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七章:收地风波

听到红翡两个字宁昊心都酥了。

现在账面上的阴德只有114点,让他相当没有安全感。

“肖炜,星宇跟我出去收红翡。”宁昊喊了一声,大步踏入店铺。

三人从后院回到店铺,唐雅手里举着块红色大印章站在里面。看到宁昊顿时眼波如蜜,喃喃道,

“你终于回来了,你都不知道人家……人家……”

宁昊一把抓过她手里那块深红的石章道,“唐雅,你这不是红翡吧?什么玉这么红,硬度高不高?”

唐雅悠悠叹了口气道,“这是巴林鸡血石,满血的石章,硬度不比红翡低。”

“想卖多少钱?”

宁昊抓着石章转到柜台后面,掏出手机咔嚓拍了张照片传到地府淘宝店客服对话框里,迅速打字,

“帮我看看这个东西,可以做法器宝石吗?”

唐雅凑近他道,“五百万卖给你。昊哥,好久没见你了,我们去大荒河边抓螃蟹玩吧?”

宁昊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低头看手机。

客服对话框里发来一条消息,

“昊哥,你把东西扫描过来,我拿去问问。”

把石章放到柜台下,点击扫描,瞬间石章消失地无影无踪。宁昊抬头道,“唐雅,要不你带我去看看大荒河那边的地吧。我想买一些盖厂房,扩大生产规模。”

“好啊。那边基本都是我们家的地,你想买哪块?”

唐雅挽着宁昊的手臂往外走,脸上的表情说不出的娇羞。

肖炜是个非常尽责的人,一直跟在两人身后,目不斜视。即便是是唐雅像麻花一样往宁昊身上扭,他也不发表任何意见。

古玩街一如往常的热闹,两个店铺老板的八卦声传入宁昊耳中,

“以前我们这里78号闹鬼,现在那个宁昊搬过来,整条街都闹鬼。真特么邪门。”

另一个人声音更加大,“那宁昊就是个小白脸,没有宏泰集团千金小姐赵茗敏的施舍,他买毛的店铺啊……”

唐雅听到这话脑子发热,放开宁昊就准备过去跟那老板理论。宁昊一把扯过她道,

“唐雅,身正不怕影子斜,何必在意别人的看法。我们都是有素质的人,千万不要和他们计较。”

说完这话,宁昊扭头低声对肖炜道,

“把这两家店铺的老板名字记下来。从明天开始,让徐小楠把他们打住院,出院再打进去。直到他们滚出古玩街。”

宁昊声音虽小,却刚好被唐雅听到。唐雅心都化了,自我催眠宁昊就是在为自己出气,心里美滋滋的。

坐上唐雅停在街口的玛莎拉蒂,一个小时就开到了机械厂门口。

三人坐在唐嫣的办公室,宁昊拨通周星恬的电话道,“你不是想收购唐嫣的机械厂吗?来她的办公室,签合同。”

周星恬愣了一会道,“她不答应,你就不要去碰钉子了。”

宁昊轻声道,“星恬,你过来签字就给钱就行了。帮我做好生意,女人不用操太多心。”

电话那头顿了顿,传来周星恬的声音,“昊哥,我马上过来。”

没过一会儿,唐嫣风风火火冲进办公室,冲到宁昊身边道,“昊哥,我可想死你啦。帮我再减二十斤下去吧。”

宁昊皱起眉头道,“减肥这种事情,说反弹也快。你做好重新回到两百公斤体重的准备了吗?”

办公室25度的空调,唐嫣脸上冷汗直冒,嗕嗕道,“昊哥,你杀了我都可以,千万别让我再反弹啊。”

“你们两姐妹现在在大荒河这边有多少厂和荒地,说个总价,我全部收购。”

宁昊懒得再多说,直接开口道。

唐嫣和唐雅对视两眼,完全不知道如何回答。唐雅到无所谓,她反正对钱没什么概念。

唐嫣这时候心里风起云涌,虽然减肥对她是第一位的。但是她刚刚收到消息,有一个大型化工项目要在潘阳展开,买地的投资最少都是十个亿。

现在宁昊这么说,肯定是冲着这个项目来的。自己两姐妹在这边的地皮,目前连厂带地,市价九千万。但如果这个项目启动,五亿稳稳入账。这是父亲留给自己两姐妹的遗产啊。

“昊哥。我说点实在话,你不要生气啊。”

唐嫣挨着唐雅坐下道,

“昊哥,你肯定也知道了内部消息。潘阳不出一个月就会有大项目要启动。我们大荒河这边的地皮肯定要涨成天价。爸爸留给我们就这么点地皮,你总要让我们这辈子衣食无忧啊。”

宁昊暗想,这个唐嫣的耳目简直通天了……

笑了笑道,“唐嫣,你既然知道这么多内幕。难道不知道是谁在做这个项目吗?”

唐嫣拍着妹妹唐雅的肩膀道,“曹哥昨天给我打电话,让我溢价十倍卖手里的地。他说对方肯定接受这个价格。但我没想到你是他派来收地的啊。昊哥,我不管谁在投资这个项目,你溢价五倍就行了。”

宁昊眼都没眨一下,笑着道,“溢价二十倍都没问题。你等等,我打个电话。”

办公室几个人看着宁昊在窗边打了几通电话,最后那个电话通话时间尤其长,不时他还冒出了粗口。

通电话的期间,周星恬也到了办公室,和唐雅唐嫣交流了一会,又跟肖炜到了一边窃窃私语。

唐雅皱着眉对唐嫣低声道,“姐姐,你这样不好吧。项目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这样难为昊哥,他不给你减肥怎么办?”

“我也想美啊。但是我更担心我们两姐妹以后的生活。”唐嫣皱着眉头又道,“妹妹,爸爸妈妈都走了,我不照顾你,谁照顾你。今天我们多争取一点利益,以后也不用看男人脸色啊。”

宁昊打完电话回头,眼神直直看着唐嫣道,“唐嫣,这个项目就是我在做。你们两姐妹的地,我全部买过来也够做这个项目了。你说个价格吧,能接受我就买,不能接受我换地方。”

“五亿,不二价。”唐嫣直接说出这个价格。

唐雅甩开唐嫣的手,直接站了起来,大声道,

“姐姐,昊哥救了我的命,帮你减肥从肥猪变成了现在这个模样。你都不记一点恩情的吗?我们家现在的资产属于我们两姐妹的。昊哥,你给二点五亿就够了,我的地就当是我们两姐妹对你表示一下感谢。”

说完唐雅捂着脸冲出办公室,一路传来呜呜的哭泣声。

宁昊完全没预料到是这个场面,对周星恬道,“让您哥哥星宇转账给你。给她五亿,收购她们名下的厂和土地。另外把这片其它土地全买下来,弄成一个大型工业园。”

说完这话,宁昊就往办公室外面走,去追唐雅这个实心实意的丫头。

唐嫣一把拉住他道,“昊哥,能不能帮我剩下那几十斤减了。”

宁昊一把甩开她的手道,“爽快一点把合同签了去韩国减肥吧。如果你不签,分分钟让你反弹五百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以前院子里翡翠矿石也很多,从来没发生过这种来人盗窃的情况。 宁昊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下午那个翡翠商人詹明。肖炜说过他以...
    可可豆子阅读 194评论 0 5
  • 冲下楼,唐雅已经开车出了厂,也不知道跑去了什么地方。 拨打电话,唐雅也不接,看来这妞应该是觉得姐姐那样做,不好意思...
    可可豆子阅读 245评论 0 5
  • 手机屏幕上,地府淘宝店三条余额提示短消息一溜排开,看得宁昊眼睛都直了。 “开启阎王驱尸令耗费阴德10000点,开启...
    可可豆子阅读 282评论 0 5
  • 时间匆匆,2017年就快过半。一句:“谁还没有一颗上进的心呢?”提醒自己下个半年需要更多去践行。践不践行,也是被他...
    水中望我阅读 80评论 2 2
  • 1. 夜是渐晚,却也漫长,翻来覆去,西子就是无法入眠,试着闭着眼睛浅眯入睡,无奈关不上眼睛的窗。 突然...
    槿秵阅读 216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