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他好像一条狗

言彤和数次约了见面没有见上的茉莉终于把见面吃饭的时间给敲定了。

言彤去之前看到茉莉拍了一堆牛排照片发朋友圈了,隐隐期待能吃大餐,到茉莉新居之前还内心不安地客套问了一句是否需要带点水果,茉莉没有答复,一颗吊起来的良心被钱包里躺着的150块给抚平。好的吧,就当作没问过。反正第一次上门,自己是被邀请的那个。

到达了,敲门,大猫眼还空着能看到客厅的桌子,来开门是个高妹,高冷地问你找谁?

言彤沉默了三秒,我找茉莉,今天是不是聚会吃饭?一眼扫到角落,一个穿着玫红色睡袍臃肿的妹子嚎叫了起来对滴是吃饭、不好意思让你看到我邋遢的一面了。

言彤略被震撼了,是茉莉?去年给自己送中国风中山装的是茉莉?这个脸色暗黄头发拉杂、小腿和腰身都浮起来的是茉莉?那个纤细的美少女呢?巴掌小脸呢?难道这一年多因为失恋她就自暴自弃了?不是还有健身的吗?不是每天忙得跟陀螺么?怎么会胖成....好吧,言彤默默给自己心理建设了5分钟,强迫自己接受面前嘴巴一直得得得的小胖妹是茉莉这一事实。

各种聊天各种寒暄,兜了一圈言彤发现:没有冰箱!没有厨房!连锅碗瓢盆都没有!说好的做饭呢?牛排?连电饭煲都没有?!只有角落成堆的酒和饮料还有薯片等零食。言彤有些想撤了,又觉得自己会不会太没有礼貌?

小胖妹、哦不,茉莉和高妹聊起来了,说追她的富二代要来,还说如果她长得丑就要打她。高妹义愤填膺地说打电话过去狠骂他质问他!电话拨了,凶神恶煞的高妹秒变甜姐:某某啊,听说你要打茉莉?我是不相信的呀,你这么有礼貌的小孩子,怎么可能啊一定是误会啦..言彤内心已经雷得呈O字嘴难以恢复,边上茉莉嘻嘻哈哈笑成一团。高妹打完电话说富二代说开玩笑的不是真心的要打茉莉的。茉莉接了电话说富二代要来送东西,自己要赶紧收拾、于是换衣服、洗漱、化妆....言彤坐在一边逗茉莉的小黑猫玩内心也赞叹茉莉真挺会化妆的,立刻脸就变网红脸了...到富二代登场的倒计时,茉莉开始紧张了,不行不行富二代有病都说要打我了我要让李南去见他我不去了!没一会李南登场,言彤只觉得天雷滚滚,巴掌大脸?网拍小仙女?这个李南不是茉莉的头像和产品照主人公吗?难道言彤一直认错人??!李南迅速换了衣服了,茉莉说身高不够,李南速度从角落抠了一双夏天的高跟凉鞋蹬着,脸不怎么像、速度把手捂着脸让高妹陪着一起就 说茉莉感冒了.....言彤内心又震惊了,原来还可以移花接木这么玩的...几个人回来以后收到的纸盒一打开,2只玻璃红酒杯,言彤心里呵呵一笑,小商品市场20一个的货色,富二代?真能装........

玩了会来了个尹老师,詹风一起玩乐器的圈子里的人总算熟人一个,也是来吃饭的,也被坑了一把。又来了个姑娘,叫龙女,茉莉说,就她,我给你发过仙女照的那个女的和有女朋友的赵老师在一起的那个!言彤再次咽了口口水,PS用起来果真不要钱,呵呵哒...后来龙女喝酒喝多了各种哭,言彤心想这小姑娘挺可怜的就好好耐着心安慰了很久直到詹风开车来接自己。

下了楼走在小区主干道上,言彤都觉得自己一整天做梦一样,逆着詹风的车头灯光,言彤只觉得只有詹风才是活生生的人,上了车,只想就今天的事对他说:你看,那个富二代他好像一条狗。话没出口,詹风笑着问玩得开心不?路边正好有个煎饼摊,詹风接着问了一句想吃饼不?我请宵夜。言彤把脱出口的话一改:饿了,想吃有热汤水的宵夜。

得咧,走!去XX公寓门口的夜市摊,我们吃宵夜去!

车头一拐,驶入双车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接到老表电话时,已是晚上八点,夜到底有多暗只有她自己知道,我匆匆告别了相聚的朋友,要去收拾行囊,明天早上七点的车。...
    吴希道阅读 654评论 2 6
  •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 需要吗? 至尊宝会爱上白晶晶,是因为她漂亮? 紫霞仙子会爱上至尊宝,是因为他拔出了那把剑? 猪...
    景三和十三阅读 553评论 0 5
  • 阿D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听她喜欢的歌,爱吃的食物,热爱的电影。只她一个电话,便能从睡梦中清醒。可是却从...
    斯汀YH阅读 278评论 0 3
  • 早上七点起床,急匆匆的赶车,急匆匆的买一份早餐,然后急匆匆的打卡。 六点下班,十一点打卡回去,期间休息两分钟,工作...
    南秋啊阅读 546评论 6 9
  • “你看,他好像一条狗。”这是大话西游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对白。 最近加班加到怀疑人生。我开始思考: 什么样的工作可以永...
    天马行空的松子阅读 25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