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不靠谱,痴女却情深

卓嫣,端庄而内敛的名字,注定她一路走来,都以优雅且优异的姿态面对人生。而她最大的败笔,是内心的浪漫和外表的高冷产生的巨大落差。追求她的男生规矩而有素,谦和而温暖,却让他内心更渴望澎湃和不羁的欲望无法满足,于是,就这样一直优雅到剩女,甚至圣斗士。

女过三十就算不得待字闺中了,内心隐隐的恨嫁也让他偶尔浏览下成人网站,偶尔春梦练练,甚至鬼使神差地上网闲聊。娴静久了,即便是网络也放不开那份矜持,又不想主动勾搭,又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渴望,于是,在尴尬的年纪里,混迹在一群幽默、开放又有活力的小鲜肉堆中,不知从哪下手,又害怕伤及自己,日子就这样一天天如水般流逝。

褚枫的出现是在一个夏季的午后。卓嫣慵懒地坐在办公室里喝着咖啡,审着下属报上来的报表,一个好友消息蹦出屏幕——观察你好久,我喜欢你的头像。在网络里被人暗暗偷窥的感觉就像少女时代被暗恋一样,虽然隔屏对面不知是否是自己喜欢的模样,但心里仍然像撞了小鹿一般咚咚乱跳,她赶紧通过了他的申请。褚枫头像是一个沧桑的外国男人,像佐罗那样有型的背发,一脸苍劲有力的连毛胡子,深邃的水蓝色眼睛,和棱角分明的唇,那一刻卓嫣似乎有些呼吸急促,眼前这个男人,似乎就是她想得到的男人,甚至就在此刻,她都能想象到被他拥吻的幸福和水乳交融后的快感。她深吸一口气,点开资料,里面注明,男,43,哈尔滨人。头像晃动,来消息了,卓嫣又兴奋了一下,身体里一股暖流通便周身,手心里浸满了汗。或许仅仅是这个头像点燃了他对褚枫的渴望,爱情的火焰从这一刻发自卓嫣的心底慢慢开始燃烧,她多么渴望褚枫真如头像般潇洒帅气,如果再多一些放荡不羁,还能没有结婚,更是上苍对她的眷顾,想到这,她有些紧张她轻轻点开对话框。

“嗨,我很喜欢你的头像”

“恩,谢谢,你的头像也很帅”

“我本人更帅”一个得意的表情让褚枫的不羁显现无余,卓嫣的小心脏顿时充血加速,原来,网恋真真的可以给人期许和无限的遐想,也能如此轻易的怦然心动。

“怎么不说话了?我把你帅呆了呗”褚枫追问

“没啊,在忙”说完这一句卓嫣又后悔了,万一褚枫顺坡拜拜了她该如何收场?!

“忙着给孩子准备晚饭呀”褚枫开始打探卓嫣的私生活,卓嫣会心的笑了笑,她知道,他和褚枫的故事要开始了。

褚枫是个幽默、浪漫又有分寸的人,从不主动告知自己的情况,又时不时拐弯抹角曲线救国的问问卓嫣的现实情况,诸如:周末不陪老公吗?男朋友不来接你下班吗?几轮问下来,他已然对卓嫣了如指掌,甚至照片都稳稳拿到手了。卓嫣已然是沉浸在自己幻想的网恋当中并且真心以待的和盘托出。他们相聊甚欢,褚枫说他至今单身,因为他为前女友还了300的赌债,他身无分文。他不能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跟着自己受苦,所以宁愿单身。卓雅被褚枫的责任心和男人风范而牢牢吸引,能为前女友两肋插刀,一样也可以为他以后的爱人舍生取义吧?!

一周,已经有整整一周,褚枫的头像一直漆黑,卓嫣每天上线第一时间都要看一眼头像是否亮了,而每一次都让自己失望。这短短的一周就像几百光年般遥远,卓嫣的心像被小虫蚕食着,几次在对话框里堆了满满的字,又一遍遍删掉,她不知道是否该主动询问他的去向,不知道该不该表明心迹,甚至她一直在等待褚枫冷不丁的表白,或者电影桥段里突然站在眼前的惊喜。她希望她仍然是矜持的她,而褚枫可以疯给她看,如此,她便可以随他浪迹天涯,这是她认为浪漫的爱情。

滴滴滴滴,就在卓嫣杵着脸颊对着屏幕发呆的时候,褚枫的头像在电脑的右下角有节奏的闪动,卓嫣眼前一亮,赶紧点开头像,褚枫若无其事滴打着招呼。

“大美人,揍啥呢?”

“在忙”卓嫣用两个字搪塞着自己的不安和委屈,她觉得褚枫不应该如此云淡风轻,这样的轻佻似乎是卓嫣在自作多情,而她又克制不住那份想念,甚至心心念念能有一天在与褚枫肌肤之亲的时候,可以感受他的狂野和奔放,而显然,她多心了。

“哟,那我多余想你了,您忙,小生我告退了”一句说完,头像黑了,卓嫣死死的盯着屏幕,抑制不住地泪湿衣襟,她是动了情的,至少是对虚幻中的褚枫深深动了真情,心被掏空了,又埋怨自己的高傲,生怕褚枫从此再不出现,不知如何是好。

滴滴滴滴,五分钟以后,褚枫的头像又闪闪发亮,卓嫣赶紧抹了一把泪,点开头像,上面出现一摞厚厚的字。

“嫣,从我看到你头像的第一眼,我特么就没有出息的爱上你了,得知你还是单身,我高兴的一宿没睡着,你的照片清秀、漂亮又知性,你又高知又高薪,而我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我知道我自己配不上你。原本,我以为就是网络里的一段缘分,我不再来,你便离开,但你在我心里无法抹去,我做不到,所以我,很老套的表白,很老套的示爱,然后等着被你拒绝,让我死心”

真的是老套的不能再老套的欲擒故纵,可是即便如此,还是虏获了卓嫣的心,她在那一刻欣喜的甚至冲动到可以跟褚枫私奔,只要他开口,她便飞蛾扑火,这就是她想要的爱情,俗套里伴着激情,浪漫里带着血腥。

“卓总”,行政前台敲着卓嫣半掩的门,“有一位客户说在会客厅等您”。

“哦,让他来我办公室吧”

“他说他在会客厅等您,让您过去一下”

卓嫣有些不耐烦,她刚刚破冰的心还没来得及跟褚枫温存,就被客户的无约之行搅和了。

“好,我马上去,你去给客户沏杯茶”卓嫣按顿好客户,给褚枫发了个信息:“有客户,一会聊”。

推开会客厅的门,一位四十多岁阳刚又帅气的男子坐在一角啪啪把玩着打火机,一脸狡黠的笑让他帅气里透着温暖。

“先生您好,您是找我吗”卓嫣环望四周,只有这一位先生。

“是”他站起来,伸出手,那伟岸的身高足足1米85,标准男模的身材配着一张北方男人棱角分明的脸,一身休闲西服渗透出的成熟和英气让卓嫣有些迷茫和熟悉,在上海操着东北口音,难道是?卓嫣迟疑地伸过手去,一只大手顺势将卓嫣拥揽,就快入怀的时候,咔嚓,停了,男人低下头,嘴角扬起坏坏的笑,那粗犷的呼吸和温热的掌心让卓嫣就要窒息,她内心狂野的在呼喊“我的褚枫,你就是我的褚枫”,而脸上却还要装作一脸迷茫和束手无策,这是她要的矜持。

“我来了”褚枫低头看着卓嫣温柔的说,卓嫣羞涩的抽身躲出褚枫的半壁怀抱,脸颊的绯红和撞鹿的心跳瞬间已经缺氧。

“收拾东西跟我走”褚枫霸气地拽起卓嫣的手往门外走。

“去哪”

“我又不能吃了你,上海是你的地盘,我还怕你强奸了我不负责任呢”褚枫顺手调戏般勾了一下卓雅的下巴,那一种被宠溺的幸福来的太突然,卓嫣全然晕菜了。

坐在地铁上,褚枫和卓嫣十指相扣,虽然还有些许的陌生,但也仅仅是现实生活里的褚枫与头像的不一致而已,而实际上,活灵活现的他更迷人,更诱惑,更让卓雅心动。她甜蜜的闭上双眼在心里默念:感谢菩萨没有人让我白等,给了我如此让我满意的郎君。褚枫扭头看了一眼闭上眼睛的卓嫣,便把她揽入怀中,用手轻轻的拍打着她的胳膊,像父亲疼爱女儿一般,卓嫣在褚枫宽大的臂膀里第一次感受到被男人宠溺的甜蜜。

褚枫带卓雅去了上海交大,那是褚枫的母校,褚枫给她讲自己大学的故事,他们肆无忌惮的相拥而行,没有人知道他们是谁,也不会投来异样的目光,学生们稚嫩的青春让卓雅一下子找到学生时代的感觉,她后悔在当初的豆蔻年华没有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但他安慰自己,好的一定是最后出现的那一个,现在拥有也不晚。她情不自禁地仰面去看褚枫,褚枫迅速迎上去给了她一个吻,卓嫣羞涩地用手打着褚枫的肚子,褚枫顺势又抓住她的手,在无法挣扎下,褚枫再一次竭力找到卓雅的唇,狠狠的一吻,卓雅躲也躲不掉,就这样,被褚枫抓着,慢慢地变得迎合,站在校园的小路边,一对加起来七八十岁的恋人忘我的拥吻。

恋爱的时间过得飞快,夜已经深了,卓雅舍不得回家,褚枫说,陪我找家宾馆吧,然后我送你回去,卓雅点点头,泪水在眼睛里打转,这样的甜蜜她舍不得放下一分一秒,长久的寂寞被褚枫一天的滋润让她已经无法自拔。

订好宾馆,褚枫说,我把电脑送上去,你等我。卓雅寸步不离滴跟着褚枫上了电梯,开启房间的那一刻,他们像开闸的洪水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褚枫的舌头搅在卓雅的嘴里,她吸吮着,摩挲着褚枫坚硬的肌肉,她投降了,被褚枫的迷人打败地五体投地,褚枫抽出舌头,神情滴看着卓雅,“老婆,走吧,我送你回家”

刚刚燃烧的激情被一瓢冷水泼下来,卓雅即便再渴望留下,也不能主动开口,她点点头,转过身往外走,褚枫一个箭步追过去,反手揽过卓雅的腰,一把勾起她的身子,来了个公主抱。“说走就走啊?”褚枫的眼神足足可以迷死十个卓雅,她被褚枫一把摔在床上,弹了两个小悬空,褚枫顺势关上灯,然后,卓雅听见自己衣服被撕扯开的声音,那一种爱在巅峰的狂野让卓雅几近窒息,灵与肉的升华是成人网站上仅仅视觉冲击无法比拟的,他们彼此纠缠,彼此给予,有爱的翻云覆雨才是人间最欢腾的情爱交织。难得卓雅的第一次就和褚枫那么合拍的同达。张爱玲说——通往女人心灵的通道是阴道。一点不假,卓雅已经把自己定位为褚枫的女人,哪怕褚枫说他一无所有,她却甘之如饴。

褚枫回哈尔滨了,带走了卓雅的魂儿,每一秒都相思,每一分都煎熬,他们只能在网络里卿卿我我,肉体的空虚让彼此寂寞难耐。卓雅做好了私奔的准备,既然当初也想好会飞蛾扑火,何必在所剩无几的青春里让彼此遗憾。卓雅打好了辞职报告,等待给褚枫一个如他当初一般给自己的惊喜。

骚扰电话已经在如今让我们不再陌生,但卓雅的未接来电里,有一个执着的骚扰电话已经打来了7次,第八次响起时,卓雅果断接了,不说话,对方也不说话,卓雅开心的笑了,她知道,这是褚枫在捉弄他。

“老公,你讨厌,换号了干嘛提前不说?”卓雅嗔怪到

“褚枫是个骗子,如果你相信我,你加群2351****”一个南方女子的声音,仅此一句就挂断了电话。

卓雅有些懵,虽然她也曾经问过自己网恋靠不靠谱,但她真真的见到了鲜活的褚枫时,她相信那份炙热的情愫是无法强迫自己佯装出来的,但她也无法百分百的肯定自己美好的愿望能够笃定褚枫不是骗子。

她迅速加到刚刚陌生女人说的群里,很顺利,通过了,七八个女人的群,几乎都是亮着的头像,他们似乎都在讲述自己和褚枫的爱情,却没有任何一人互相攻击,只是有人会大骂褚枫的负心,会哭诉自己的痴情。。。。卓雅的头嗡嗡作响,眼前再一次出现他们痴情缠绵那一晚的疯狂,她不相信褚枫会是那样一个玩弄她于鼓掌之间的男人,更不相信可以同时把感情分注在那么多女人身上却还能对每一个人都深情。

卓雅退掉了那个群,她不想知道他们和褚枫之间有多少甜蜜回忆和爱恨纠葛,她关掉了QQ,更换了手机号,从此与褚枫各安天涯。

偶尔,她还会隐身登陆QQ,会看到褚枫蹦出好几十条思念的,追问的,甚至歇斯底里的信息,她不想猜测褚枫是否知道那个群,是否知道她也知道他们的存在,而她自己深知,他还在意褚枫的每一字每一句,哪怕并不专一,却也让她留恋。

卓雅仍然单身,留恋网络之间,网恋虽不靠谱,痴女却还情深!

uc?�8�i�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