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虾尾儿子吃虾头,婆婆看到后对媳妇怒吼,老公霸气护妻

文:木木

1

霞姐和老公结婚后,觉得特别幸福。霞姐老公对她确实不错,是他们那个部门,婚姻最幸福的女人之一。

在霞姐平常生日、过情人节时,老公都会让人送花到他们部门,看到被爱包围的霞姐,没有结婚的姑娘都特别羡慕,希望自己结婚,也能遇到这么疼自己的老公。

霞姐还特别喜欢吃好吃的,草莓,樱桃,榴莲和海鲜,霞姐喜欢吃什么,老公都会帮她买。

不管多贵,只要是霞姐喜欢吃的,老公二话不说,都会在家里给她备足。

这一段时间,比较特殊,不管是水果还是蔬菜都比平常,要贵一点点。

霞姐特别喜欢吃虾子,一个星期要吃3次,一斤虾子60元,她可以半小时全吃完。

老公看霞姐喜欢吃,每次都是让媳妇吃虾尾,自己吃虾头,霞姐不舍得,要分着一起吃虾尾,虾头都不吃。

老公却说,虾头很补钙的,你多吃点虾尾,你嫁给我这么多年,为我生儿育女辛苦了,你多吃点虾尾应该的。

2

不管有钱没钱,被男人宠着的女人,就是不一样,她脸上散发的那种神采和幸福之感,让人都无法忽视。

霞姐也会投桃报李,偶尔剥好一些虾尾肉,偷偷藏在老公的饭碗里。

这几天,霞姐的生日要到了。霞姐的生日,在老公看来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往常霞姐的生日,老公都会在酒店订上一桌,喊朋友一块吃个饭,开心一下。

今年不能随便出门,不过老公也买好了菜,虽然没有邀请朋友,但是公公婆婆说,会来帮霞姐过生日。

一顿忙碌下来,老公一下子做了10个菜,满满一桌。公公婆婆也到了,大家其乐融融开始吃饭。

老公替霞姐剥好了10个虾尾,就顺便把虾头夹到自己的碗里吃,婆婆看到自己儿子只吃虾头,儿子却把好吃的虾肉都给了媳妇,一看就受不了。

婆婆对霞姐说:“你们结婚这么多年,我儿子赚钱难道不辛苦吗?他就只配吃虾头,不能吃虾尾吗?”

霞姐小小声音说:“妈,平常我们都是一起吃的,他当然可以吃虾尾。”

“我今天到这里看到的,就是我儿子只吃虾头,把肉都给了你。平常我不在,指不定你怎么虐待我儿子呢。”婆婆越说越气,自己含辛茹苦拉扯大的儿子,怎么在媳妇面前,会如此卑躬屈膝,婆婆看不了。

3

“妈,你说什么啊?我的老婆我不心疼,难道让别的男人心疼吗?我老婆很好,再说我自己的老婆,不管我怎么心疼,都是应该的呀。”老公把霞姐送到房间,自己和婆婆做思想工作。

他能理解自己的妈妈这么愤怒的原因,觉得自己把好吃的全都给了媳妇,可是毕竟年轻人,有年轻人的相处方式,而且老公一直觉得,自己的媳妇,不管怎么样心疼,都是不为过的。

婆婆看到自己替媳妇说话,觉得这么多年养大的小子,成了白眼狼,想想,哎。

但是只要两夫妻感情好,不管是婆婆还是岳母,都不用再干涉小夫妻的生活。

木木情感寄语:

婆婆自然心疼儿子,木木是可以理解的。心疼儿子只能吃虾头,好吃的都是媳妇在吃。

其实很多婆媳矛盾的产生,就是婆婆没有界限感造成的。两夫妻要怎么相处,只要两个人觉得好,外人无权干涉,哪怕是婆婆也是一样的。

婆婆自然会偏心于儿子,看不到媳妇为这个家的牺牲和付出。不过文章中的老公确实不错,在婆婆说了媳妇后,霸气护妻,说明是真的宠老婆的男人。

一个女人能嫁给这样一个宠自己,爱自己的男人,想不幸福都难呀。

感谢您的喜爱,我是木木,豹纹作者,专写婚姻情感、暖心故事。关注我,会给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