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田园猫真是太太太太太太美了!

喵哥征集了一波中华田园猫的盛世美颜

这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喵哥不卖关子了

先给你们整理一期开开眼~


中华田园猫-白猫

白猫代表着优雅高贵,人们很容易就觉得白猫柔弱,不过都是假象!!!白猫仗着自己漂亮乱发脾气,俗称"中华气死猫",跟着猫哥一起看看网友们超仙美的白猫!

1

圆圆   3岁

超级甜美的小女孩,自带高贵优雅的气质

铲屎官从小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

现如今如此貌美乖巧

铲屎官也是很欣慰呢

2

 妮妮   6岁 

透过它的眼睛仿佛能看到璀璨的星空

如海一样蓝,如琥珀般晶莹剔透

铲屎官在遛狗的时候遇到妮妮,直接带回了家

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

3

 雪糕   1岁1个月

雪糕是吸猫群里的团宠

可甜可奶可仙可搞笑

从小就喜欢猫的雪糕麻麻总想养猫

但怕养不好,所以一直在犹豫

最后朋友把雪糕强塞给了她

虽然嘴上说着怕照顾不好

但是身体很诚实直接把雪糕接回来家

就这样开始幸福的生活

现在的雪糕白白嫩嫩,像个小糯米团子

4

崽崽    5个月

超级软萌的小家伙,擅长葛优瘫

中华田园猫-牛奶猫

奶牛猫花色和奶牛非常类似人们称它为奶牛猫。黑猫警长动画片的出现,让人认为奶牛猫非常聪明,而事实奶牛总是一副不太聪明的亚子,可以说是猫界哈士奇!

1

桃子   一岁

盛世美颜、仙猫下凡、软萌可爱、猫界刘亦菲......就像一个大洋娃娃一样!

桃子是流浪猫所生,被一家人发现带了回去,不过玩玩而已,在4、5个月的时候觉得没意思又被扔了出来。遗落人间的仙女猫形容桃子非常贴切了!

不过好在被现在的麻麻领养,从此过上了超幸福的生活!

给大家看看桃子的逆袭,领养前后对比,可以说是没有丑的猫咪,只有不努力的铲屎官。只要铲屎官用心打理,每只喵都是仙女!

2

呼噜    7岁

不愧是喵界哈士奇

随手随地需要脉动的黑猫警长

3

喵呜   三岁

空铃铛的小太监

宝石绿的大眼睛,粉嫩的小鼻子

可以说是猫界爱豆

喵呜是铲屎官从公司留下捡到的

自从养了猫之后铲屎官也变得温柔了

更重要的一点,善良的人真的会有福报

自从救了喵呜之后财运一路飙升

铲屎官的爱人白手起家到现在的年薪100W

所以善良的人都会被温柔以待

4

肉包

不过现在已经离开我们回到喵星球了

肉包总是皱着小眉头,一脸忧国忧民的表情

实在太可爱了

中华田园猫-梨花猫

历史悠久的狸花猫,已经被国际认可了,正式成为纯种猫中的一员。狸花猫是公认的身手矫健,本领高超,可以说是喵星人中最会捕鼠的成员。

1

小流氓  8岁左右

(就问主子知道什么意思吗?不怕被挠花脸嘛)

飒爽英姿,威武的气质

完全就是猫界霸道总裁

小流氓自己确认了天选铲屎官

就跟着铲屎官回家了

从瘦小的身体变成了现在的“胖海参”

2

皮蛋   1岁

超级圆润的大脸盘,炯炯有神的眼睛

像极了小恶魔

皮蛋是铲屎官在论坛上领养回来的

看到皮蛋就一眼确认了它,一定要照顾它一辈子

皮蛋超乖

每天铲屎官回家都会求抱抱

还会帮铲屎官开门,聪明极了

3

家豹   5岁

眼睛超级亮,圆圆的小脸,像个萌萌的小兔子

4

支付宝

超对称的八字中分,超甜美

还会wink,时刻散发魅力

5

如意   6岁

是个超级霸气的御姐

中华田园猫-黑猫

黑猫威风凛凛,气质神秘,在古时候黑猫被当作镇宅、辟邪的象征,而现代人对黑猫似乎有一些误解,总觉得黑猫代表着不吉利,大错特错,黑猫是非常有灵性的猫,如果你家中养了一只黑猫,很有可能会为你带来财运哦。

1

湾湾   3岁

这只小黑猫竟然如此可爱

包子脸的湾湾除了有黑猫的神秘感

还增加了一丝呆萌感

湾湾还有个好朋友甜筒,超级般配

2

锤子   5个月

天生自带渣女大波浪

像极了千与千寻里的煤球精

超级呆萌可爱

中华田园猫-橘猫

橘猫的一技之长就是能吃,爱吃,好吃,把自己揣胖,所以撸起来手感格外好。橘猫可是中华田园猫中的网红品种,只要身上带点橘,就具备网红气质。

1

沙沙

在15岁的时候回了喵星球

2

毛球   1岁

文艺女神,温婉冷清的气质,一见倾心!

3

团子   三岁

猫如其名,每一块肉肉都充满着可爱

超级无敌可爱软萌

铲屎官在北京工作的时候领养了团子

现在铲屎官和团子已经一起回到了深圳

过上了幸福吃吃喝喝的幸福生活

4

姓名:小米

喜欢沐浴阳光,这pose摆的,大概是天生的专业猫模

中华田园猫-三花

三花猫通常是橘、黑、白三个颜色,绝大多数三花猫都是母猫。

1

建国   1岁半

可甜可仙的三花小美女

还自带聪明毛

是铲屎官领养回来的

在建国还没睁眼的时候就认定了它

2

朵朵    1岁3个月

嗦出来你们可能不行

你们看多多从小就是圆圆的脸

无辜的眼神超讨人喜欢

3

辛巴    4岁

原本是要领养出去的辛巴

但是铲屎官总觉得对方不靠谱

于是决定自己照顾这个小家伙

是怎样的缘分才能成为一家人!

4

安其拉    3岁

未待完续

没有放出主子照片的铲屎官们不要着急

喵哥整理的下一期盛世美颜

正在快马加鞭赶来

我中华大田园猫颜值一点也不逊色品种猫

#领养代替购买#

并且无关颜值

小猫咪们都是自家铲屎官的心间小宝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啊啊啊~黑猫警长!啊啊啊~黑猫警长!铲屎官们向你致敬!向你致敬!向你致敬!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曾给喵星人制作了一部...
    逗比萌宠联盟阅读 11,554评论 0 6
  • “他终于睡着了,喵哈哈哈……” 我蹑手蹑脚地爬到了那个称之为我主人的男人身旁,亮出了我的利爪。在我眼里,他只不过是...
    葫芦世界平台阅读 304评论 0 0
  • 现在过春节,由于时间原因,大都是自驾游,提前做好打算。 一家人高高兴兴出去玩个痛快。 我们家呢,上班时间很忙,放假...
    悦如晨阅读 1,619评论 0 5
  • 很无奈, 在这样的的世界里自己找不到自己, 初出社会,一文不值。
    小白很黑阅读 165评论 0 0
  • 第一次做妈妈的我,对多仔的衣服,以前都是手洗,手洗,手洗。总觉得洗衣机洗不干净,衣服也会洗变形。 今年,我开始改变...
    小亚思de小天地阅读 423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