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你我,是此生寻觅的彼岸☆╮

把你捧在手上 虔诚地焚香

剪下一段烛光 将经纶点亮

不求荡气回肠 只求爱一场

爱到最后受了伤 哭得好绝望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只期盼你停住 流转的目光

请赐予我无限爱 与被爱的力量

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 静静的观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苍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长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温柔乡 轻轻地梵唱

我用尽一生一世 来将你供养

人世间有太多的 烦恼要忘

苦海中飘荡着你 那旧时的模样

一回头发现 早已踏出了红尘万丈

        2011.3.8日夜,《宫》,结局。

       结局我看了三遍,每一次都泪流满面。

        爱情,到底要怎样才算美好,到底要怎样才能厮守?

        为了爱情,晴川留了下来;为了爱情,胤禩穿了过去。

        每一对为了爱情的人,都是错不过的你和我。

        并不喜欢杨幂的声音,第一次听她唱歌是湖南台的节目里,唱了我喜欢的阿朵,《熊猫大侠》里的歌曲《叹金莲》,可惜完全失去了阿朵的味道,音质相当相当的差劲,我当时对此美女的印象便是和周迅一样,只能观赏不能开口。

        可是再次在湖南台听到她的声音,把你捧在手上 虔诚地焚香,只此一句,我心毅然沉醉。

        很久没联系的朋友,说结婚在即,可是不幸福。

        那一霎那突然就回忆起她曾经告诉过我的爱情,我曾经也为她祝福,希望她得到幸福。可是晚上和她聊天的时候,却听到她说痛苦。想起这个未曾谋面的女子,心里有一丝丝的难受。

       QQ备注里面写着名字,精灵。是她曾经的网名。看过她的照片,有着美丽的容颜,精灵一样的女子。内心里这样的女子是天使,为了她爱的人才来到人间,从此郎情妾意,眉梢眼帘里藏着的全是满满的幸福,笑颜如花。

      姗姗,见过一面的朋友,她来应聘,居然和我是老乡。这个来自我离开了十几年的小县城的女孩子,给我讲她的身世,她的爱情。看到她就像看到大学刚毕业的自己。青涩,稚气,很容易相信,也有一股子拼闯劲。这个女孩子是我喜欢的女孩子,可是她今天也对我说无助。

        想到此,内心有一点点的翻涌,

        爱情,你究竟是怎么了?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我在过马路,你人在哪里?

        心里堵的闷,又打开结局那一集。

        晴川回来了,丢下了胤禩,丢不下他们的爱情。胤禩也来了,因为他知道,晴川丢不下他们的爱情。

        不求地久天长 只求在身旁

        我喜欢看八阿哥蛮横的牵起晴川的手不顾晴川的疑惑直接往前走,我喜欢看八阿哥孩子气的问晴川心里到底有没有他的位置,我喜欢看八阿哥得到晴川的爱情时明明欣喜若狂却还要假装斯文的浅笑,我喜欢看八阿哥重逢晴川之后搂住晴川紧紧的拥抱喜极而泣。

        女子喜欢的爱情,都是这样吗?

        要这样,才算幸福吗?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我的签名档,很久没有改变:这样的你我,是此生寻觅的彼岸。

        我总是相信宿命,遇见谁错过谁,我们无能为力。

        兜兜转转,来来往往,人群中我就是相中了你,你也相中了我,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是命运。

        如若有幸,牵君之手与君偕老。如若无缘,红尘之外回忆你旧时容颜,也是一种幸福。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

     可是在这过程中,我需要你的爱情。

晴川。

你等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继承自object的新式类才有new new至少要有一个参数cls,代表要实例化的类,此参数在实例化时由Pytho...
    lmem阅读 1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