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互联网青创会:分享抖音上热门技术,可暴上万粉

大家好,我是178互联网青创会的发起人阳阳,专著互联网实战经验,无干货不分享,无价值不输出,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178互联网青创会:分享抖音上热门技术,可暴上万粉

从去年到现在一直被称为是互联网的流量入口,不管是草根圈,还是做微商的,还是搞传统行业,装修行业或者美妆行业,只要是做生意,想要客户的都会在抖音里面捣鼓一番!因为抖音的流量确实太大。而且影响实在是太广了。

178互联网青创会

抖音现在是上到六十多岁,下到十几岁的都在玩!因为抖音火爆得不行,就会出现当你去引流和吸粉,会出现号限流,或者是号本身视频没有播放量等情况,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碰到这样的棘手问题,又找不到方法!我们玩抖音必须要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老冀当初开始操作也碰到这样的问题,后来经过拜访朋友,后来这一切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要突破抖音号的限流,突破播放量,需要对自己的抖音号进行自我检测!当你的抖音号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发现不涨粉,没有播放量,也没有人关注,这个时候你需要自我检测账号。

178互联网青创会:分享抖音上热门技术,可暴上万粉

178互联网青创会

第一个:检测如下

1)你之前是否刷过抖音粉,如果刷过你只能怪自己咯,大部分人前期刷都是为了开通60长视频,那没有办法,凡是刷过,号涨粉起来会有点受到影响,这个时候自己最好多弄几个号。

2)你的抖音号里面的视频是否不是自己原创的,通过爱剪辑或者通过别个在线工具进行操作。这个方式在之前是很好用,而且效果可以,但是最近这个方式效果弱下来,现在对于版权这个管的严,你碰别人的品牌视频,原创视频,并不是立马被封,一开始就会让你流量受限,接着就会出现限制登录,严重的才会封号!所以这类型绝对不能碰,涉及品牌,涉及电影电视,还有名气的人一律不能碰,自己可以找一些小地方的视频去搞.

3)你抖音号是否做过很多广告,包括视频里面推荐,这些前期你看不出来,但是后期你会发现自己涨粉就很困难,因为你的号已经受到限流状态!这个时候最好是及时扭转回来,把之前带有广告视频去掉,重新认真捣鼓视频!抖音和快手不一样,快手允许账号使用者接广告和推送广告的,但是抖音不可以的!

4)你的抖音到处去评论,到处去关注人家!做出这样的举动,你不是心怀不轨,就是为了营销。这个时候号会受伤是在所难免!

总结,当你的号有被限流的时候,以上四点是万万不能再碰,然后你的号只要操作2个方式就可以解决限流问题。

178互联网青创会

第一个保持每天更新视频,只更新正常视频,没有任何一个产品广告,第二个去掉三分之二的历史视频,必须下狠手去掉才可以!然后直接找几个大号去带着你!你的限流会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恢复正常起来!

第二个:猛涨粉

我们要想自己的抖音号猛涨粉,必须知道一个事情,就是不管是谁都无法做到每个视频上热门,但是却能提高视频的播放量,让他们更有机会上!

1、抖音要想涨粉快,视频内容必须颠覆思维!用通俗的说话,就是要与众不同!这个与众不同不是说人家都是睡觉我不睡,人家吃饭我就饿着不吃,这个不叫与众不同,这个叫作了!举个例子,看下面这个截图中的视频,如果是你看到了,你肯定第一眼就会被吸引,因为这个与众不同,吃个饭就像腾云驾雾一样的!足够吸引你对吧!

我们做视频内容,围绕着这几个词组来弄,如“奇特、很多、很大、庞大”!自己做肯定会容易出现思维枯竭,但是可以去排行榜借鉴同行的,然后通过他们的创意去修改。

可以通过西瓜助手,找到很火的视频!然后就可以进行参考了。这种资源整合平台很多,比如说西瓜助手、自媒体咖、快音视等。


178互联网青创会

2、对于自己的抖音账号(不管新老),最好的方式是抱团取暖!可以自己交易,一个粉丝很多的抖音号,然后每次更新视频,或者每次下面的评论都用自己的号去点评!这样足够使自己的新号或者老号抖音能在很快的时候粉丝达到一个巅峰,能让你的视频容易上热门.

当然你也可以找人带!大部分人玩抖音坚持不住,从0到1的!因为这个阶段让人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精力!换位思考,用借力的方式直接快速涨粉,当你的产品抖音号有一万粉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即使你躺着睡觉,依然有人找你购买产品,有粉丝自己主动加你!

第三个:变现的模式(个人号和公司运营的号)

做抖音之前,你一定要想好了,自己的变现模式,别看市面上网红成功的多,做的好的那么多,但是永远记住二八定律,20%的人做的很好,他们搞的可以,你唯一要做的是别让自己成为剩下的80%。这些80%都是垫底,做不好的人!所以你一开始就要想好!!!

个人的变现方式有极限,因为个人的资源有限,财力有限!经历有限!变现的话,直接就是把自己的抖音号运营起来,通过视频给抖音账号粉。然后通过抖音把这些转化到你的个人微信号里面,然后自产自销!视频展现方式尽量是真人上镜,这样信任度高,那么即使你是拍十几个视频而已,但是吸引住了粉丝一样可以开始变现。

178互联网青创会

公司的变现模式很多,以团队和公司运营,从人力、物力、财力上面都是充足的!公司运作的话,一个是可以通过批量打造号完成变现!交易平台有很多,比如A5新媒体交易、优企推广网、鱼爪网等。

交易抖音号是一个(很多起步玩不转抖音号,但是他们懂运营维护可以,他们就会交易账号)。可以进行粉丝交易(男粉和女粉这样的都可以)。现在这个市场需求火爆。

还可以自己组团建立模特抖音号,一个模特一个抖音号给商演助阵。再或者你可以做自己公司的产品,通过真人上镜的方式,以普及知识的模式,进行去变现。也可以自产自销,通过科普行业的视频,进行抖音运营。

178互联网青创会

一般像产品类,6万粉的抖音号,一天大概来100-300精准粉(具体看行业来)。这些粉精准到一过来就是问价格,一过来就是问如何购买,成交速度非常的快!因为是真人上镜,信任度很高!如果是带有线下门店的,直接引导到门店成交更加的猛

所以做抖音号的时候要先确定好变现模式,现在抖音上一晚上涨粉几万、十几万的号很多!但是因为行业原因就变现弱,容易精疲力尽!所以自己弄的时候要想好了!

(今天的文章178互联网青创会:分享抖音上热门技术,可暴上万粉就分享到这里,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教师节,朋友圈被教师节的祝福刷了屏,我也借此机会给几位老师送去了祝福。何为师?我想引用韩愈的《师说》“师者,...
    瑞妈小思阅读 878评论 12 8
  • 今天试着把大闺女的作业一项项的写下来,交给她自己让她做作业,我就安心上班了。本来对她期望不大,能做点就不错,没想到...
    感召阅读 16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