圆环,东面毗邻Hungerford桥西岸。它距华人聚集的唐人街也仅一步之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查令十字街上有很多书店,除了连锁书店、多样化的主题书店,还有一些专卖旧书的二手书店、古董书店和专业领域的书店。海伦·汉芙1970年撰写的《查令十字路84号》回忆录,记载了作者本人和Marks&Company书店经营者法兰克·铎尔(Frank Doel)之间的书信通讯,也使得查令十字街成为书迷必光顾之地,汤唯和吴秀波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也是根据这个故事展开的。现在Marks & Company书店虽已停业,但在查令十字路84号临街的墙订上铭牌,很多书迷依然到此拍照留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外,查令十字街上的有家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评选为“全世界最大的书店”—— Foyles书店,在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别处难寻的书。西敏市政府创办的伦敦最大的公共中文图书——查宁阁图书(CharingCrossLibrary),也在查令十字街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2、黄石公园

美国黄石公园是我无意间在一本杂志上看到的,当时被它壮观的景象吸引了眼球。黄石国家公园(简称黄石公园)成立于1872年,是美国第一个国家公园,也是世界第一座国家公园,于1978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黄石公园内地貌丰富,景点有气势宏伟的老忠实间歇泉,五彩斑斓的大棱镜,宁静的黄石湖,奔流直下的黄石瀑布,壮丽的黄石大峡谷,美丽的巨象温泉。此外,作为全美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黄石公园居住着大量的野生动物,在黄石公园见到最多的是成群的美洲野牛,时常还能看到麋鹿和羚羊。

被誉为“地球最美丽的表面”的大棱镜温泉,是美国第一大、世界第三大温泉。该温泉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颜色变化:由绿色到鲜红再到橙色。温泉水中富含矿物质,使得水藻和菌落中带颜色的细菌在水边得以生存,从而呈现了这些色彩。温泉中心地带由于高温没有生物生存。从里向外呈现出蓝、绿、黄、橙、橘色和红色等不同颜色。

大棱镜温泉

黄石大峡谷是黄石公园最壮丽、最华美的景色之一,据说97公里长的黄石河是“美国境内唯一没有水坝的河流”。一切看上去却像用油彩涂成,仿佛毫无顾忌地暴露在风吹日晒之中,颜色是那样鲜艳,牢固的色彩既不会被冲刷而去,也不会因风吹日晒而褪色。见过的人都不禁感叹这效果太奇异、太不可思议了。

黄石大峡谷

老忠实间歇泉为黄石国家公园第一个被命名的间歇泉。现喷发规律是90分钟左右一次,该间歇泉和旁边的老忠实旅馆一起被列为老忠实历史区。老忠实喷泉是美国黄石公园中最负盛名的景观。黄石最著名的间歇泉是老忠实喷泉,它不像其他喷泉那样爆发没有规律,它每隔几十分钟,就会喷发一次,从不叫旅客失望。它始终如一的忠实受到世人的喜爱。老忠实喷泉每隔56分钟喷出一次,每次历时约4分钟,喷得最高最美之时是前20秒,每次共喷出热水约1万加仑,高度达40-50米,水温摄氏93度。经冬历夏,老忠实喷泉都这样按照一定的规律不竭地喷著,遂得“老忠实”这样的美名。人们来到黄石公园,必到老忠实喷泉一睹为快。但见它不喷则已,一喷则如万马奔腾,更兼在阳光辉映下,水蒸气闪出七彩颜色,蔚为壮观,谁人能不发出赞叹之声。

老忠实间歇泉


3、罗浮宫

卢浮宫是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它始建于1204年,以收藏丰富的古典绘画和雕刻而闻名于世,是法国文艺复兴时期最珍贵的建筑物之一。卢浮宫可谓是神秘的万宝之宫,电影《卢浮魅影》、《达·芬奇密码》还曾在此取景。

卢浮宫不仅展品丰富、珍贵,其本身也是一座杰出的艺术建筑。用来展示珍品的数百个宽敞大厅富丽堂皇,四壁及顶部都有精美的壁画和精细的浮雕,处处都是呕心沥血的艺术结晶。而华人建筑师贝聿铭设计的金字塔入口也是卢浮宫的一大标志。此外,卢浮宫外的杜伊勒里公园则是漫步休闲的好去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卢浮宫里面,有三件价值连城的传世之宝.分别是爱神维纳斯雕像、胜利女神像和达芬奇的蒙娜丽莎画。这三件宝贝被称为“卢浮宫三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罗浮宫里展出的珍品令人大饱眼福,游客们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极富魅力的经典之作,还可以尽情品味三大镇馆之宝!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向大家推荐的一部分值得去游览的地方,更多的精彩小编会一一向大家呈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