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表演总结

    暑假学期的表演训练阶段结束了,从一开始懵懂不知道什么时候表演的我,到现在发生了许多变化的我这个暑期学习真的非常值得,九月份不能像七八月份那样每天的在东明星光中学习,但是自己心里要清楚明白自己学习的目标,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七八月的基础知识在九月份后更要每日的联习,从思想上得到改变与成长。表演也在我的学习生活中占据了一大部分,三句话不离表演,对表演也上了心用了心思,九月份的学习大部分是自主的学习,老师们也对我特别的上心,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秋季可能疫情会回潮,所以我要做好线上与线下的同时准备,要熟悉网络考试的过程中,要做好提前的,准备都能够应对在九月份的学习中成考的同学们在积极努力的应对考试,每天都在刻苦的学习在练习基本功的同时,提高自己的演技在考试方面大家都有不同状态,都展现了最好的自己在考试面前大家都不顾一切看到他们如此这样的状态,我也被带动了起来。在面对考试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很紧张都是以很放松的状态去面对,因为他们准备的十分充分,所以我要学习他们这种状态,学习这种心理素质。在不断的练习当中无论是台词还是舞蹈大家都投入了自己的情感,让作为观众的我都感同深受,我的人物比他们的还要艰巨,所以也要付出能多的努力,老师给我准备了五篇诗歌五篇散文五篇寓言,并且在读的过程中写下对于每篇作品的感受内容,想要读的好首先需要去了解作品的故事背景,情景,进入自己的人物的设定这样才能更好的朗读出整个作品的特点与味道。结合老师每天训练的方法调节自己的声音,加强自己对于自己声音塑造性,加强自己对于台词的理解能力,所以现在我的声音在不断的增强,气息也能用上了,不像之前一样漏气少气,确实每日的练声十分的重要,在九月份的时候在学校我会抓紧早起在操场练习早功,练习台词气息,第一先把嗓子热起来,睡了一晚上的嗓子会有些嘶哑,先做些气泡音进行放松,其次便练习气息,长气息与短气息结合训练,状态的保持特别重要,老师会把台词与动作结合在一起训练,这样更能训练气息的运用与台词的融合,一般先从最小声音逐渐变大,在从大声音逐渐变小,然后再进行数数字的练习,这些训练都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的声音气息,为的是让声音听起来更家有质感,在这些练习完成后加入身体上的活动,调整正确的吐气发声位置,之前我的发声与吐气都用的胸腔,但老师调整并且训练后渐渐改正位丹田发声,通过丹田的方式发声我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并且大声读台词不会很难受很嘶哑。训练都是有目的的,还有就是拿着小纸条,然后把小纸条吹到垃圾桶当中,并且在吹的过程中需要大声地念出台词,这需要我们有强有力的基因来支撑整个的运动过程整体的训练,真的是非常的累并且非常的有效。训练往后整个上半身的衣服全部都湿透了,但是之后咋念台词的时候,就会觉得比之前要轻松省力些还有一个项链,就是我们在念台词的同时保持姿势,然后再念台词再换姿势,这一个失恋的目的是为了让台词更加的定在运动当中,因为台词不是作者读出来的,而是在舞台上进行行走后,然后再读台词。在东门星光的训练课每天都说不一样的,并且十分的有意思老师说过把每一次的训练动作游戏,但是既然是玩游戏,我们就把游戏给玩好玩起来好玩出道的,训练都是针对性的,在老师能陪伴的时候多多的珍惜现在的生活,虽然很累很难,但过了这个坎才会看到彩虹,看到光明,现在这个阶段就是要听从老师的指导,认真的出早功,即使在学校也不能丢下基本功的训练,有时候我会有一点点偷懒,短时间不读台词不练习基本功我都会发现自己不如以前读的那么顺畅,会出现读音读含糊不清的情况,错误百出。出现问题后自己也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自己的控制力不是很好所以会要求我的室友帮助我监督我学习台词,顺台词,艺考的第一项就是台词的测试,我不能丢下台词功底,台词对于表演真的非常重要,它直观的给予观众们听感的感受,台词的基本分为三种类型,首先要让观众听得清楚就是基本功,其次能让听的人能够听得明白这是文字的表达。最后一个就是听得懂让自己的台词别人也能够听得懂。要明白台词下的意思,最后就是美化自己的声音。是人物与人物交流的方式,徐老师说过台词是有生命的有塑造的,简简单单的我爱你三个字用不同的情感和用不同的声音,用不同的音色给予观众的感觉都是截然不同的,有层次有起伏有表情能带动观众,还有平时做的哼鸣训练,更好的把我们的声音发大,虽然在未来的艺考我们不知道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要更大强度的练习台词,扣字,让自己意识认识到台词对于表演,对于自己表演的重要性,珍惜上课的训练时光,在课下也要注意练习,从思想对表演有改变,在台词方面让老师一听就喜欢,做到开口脆,我也理解老师为什么让我们多说多写,这都有益于我们未来无论考试还是怎样,在网考的时候会出现自我介绍,所以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也是让老师观察自己的时候,观察自己的台词功底,说话是不是有逻辑思维方式,台词的练习是需要日复一日的坚持,台词不离口没事就说说,虽然在学校的练习时间没有在东明星光时间长,但自己心里要记得,在九月份的日子中我在自己的学校了也没有丢掉台词,因为我意识到台词对于表演中任何因素都要重要,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对于台词我应该坚持练基本功,每日反复的练习,哪怕挑出一点点的时间,也要把老师平日对我们的训练方法进行反复的练习,这样才会更有效果,声音才会更好听。在理解表演的同时也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提高自己的文学素养,老师新给的稿件题材还是相对于之前基础有一定的难度,这意味着什么呢,跨过了打基础到了拿刀拿钱真正干的时候了,这些稿件都是不同类型的,在课上老师也让不同的同学读了出来,让我感受,每一位同学都读出不一样的味道,对于作品的理解感觉,让我自己更好的体会,也听每个人对于作品的感受,最后再听老师的台词,发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然后记在脑子里面,不得不说,老师的台词水平确实厉害,让我不由得就代入到了这个台词稿件的情景。老师在读不同稿件的时候也会用声音塑造不同我也得逐步的成长,成长成为真正的表演艺考生,在九月份的时候我看到跟我同样的艺考生也在每天的刻苦心里,我自己也会特别的感同身受。看着同龄人自己也该咬咬牙坚持过去,对于自己的表演更加严格,重视。台词方面十月份我会更加认真训练,每天每日的出早功,练,读。九月份的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我的学习还在继续,抓紧一切时间为艺考进军,冲出重围。不能放松警惕,时刻保持表演的状态,老师让上就上,现在就听着老师的指挥,不掉队,在学校抓紧时间练舞,关于舞蹈方面,我更得加强,在九月份我结束了第一支舞的学习,但自己的舞蹈动作还是不够符合老师的要求,跟整体的音乐也有点搭不上,这让我十分的苦恼,我反复的看老师给我做的示范视频,舞蹈老师的动作特别的舒展而去有力带有感情色彩,我现在只是把动作做了出来而没有投入自己的真情实感,无我无关这首歌是悲伤类型的,我需要全身心的进去舞蹈,舞蹈也是一种表演,它通过肢体直接的给予信息,表演用很多行动传递信息,既然艺考会考舞蹈形体,它就肯定会看考生的肢体在舞台上是否协调,在九月份的我主要扣了舞蹈动作的细节,因为之前的自己老是跟不上音乐的,动作与音乐是分开的,经常卡不上鼓点,所以导致跳的时候不尽人意,即使现在比之前有进步,老师也时常安慰我不要着急,慢慢来慢慢练,没在东明星光的时间,我在学校内除去练台词的时间,这次还把学校的形体房的钥匙拿了过来,尽可能的更多的在下课后训练舞蹈与体能,在学校内的训练,我会先把身子热起来,围着整个教室跑上几圈,做体能的训练,有俯卧撑,高抬腿,开合跳,这是我前期的训练方法,等这个身子都活动开后我就开始练舞,把高难度的动作分解下来,一个动作动作动作动作的练习,还有一些动作会吃进去,我会反复的把动作做完,直到有了肌肉记忆,我现在的舞蹈动作还是有很多不标准,有伸手延伸的地方我有时候会忘记,应该再多练,感谢舞蹈老师对我这么耐心,感谢徐老师刘老师的关心与帮助,舞蹈确实是我在声、台,形、表中较差的一项,舞蹈的软开度与基本功我也不能停止训练,没有基础就不会作出好看的人舞蹈动作,我在这个月期间看到了一个今年被上戏录取的考生,他的舞蹈虽然比较简单,但是他的情绪释放,动作的控制能力都让我为之一惊,看到相仿年纪的考生作出那样的舞蹈动作,我自己也看到了我与他人的差距,徐老师以前跟我说过,出现了错误不可怕,现在还没有站在考场,在考场可千万不能出现任何的问题。所以现在出现问题没有关系,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听从老师的意见,在考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我的舞蹈剧目是一首流行歌曲名字叫做与我无关,既然想跳好舞,就好理解整首歌曲的感觉,然后跳出情绪,毕竟选择的是表演专业,老师也会注意到同舞蹈的情绪表演的展现,形体对于舞台艺术也是十分重要,如果一个演员在舞台上的形体都不好看,他还含胸驼背的观众观看的整体感觉就没那么好看,包括在镜头前镜头后,你的肢体动作是除语言外可以表达并且传递信息的,动作是舞台的基础,所以我们锻炼形体调整形态,也是为了提升我们的气质,变得有气场,演员在舞台上表演就是要有气场,既然站在了舞台上就要认定自己,要自信,老师经常让我们调整自己的仪态,有时候我的仪态不是很好,这对于面对考试会使老师对我的好感减分,其次我认为表演的基调气场在艺考中很重要,因为我们的年纪比较小,演技还没有足够的成熟,所以老师可能会更看重学生的专注以及主动性。所以,徐老师经常在课程训练我们的反应能力,以及专注力,并且思考自己为什么站在舞台的中心表演,表演是一门当众的艺术,演员通过表达自己的思想,让观众接受自己要明白学习表演的道理那么学习表演,首先就是要了解表演,人的外在固然重要,包括形态特征,动作行为等,都能看出人的性格等,表现出人的名片,表演是语文综合性的艺术,具有声台形表,缺一不可,在声乐方面我会在练舞蹈前唱几遍之前声乐老师委托我学习的歌曲,一直没有断了训练唱歌,我比较喜欢唱歌,唱歌一直以来也是我的一点点优势,所以在这个方面,我一定要更加的着力的准备,不能让自己厉害的武器变得没有战斗力 ,杀伤力,演员是需要具备很多的素质的,面对考试,声乐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在九月份后的学习,我也会一直的训练自己的声乐,不断的加强,还有我的才艺展示,我选择的才艺展示是吉他,这些都要提早提前的去准备好,以至于我在今后可以多多的练习,遇到合适的就练,遇到不合适的我就换掉,我得调整好自己的整体心态,不能着急,一步步的跟着老师的节奏来,我曾经在微博上面看过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当你疼当你累当你苦的时候正是你有变化的时候,表演越学越有趣,现在回忆起老师在我第一次上台接触表演的时候,问过一个问题为什么选择表演,我说我想成为一个全能的人,然后抱一颗学习的心一直学习下去表演的学习不枉常与文化课,它需要你多听多看毕竟表演是一门观察人的艺术。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老是让我们观察生活艺术来源于生活,并且高于生活,在我们之前做单人小品的书,我们对自己的表演经常不自信,因为我们没有充分的准备,所以对客观的舞台的存在,我们要心里有数,在八月份最后一次交小品老师的指导,一直让我铭记于心老师对待表演,真的特别认真我学习到了许多知识扩充了眼界老师的点拨让我豁然开朗。你明白了,为什么我自己要坚持学习表演的意义,老师也告诉过自己有进步,但需要内心的成熟。真正意义的成长,在众多考生面前如何脱颖而出,让老师看到你的与众不同,首先其专业能力需要你给老师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其次就是表演的时候用真实的感受本能的反应得到锻炼,自己也要自信站在舞台上自己就是最牛逼的,在以往的训练中,我还会有玩耍嬉闹和的不认真的对待一个训练。我觉得在众多训练,我自己认为在高强度的运动量中去练台词是比较困难的,这也是我应该在今后的学习中需要继续探寻,继续锻炼的。反复的琢磨,自己反复的去想作为一个演员,应该呈现出什么样的样子。老师总说,精神头精气神特别的重要,我特别赞成老师当一个学生站在舞台中心,他的眼神里可不可望表演一下,就能看出来台下要懂得懂得收敛,在舞台上再去展开手脚,其实生活中的很多细节都是可以用于表演之中的九月份我们机构里面重考的学生开始考试他们的小品题目是无言,并且有规定时间的,所以老师告诉我这些的时候,我也记得心里多观察观察,每一个学生在表演时的特点,最多可以用于我之后的考试,实践当中,演员需要注意特别多的东西,因为在在镜头前或者剧场前演员的所有东西都会被放大好的不好的都会被放大要明白自己做的事情是干什么,每一步都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与思考这一点,我也一直在思考在没有在东门星光学习的日子中,自己有没有好好的训练啊,有没有好好背单词,每天的反思也是很重要的。学者在场合大的地方多展示自己表演是外化的。只有不断地积累,不断地尝试才会找到自己适合的表演,实践通过精神反馈,要明白为什么做了解所以然,记得在九月份的一次训练日当中大家进入到排练厅后,没有认证的,准备找早功,都在无所事事老师发生了问题的所在,通过聊天的方式告诉我们演员应该做什么,当然有很多光纤亮丽的演员,但他们都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能站在荧幕前站在大舞台上,自如优雅的表演,这也是我们都向往的。所以在十月份的训练学习中我应该自律,热情。对于表演要更加积极起来,一直完善,自己不断地修炼,在九月份成考的同学们迎来了考试考试的内容,他们训练了很久,我觉得他们没有问题,我相信他们都能够考上嗯,具体的考试内容有自我介绍,这次的形式是网考,需要考生面对镜头去介绍自己,总时长为3分钟介绍自己,网考的步骤首先是自我介绍,然后是台词,表演,舞蹈,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要口齿清楚明白自己的思路,动脑子自信的表达要有自己的气场,可能面对镜头会有些紧张这些,我都需要提前做好,适应网考,能够面对所有的突发情况。老师在七八月的时候就会让我们经常让我们上台去展示自己的形体台词还有表演在上台后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之前那么那么的紧张,已经变得很从容,并且了解了舞台上的规矩,懂得调动舞台,保持自己的状态,眼神传达自己的消息。今年的艺考还不知道以什么样的形式去开始,但我都要做好准备面对考试,成考的考试给我开了一个头,老师说台词一定要保持热情,动作与台词时间要连贯的清晰流畅,我得时刻准备着自己的稿件,考场有许多的技巧都是老师告诉我们的经验,有些老师从一开始进入考场就会观察考生的整体状态,有些聪明机灵的考生。不仅仅在台上去对别人的台词有思考,在台台下也有思考,在观看他们成考的同学考试的同时我自己也在思考自己的未来学习在面对镜头前的考试如何更好的表现自己,突出自己,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在观察时每位同学在考试前都有不一样的状态,这次我也体验了网考,觉得自己距离考试也越来越近了,在网考中更需要拓展自己的台词,需要放大自己的声音,看到班长,申博,小雅每个人的表演都有很大的进步,回忆起刚来时大家都十分的羞涩,眼看申博,班长就要离开一段时间了,特别不舍得,对你们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了,一定要按我们说好的顶峰相见,共同努力,就不在这里煽情了哈哈哈,接触表演后我的情感更加敏感了,对待感情对待他人也与之前不同了,网考我觉得会比线下考试难,还得努力啊,不然在网考中自己的优势体现不出来,会比较的尴尬,要在艺考中做聪明的人,在放学的路途上申博与我经常一起探讨关于表演关于艺考的事情,他作为过来人一直告诉我他的亲身经历,我自己听完后也明白很多的道理,有一次下课比较晚,我们师兄四人正走出公交站,老师骑车来了看到我后还送我去了地铁站,伟岸的肩膀,坚实的后背让我特别有安全感,那段去往地铁的回家路上,装满了属于我们的回忆,网考的表演是需要考生无言通过肢体行动来传递,网考给我的感受就是需要放大自己的表演细节处理,以及台词需要有底气,把台词说清楚,说明白,在镜头前自己还是需要不断的练习,更加自如,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也有很多做得不足的地方,例如在读台词的过程中,加上动作就会想到比较死板在镜头前。艺考的网络考试有三次机会,如果今年是网络考试的话我就会把每一次的机会当成最后一次的机会去珍惜。对了,在镜头前空间感也十分的重要,一名合格演员要会利用合理的舞台空间,不能超过镜头,这样会给整体的表演或是舞蹈扣分,老师说过很多次的关于空间的利用,要自己控制动作同时注意对于镜头表情情绪的控制,这都是我需要时间训练的,在观看网考的同时我也为同学们提心掉胆,生怕出现任何的错误,在看的同时老师也让我多观察多仔细的看学习,没准以后我也会踏上网考的道路,所以做好准备应对所有的一切。九月份特别遗憾没有参加我们东明星光的台词展演,但是我参与了表演节目的排练,第一次跟大家伙一起排练,特别的幸福,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有点遗憾可惜,在哪次的排练中我们除了台词展示还展示了形体,声乐,表演,具备很多关于表演的知识,排练完大家都很精疲力尽但是却觉得很开心很满足,九月份的学习更多是体会,老师让我们看了三部电影呢,第一部是新喜剧之王,《 新喜剧之王》是周星驰导演的电影,在整个故事情节中主人的故事可能会更符合现在这个社会当前的生活,有更多学生学习表演热爱表演但是却在剧组中一直跑龙套,遇不到好的伯乐,但他们也在一直追逐艺术的梦想。有很多人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就选择退缩放弃,不像电影中的如梦一直坚持,她是真的热爱。社会是真的很不公平,有人就是出生在终点,有人出生在平凡的家庭中,周星驰导演特意找了一个长相相对平淡作为故事的主角,作为一个跑龙套的一生,开场时女主手里拿着演员是怎样炼成的,就看出女子如梦对表演的热情,在之后遇到了碰瓷”的,如梦一直以为是在演,但演戏不就是像这样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老师在这九月份跟我说过让我从思想中感受到表演,不断的熏陶发现表演的乐趣。在这个月中,虽然我自己没有参与过多的表演,但是我看了许多部电影在观看电影的,同时我也在不断反思自己为什么要去选择表演,在表演中,我到底收获了什么体会到了什么在学习表演,这段时间里我的成长还是比较大的,因为老师与家长都在说我有变化,我希望这种变化一周能够持续下去,在之前观看电影的时候,可能更多的是关注嗯主角人物,剧情现在更多的可能是演员的塑造人物的方法进入情绪的转换。然后,我发现演员在所谓的剧组当中还是比较轻松的一种职业老师在刻上不断跟我们讲过服装组到剧组导演组的艰辛,他们不仅仅是陪伴着演员,还需要跟着整个剧组去调整去变化。所以老师告诉我们要做一行,爱一行主动出击去了解戏剧文化表演的艺术表演的知识专业知识,等等。演员自我的素质也是需要具备的很多,例如最基本的信念感,演员如果没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感那么他出来的东西一定不是真情实感的,在舞台上就是要侦听,真看真做真实的感受,我们现在还是刚刚接触表演的学生,既然想在舞台中留下好的表演,那么就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去体会,然后再通过时间的磨练通过日复一日的训练,把自己的表演技巧做好,在舞台上进行表演,那么就要在舞台上建立起生活,虽然生活不是艺术,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升华把生活的碎片拼装起来,然后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放在舞台上进行表演。看完新喜剧之王,我会觉得演员非常的不容易,因为在全国各地有成千上万的演员等待着系,所以这部电影用高效放松的形式呈现,但是他会给人们带来一个反省与思考的过程,看完这部电影真的意识到自身的表演问题还有好多好多需要去学习,需要去改正,我们一起看的第二部电影是名叫后窗的一部老片子,我认为这部片子虽然场景比较局限,但是无论是灯光,场景的设计画面的效果都非常的艺术化,电影的开始就从窗户视角开始了,电影的整个情节都非常的顺畅,不会有任何觉得错误或者不对的情节,不对是镜头的转化演员的塑造角色的特点都十分独特,它人物的设定都很有特色,有新婚的一对夫妻,有寂寞的女人,有爱招花惹草的舞蹈演员,有孤独的钢琴师等等等等很多鲜明的人物,整个电影的情绪渲染通过灯光还有音效来达到所需要的氛围,在我刚开始,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还不是特别明白,但是随着剧情的延伸整个情节逐渐开始变得明朗,起来,主角是一位腿部受伤,在家养病的一个男人,他每天无事可做于是就观察窗外的人,通过后窗的窥视,镜头也随着视角看到窗户中每个人每个人不同的人生,而且主角会有很多的心理活动,镜头的推进也是我们跟着紧张了起来,我也完全想象不到这竟然是一个老片子,我觉得它比很多的现代的同类型片子要好看的多,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也特别的有趣,感受到了多样性表演的乐趣,这次的观看影片我自己发现观察生活中的艺术很重要,生活处处是艺术,只不过缺少发现艺术眼睛,学习他们的表演技巧细节,感受艺术的精华,运用平时训练的方法,做到真正的表演艺术,从思想上改变。最后一部电影是近期上映的夺冠,讲述着的是中国女排的故事,在观看电影前,老师也让我们看了女排的各种参加国际大赛的视频。这部电影主要是传达一种精神。女排精神,在我们的日常学习当中,肯定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很多的问题有些时候你不愿意去直面问题,而是去躲避问题看完了夺冠这部电影后,看到了女孩子们留下的泪水与汗水,他们虽然在夺冠时刻站在了光鲜亮丽的观众面前,但是背后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努力,是我们看不到的,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很多的传统美德,而如今“中国女排”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尊重。在今后的学习上,也要学习她们,其实我是一个比较懒惰的人,看完这部电影后我要把这种精神放在我今后的生活学习上,做到最好,不让自己后悔,迎难而上!对于艺考我现在的状态还不错,对待表演还是十分的热情与活力,渴望站在舞台前展示自己,保持热情,在我的学校内要抓紧一切的时间,去训练自己,充实自己。现在拼命的自己就是为了以后的自己,其实每天都会有黄有一束花的东西,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只是我们没有发现她去挖掘,他表演是需要熏陶与感受的,你只有自己去研究它去热爱,他了解了,他才能回馈给你,你想要的老师上课的锻炼,训练,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载舞台上演出强有力的台词表演出有灵魂有生命的人物。学习无止境表演无止境现在的我需要充实自己,等到需要发货的地方就撒开手脚去发挥表演,还是需要通过实践才能够进行表演,是实践的艺术,我们加深自己的经历阅历放进自己的表演,创作当中就会非常的不一样。龙华的知识也非常的重要演员到最后拼的就是对于文化的知识,对于社会生活的理解,热爱生活贴近生活给身边的任何时间都敏感,其实每一步息给我买一部新的特点,九月份的,我还是需要不断地反思自己存在的各种问题,九月份没有高强度那么多的训练,这需要要我从那而外从外意识到艺考的临近,虽然压力会有的,但是我会把压力变成动力,不断地冲刺,各大艺术高校脚踏实地的在前两个月可能我会比较幼稚,但是在之后我的表演中更加的细腻更加的成熟,还是需要老师与同学们的陪伴。定好自己的目标,然后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成功,时间会给你证明的证明,你的努力不会白费,我想要的不仅仅是考上一所大学,而是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员,对是演员在未来,我会一直保持勤奋谦虚,刻苦努力尊重我觉得我的不足,就是在舞台中的情绪,爆发力还不稳定,台词毒的不连贯表演时容易进入不到人物的情绪以及。台词的声音还需要更好更有底气,读出自己的情绪,眼神中一定要有情感,今天是十月六日,我今天有幸参与到迅姐的作业拍摄当中,作业的名字叫做《近景远景》我是第一次以镜头记录的方式作为演员向大家展示,我们今天去到了外景拍摄,首先我们在构思整体剧情的时候,我们四位成员都各出奇招,想尽一切的剧情只会最后呈现一个优秀的作品,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我在老师的帮忙下,我们最后选定的一个作品,它的主题是街头一人,一天的生活遇到的不同的人。通过不一样的歌曲改变了他们的心情或者生活,以前我会认为演员不会很累在拍摄过程中,但这次当我以一个表演者的身份暴露在镜头前,台词,表演,走位,都需要很慎重并且要反复的理解,这一下午到了晚上我们都在拍摄,只为能做到最极致的作品,老师也一直作为摄影师和导演陪伴着我们,我这次是真的感同身受了,这一次的拍摄过程真的非常有趣,我认为真的是痛并快乐着,大家都拧成一股绳,一起在为表演努力,理解演员的不易,每一个拍摄前的步骤都是不可缺少,缺一不可,演员的状态在拍摄过程中是特别的重要,我自身虽然没有很多戏,但我一直都在保持对于表演的热情,一遍不行那就再来一遍,演员就是不怕苦不怕累,更别提在表演拍摄当中啦,不断的改善自己,了解更多的表演知识,看到身边学习表演的人身上的闪光点,大家在拍摄中都有不一样的特点,而且都特别的有耐心,一定要耐得住性子,才能呈现最后完美的效果,我特别期待我们今天拍摄的视频,也希望这次的作品在迅的老师点评中留下表扬,这次的拍摄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时刻的保持热情,对于表演更加积极去热爱不断的积累,不断的学习 ,成就最好的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