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古堡里华美的婚礼(多图)

完美的天气,特别适合室外婚礼

昨天在长岛参加了一场美丽的婚礼,是山东籍企业家安先生的大闺女Angela的大喜日子。整个婚礼华丽又优雅,是我参加过的婚礼里最令人难忘的一个。从场地的选择,伴郎伴娘的服装色彩到餐桌的布置,每个细节无不显示了一对新人的品位。比如以他们的卡通画像代替了普通的婚纱照,现场甚至有个美国艺术家当场速写。我最喜欢的是插花设计,会特别介绍。

但是最最重要的是目睹两个新人因爱而合而为一,父母依依不舍又满怀喜悦地看着自己的孩子有了完美的归宿。

Angela本人就是剑桥大学毕业的才女,我还曾经想给她做过媒,结果她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真心为她祝福! 经她同意把婚礼照片发出来和大家分享,部分照片是婚礼专业摄影师所拍,大部分是我拍的。我想以我的角度用文字为她纪录一下婚礼的过程,也算替她留一份纪念。

婚礼是在长岛的oheka castle举办,据说算长岛最为高大上的婚礼场地

以后有百年历史的Oheka的确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古堡

爬满青藤的墙面很有历史感

建筑细节很美,所以这座城堡曾经出现在无数的电影电视里,甚至了不起的盖茨比里的城堡灵感也来自于此。

旁边就是一个高尔夫球场,这座古堡是美国第二大私人住宅,共有100多个房间

进门就看见无数美丽的鲜花,主题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热带花草图案。新人没有用普通的婚纱照片,而是用了二人的卡通形象,非常独特有趣

上楼已经有招待端着香槟等待我们

客人的名字牌都放在这张桌上,大家自己找应该坐在那一桌

最赞的是这个创意,名字写在了新鲜的叶子上。叶子就从新娘家后院采来的,然后家人熬夜写了200个来宾的名字。其用心良苦可见一斑!



进去以后先在后面草坪上和老公合影,是我拍的为数不多的照片。我的主要目的是拍男女主角。
遇到很多山东同乡会的朋友,一起留影
不一会就通知我们到室外的花园等待,客人陆续就坐


走道两边的椅子背上也点缀着鲜花
雇了一个美国艺术家在现场写生
等会仪式就在这里,背后是一个特别漂亮的花园


散满花瓣的白色通道


2点半仪式准时开始,先出场的是4对伴娘伴郎

可爱的一对花童,虽然走路还有一点摇摇晃晃,但是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然后,然后就一个人玩了起来,完全不顾今天的男女主角将要出场了


新郎已经站在前面,翘首以盼自己的新娘出现

终于终于,安先生挽着女儿Angela出场了! 一阵微风吹过掀起了她的头纱,真是美极了!

走近了!

更近了! 我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狗仔队了,不顾长裙在身冲到有利地形拍照

爸爸给女儿一个拥抱

狗仔队就是有成效,拍到了大头像!

更捕捉到了爸爸给女儿抹去泪水的珍贵镜头

在证婚人的引导下开始宣誓



看看新郎脸上的表情有多幸福
正式成为夫妻以后的第一个热吻! 旁边伴娘的表情是什么情况?
二人一起绘制一幅画,表示从今以后两人的生活要一起描绘了!



简短的仪式结束以后客人来到侧厅的自助鸡尾酒会

冰雕就是古堡的造型

这里也放上了美丽的花束,供应各种海鲜美食。我这一轮就已经吃得很饱了。

我家老麦超爱的鱼子酱

旁边助兴的大提琴手

到处都有古色古香的古典油画,和古堡的气质十分吻合

再露一小面吧,每次都觉得减肥很成功嘛,怎么一看照片仍然是这个样子


5点左右大家开始进大厅用餐,这里才是主战场
我一进去就看见了大蛋糕,当然和插花的设计是一个系列

桌号都写在了大叶子上,真是独具匠心

每一桌中央都放着这样一大组花

专门为我最喜欢的兰花来个特写

新人的宝座,更是繁花似锦

好像就是刚才新娘手里的捧花?

菜单设计也很雅致

视觉盛宴!

吃了几口想起应该拍张照片,其实我已经吃不下了!

我最喜欢这场婚礼的就是它的插花设计,所以拍了又拍

估计整个婚礼的鲜花要花1~2万美金

他们甚至为客人准备了自拍相机


玩得好High!
我和老公也来了一张

他们还给客人准备了9份高级礼品,客人在做游戏,最后得胜的就能拿到礼物。想得真周到!

新人的第一曲舞蹈

今天的4对伴娘伴郎都是美女帅哥,其中一个伴娘是新娘的妹妹

临走之前我再拍了一张照片,希望永远留着这美好的时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童鞋们,朋友们,每年的五一开始,婚礼的旺季就要来临了,今年,你的份子钱准备好了吗? 不要着急捂住钱包,今天,我们要...
    琭以思承阅读 425评论 0 0
  • 距离11月7日写第一篇多肉成长日记已经过了一个月有余。此前种好的那批肉肉已经被肉友们选走了部分,不过还是有不少生长...
    奔跑的苏OO阅读 1,159评论 2 6
  • 爱 爱无私博大,爱美丽如花。 爱不会因时间的流逝而凋谢, 也不会被岁月的吞噬而凋零。 爱是在泪水与汗水,交织中而滋...
    兰如纯阅读 65评论 0 0
  • 瓢泼大雨下满了昨天,我被困在小屋里,出去不得,便颇有闲心的呆在圆桌旁,认真的背我的英语单词。 英语对于我来说如同老...
    习惯繁星点点阅读 190评论 1 1
  • 记得刚参加工作的时候,总觉得只要认真努力,勤勤恳恳的工作就能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但是慢慢发现决定你升职加薪...
    Haydee阅读 873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