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乳房之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静谧的黄昏,在一片油菜地里,我四处寻着云肖。忽然,他从菜地的另一边露出了脑袋,冲着我笑,我喊了一声“云肖哥哥”,背后却一阵疼痛,倒了下去。

“老头子,快看,莯莯眼皮动了一下!”这是我妈的声音,她不是在老家吗,什么时候来的?

“莯莯,孩子,你醒醒啊,我是爸爸,你都睡两天了,该醒来了。”嗯?爸爸怎么也在叫我?

“莯莯,我是云肖,你睁睁眼啊。”,我的未婚夫也在喊我。

我用尽全力睁开了眼睛,周围一片白色,我听到妈妈的叫喊声,“医生,医生,我女儿醒了,你快来啊,医生!”

一个绷着脸的女医生过来拔开我的眼皮,用手电晃了晃,说:“醒过来了,命保住了,今天可以转入普通病房了。”

“病房?发生了什么事?我怎么会在医院?”我想张嘴,却发觉自己根本发不出任何声音,眼睛似乎很累,不由闭了起来。

我再次醒来时,我妈正拿着棉棒给我嘴唇上沾水。

“妈,我这是怎么了?”

“孩子,没事,你被车撞了一下,医生说休息几天就好了。”我隐约看到我妈红肿的眼睛又淌出了眼泪。

“妈,疼,我胸疼。”我不由的用手触了触右胸。

“妈,怎么全是纱布???好疼!”我大叫起来。

听到了我的喊叫,爸爸和云肖都跑了进来。

“莯莯,你伤到了这里,你别碰它,得等伤口长好啊。”云肖按着我的手安慰着我。


半个月以后,我知道了真相,也第一次看到了一个没有胸的女人。

半个月前的早上,我边发语音边过十字路口,被一辆从右边开出的小轿车撞倒,手机屏幕碎片刺入了我的右乳,伤到乳腺,引发了感染和昏迷。

在专家会诊之后,医生采取了最佳治疗方案,切除了我多半个右乳。

我背着家人揭开层层纱布,我多希望,我的右乳能赫然跳出,可是,我看到的却是一条像蚯蚓一样扭曲的疤痕。

我扯掉了所有纱布,任咸涩的眼泪流在伤疤上,蛰的生疼。此刻,我需要更猛烈更刺激的痛来冲散我的丑陋!

我曾经耻笑过别人的小乳房,讥讽过别人的“飞机场”,那对丰满的乳房曾是我的自信和得意。现在,只留下一个在这里丢人现眼!

乳房小又如何?“飞机场”又如何?她们是原生的!而我的一只乳房算什么?别人眼中嫌弃的另类!


一个器官缺失的人,总是需要一个封闭的环境来填补她活下去的勇气。

我向单位请了长假,我需要重新活一次。云肖是我的未婚夫,他总不会嫌弃我吧。

出事那天,我正在给云肖发语音。可能,他觉得这事故多少有他的责任,在我住院那段时间,他一直守着我,连其他病友都羡慕我爸妈找了一个好女婿。

以前,我和云肖在一起时,他总是动情的抚摸着我的双乳,上面就像有一串摩斯密码一样,让他着迷贪恋,我还因此责备他,说他贪色,他总是一如既往的反驳我,说那个男人不喜欢女人的乳房,除非他是“gay”。

女人的乳房,不止是哺乳器官,它还蕴藏了女性的妩媚,散发着女性的荷尔蒙。

云肖是个正常的男人,尽管他从未间断对我的照顾,可是我已经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了远离。没有灵魂的躯体守着我,是他的煎熬也是对我的侮辱。

我向他提出了分手,他一脸愕然。他抱住了我,像以前一样亲吻着我,双手不由的去找寻我的乳房。激情进行到一半,他触到了我的右乳,他的手像触电般的弹了回去。

我穿回衣服,推开了他。

“不是告诉你要分手吗???干嘛碰我!!!”

“莯莯,你别生气,我只是想找回以前的感觉,对不起,我没想会伤害到你。”

“你睁大眼睛,看清楚了!我没乳房了!我是怪物!离我远点!!!”

“莯莯,莯莯,你别这样,你开门啊。”

我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摸着右乳泪流不止,这样残缺的人生有何意义?


自从我提出分手以后,云肖来的次数就越来越少了,偶尔来也只是和我爸妈打个招呼,而我总是避之不见。

时间又过了两个月,云肖来了,他看起来很开心。他发信息告诉我,有惊喜给我。我哼了一声,于我而言,所谓的惊喜只有惊而已。

他说现在有很多女人因为疾病失去了乳房,但是现在可以在乳房的疤痕上纹一些漂亮的图案,网上还有专门定制硅胶乳的网店,这段时间我查了很多资料,终于找了一家按你的尺寸订制了一只。

说完,云肖从盒子里小心翼翼的拿出来一只乳房,我像捧着一个小婴儿一样生怕弄疼了它,这只假乳不论形状还是质地都像极了我的右乳,连乳头乳晕毛孔都细致可见。

我脱掉衣服,将假乳固定在我的右乳上,重新戴上胸罩,我闭上眼睛,任泪水肆意流着。

云肖从背后轻柔的抱着我,嘴唇伏在我的耳边,说:“莯莯,不管你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像以前那般疼你爱你,并不是所有的爱情在现实面前都会残缺,你即便是残缺的,在我眼里也是“维纳斯”。所以,让我留下来,陪着你,好吗?”

我抱着假胸,在云肖的怀里大哭,我这暗无天日的世界终于有了未来。

后来,云肖带着我在右胸上纹了一朵粉色桃花,那是我喜欢的颜色也是最爱的花朵,云肖总是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看不够。


“莯莯,你怎么还在睡啊,你看看几点了?迟到了!”耳边尽是云肖催促的声音。

我睁开眼,下意识的摸了摸右胸,软软的,结实的长在我的胸前。

“云肖,你过来,过来摸摸我的胸。”

“大早上的干嘛?在啊,怎么了?发什么神经?”云肖刮了一下我的鼻子,怜爱的看了我一眼。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在油菜地里找你,找不到,梦里又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没右胸了,我差点失去你。”我拽着云肖的胳膊,眼泪掉下来。

“傻瓜,怎么会失去我,不会的,永远不会的啊,快起床吧,迟到了,乖。”

我穿上衣服,再一次摸了摸右胸,坚挺饱满,真的在。

无戒365天极限挑战日更营 写作训练第3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进入长投:平常我喜欢看微信公号里分享的文章,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长投小白理财训练营36期9班学习。没想到这次的偶然事...
    AngelGrace阅读 121评论 0 0
  • 更新中...
    培源_阅读 201评论 0 0
  • 去森林的路上一片荒凉,偶尔响过几声受惊的翅膀,这是全部。无力抵抗日光的重量。轻浮而缥缈的风,挂满死去的魂灵。缝隙与...
    一个名叫Alan的男子阅读 188评论 0 2
  • 如果是以往,我会毫不留情的冷笑一声,然后从她们身边冷漠的走过。 可是这次,听到她们在向母亲絮叨,我默默的在身后听了...
    linsa碎碎念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