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士出征路,七字百行书——助闺蜜早日找到幸福

这是曾经写给闺蜜的,当时只是想逗逗她,调侃一下,现在放到这里,是想寄托一种祝福,每一位战斗在寻求真爱之路上的人都可谓是一位英勇无畏的壮士,在此,希望单身的人们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除了题记,我凑了整整一百行,也是一种对圆满的希冀。

 同为单身一闺蜜

下决心离我而去

开始为自己着急

想寻一终身伴侣

为助其一臂之力

写下打油诗一曲

有心之人来捧场

切莫犹豫只观望

若觉有缘来联系

情定一生她和你

          ——题记

 

嘻嘻哈哈傻乎乎

愣妞二媛来寻夫

姥姥着急妈妈催

弟弟妹妹后面追

姐姐当得好辛苦

左右为难心酸楚

羡看众人秀幸福

为何至今不得主

难道老天已外出

外出还忘带眼珠

可怜姑娘花一束

傲对寒霜几酷暑

平趟人生花林木

孤孤单单做贵族

忽而近的三十岁

貌似这样是不对

为把份子来讨回

也给亲友以安慰

痛下决心找男友

不得良夫逝不休

咱也活得像个样

别人有的紧跟上

辗转纠结百千回

无一如意开心扉

曾经豪言浪拍退

至今无果身心累

苦短此生来一程

为何偏偏孤一人

潇洒多年一单身

只因被爱伤得真

那时年少小疯癫

半斤八两七分鲜

寻寻觅觅两三年

劳心伤神各一边

小情小爱不再言

而今漂流在社会

人心更是难相对

几经纠结泪沾襟

真心楚楚向何寻

工作生活哀与愁

无以消解慰心忧

也曾一时想得开

管它恋爱来不来

自己乐来酸甜醉

高兴一回是一回

今天明天和后天

倒是乐得逍遥闲

可是岁月向前铺

不管不顾惹人哭

奈何不能不服输

真爱路上又起步

本人八八小龙珠

上过学来读过书

照顾姊妹孝父母

性格尚可欠贤淑

九成完美一不足

盼得佳人来弥补

时而高端大女人

偶尔小巧卡哇伊

喜欢花钱爱消费

脾气太急爱撒气

心烦气躁乱耍闹

做事有头没有尾

东一榔头西棒槌

哭笑自然全随心

经常发得小神经

想得真爱趁年轻

人生单行不重复

却在爱中陷迷途

试问好夫何处有

多是名花早有主

慌慌张张找出路

不乱阵脚得稳住

所谓命中那个人

为何至今不现身

让我苦等你一人

俺的要求并不高

名车豪宅不需要

清新爽朗脾气好

远离烟酒人品佳

工作称意小暖屋

温柔体贴能下厨

钱包鼓鼓当车夫

小事周到大做主

稳稳当当靠得住

携手前行心一处

相濡以沫幸福路

过往时光不回头

未必明天有以后

人生从此不停留

勇敢大步向前走

越挫越勇要抖擞

相信真爱肯定有

不着急来不苛求

没准哪日好时候

不经意间一回眸

身骑白马那个人

举手投足撩心神

苦心不负一声叹

摇曳小船终归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有点后悔这个时候出门。 九月份的天气依然属于夏季,下午一点的太阳穿过树叶直直打在脸上,蒸发掉嘴唇上刚刚吃葡萄留下...
    九尾没有糊阅读 449评论 0 2
  • 我吃完饭之后写完了作业,我给妈妈打一盘热热洗脚水,妈妈工作一天很辛苦,我不能为妈妈更多,但是我可以我每天为妈妈洗脚...
    王文哲同学阅读 167评论 0 0
  • 没有想到,周五的黄昏,重病住院的利哥会到大学宿舍来找我。 德利是我姨家的大表哥,比我大近20岁,在郊区一个中学教美...
    老稻阅读 441评论 0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