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那个丁克

门关上的刹那,妻子依然在喋喋不休,罗佑走出公寓,点上一支烟,一个人沿着人行道慢慢地往前。

关于要不要孩子的问题,罗佑的妻子已经跟他争执了三个星期,结婚之前,他们彼此都表示要做丁克家族,可没过几年,妻子突然改变了心意,决定要一个孩子,从她告诉罗佑的那天开始,妻子就各种软磨硬泡,然而罗佑始终没有答应,渐渐的枕边风升级成龙卷风。

罗佑扔掉烟头,用力踩入地面,然后拦下一辆出租车,朝着夜市进发。

夜幕垂落,华灯初上,人们朝着有光的地方蜂拥而去,而这里是这座城市灯光最绚烂的地方。

超高分辨率的大屏幕上先是飘过“幸福服务会所”六个大字,接着一张又一张女郎图片浮现,她们打扮各异,有的学生装,有的护士装,有的情趣服,过了一会,屏幕上的图片换成了男人,他们和那些女郎一样,穿着不同式样的服装。

罗佑掏出钱包,数了数里面的钱,这是他第一次来这类型的服务会所,如果不是妻子最近半个月都不准他上床,也许他一辈子也不会来这里。

“您好,先生,请问要几号?”

罗佑刚走进去就有一个穿着黑白条纹衬衣的男人迎上来。

“我……”

“您是第一次来吧?”男侍者见罗佑有些紧张,连忙笑着接话道:“要不您先看看?”

罗佑点了点头,男侍者接着问:“男性还是女性?”

罗佑脸一红,轻轻地说了声:“女的。”

男侍者微微一笑,带着罗佑离开大厅,走进了右边的门。

打开门后,房间里的场景让罗佑大开眼界,这间房间的面积竟然比外面的大厅还要大,沿着中间走道一直往前走100米,两边分布着十几间玻璃房,玻璃房差不多卧室一般大,看见有人进来,玻璃房里的女郎纷纷站起来,有的给罗佑送去飞吻,有的开始跳舞,其中有几个女郎,罗佑刚刚在外面的大屏幕上见到过。

罗佑发现每间玻璃房的布置都不一样,风格和里面的女郎打扮相契合,然而有几间房子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到。

“那是坏了么?”罗佑指着其中一间问男侍者。

男侍者摇了摇头:“一旦客户选择完成,进入房间后,外层玻璃会自动调整折射率,同时隔绝外界声音,保证客户百分百沉浸体验。”

罗佑似懂非懂地点头,男侍者一边引导一边说话:“先生,您左边这位是最新引进的红玫瑰五型,她的性格设定为高冷,相比其余类型,模拟神经网络更加完善,会不断地自我学习。”

罗佑看过去的同时,玻璃房内的女郎也站在台阶上居高临下冷冷地看着他,她戴着眼睛,黑色西装搭配黑色短裙。

“和她交流,会是一次很不错体验哦,要不要试试?”

“再看看吧。”罗佑没有停留,接着走,男侍者没有丝毫泄气,仍不停的向罗佑介绍。

正说着,罗佑突然站住,盯着一间玻璃房,两眼发直。

“她怎么会在这!”

“喔,您也是李小姐的粉丝?”看见罗佑来了兴趣,男侍者赶紧附和道:“我现在还收藏着她的全部唱片和电影呢!想当年,她可是红透半个地球的大明星啊!”

男侍者说:“为了取得李小姐的授权,公司出了100万,然后根据一比一的比例,小到每一根头发,完美复现了李小姐的巅峰时期。”

罗佑呆呆地看着曾经的女神,这一瞬间仿佛回到了白衣飘飘的青春期。

“因为是大明星,授权费比较高,所以价格也……”

男侍者还没说完,罗佑就打断了他:“就她了!”

没过多久,男侍者手腕上带屏幕的手环震动了一下,显示出数字15,男侍者回到罗佑的玻璃房前,门打开,罗佑皱着眉头走出来,欲言又止。

“先生,还有什么问题?”男侍者心里咯噔一下,他可不希望到手的鸭子飞了。

罗佑瞪了很久,才吞吞吐吐道:“里边没、没套……”

“虚惊一场。”男侍者松了口气,微笑道:“请放心,我们门店通过了五级卫生标准,每次服务过后,所有机器人均会进行严格的杀菌灭毒处理,尽情放心。”

“如果您需要,我们也可以免费提供。”

罗佑想了想,转身走回玻璃房。

刚进门,李小姐就扑上来,揽住罗佑的脖子。

“好久不见呢,小鱼儿。”

“你怎么知道我的小名?” 罗佑很惊讶,他分明连自己的名字还没说。

“小鱼儿离开的一下下,我已经搜索了全部的社交软件一遍,在小鱼儿十五岁的时候,曾经在空间的一篇日志里提到过。”

罗佑瞪大眼睛看着李小姐,他十多年前就没用那个软件了,连登录密码都忘得一干二净:“你能查到我所有信息?”

李小姐点点头,又摇摇头:“所有发表于网络上的公开信息。”

“所以我和小鱼儿很早就认识了呢!”

罗佑茫然的点头,原来网络这么厉害,这么恐怖,你记得的,它知道,你遗忘的,它也知道。

“小鱼儿怎么发呆呀?我来唱首歌给你听吧。”李小姐拉着罗佑坐到沙发上,依偎在怀里,唱起了罗佑最爱的歌。

动人的歌声,魂牵梦萦的脸庞,罗佑眨眼就把烦恼忘了。

“今朝有酒今朝醉。”

罗佑回家得很晚,客厅灯亮的一刹那,他吓了一跳,他的妻子正站在卧室门旁望着他。

“去哪了?”

“到老高家坐了会。”

“哦,是吗?”妻子阴晴不定的表情让罗佑很忐忑,过了一会,一个枕头被扔过来。

“睡沙发。”

躺下来,罗佑觉得很好笑,他有什么好害怕的,那是机器人,一件工具而已,和飞机杯没什么区别,说出来有什么关系!难不成活人会吃机器的醋。

走,现在就去说。

罗佑没有说,他很快就睡着了。

从那天后,每次吵完架罗佑就去幸福服务会所,为了不引起妻子的怀疑,他央求同事老高配合他,对外宣称是打球,为此他每次都带着球服出去,回来的时候还要特意穿上,弄得大汗淋漓。

计划实施得很顺利,罗佑的妻子没什么怀疑,甚至没打过老高电话。

半个月后的一天,罗佑的妻子一大早就叫醒他,脸上笑开了花。

“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

“你想通了?”

妻子点点头:“嗯,我们有孩子了。”

“你说什么?”罗佑从沙发上坐起来,拍了拍脑袋,让自己清醒点。

“我们很快就会有自己的孩子了,很特别哦,是试管婴儿。”

“不可能!我们一个月没——”

妻子露出狡黠的笑容,说了六个字就让罗佑住嘴。

“幸福服务会所。”

罗佑觉得自己中计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