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2

聚米婧氏牙膏小马云威taobaobugs婧氏卫生巾,婧氏舒芯宝,婧氏面膜,婧氏口红,婧氏洗衣片,婧氏洗发水代理

一篇好的能起到营销效果的软文,标题起码占了70%的作用,用户第一眼看到的是标题,如果标题没有让人有点击的欲望,不能吸引眼球的话,用户没点击,无论你这篇软文内容多么有价值,你的产品和服务是多么的牛,一切都是0…… 这是个前提,标题没写好,其他都是扯淡。

下面小关列举网络上常用的几个,可以说是利用人性的标题关键词技巧;

1,免费的;

这个必须排第一,套路老,效果杠杠滴!在国内,免费意味着无偿,不需要付出就可以轻松获得,看起来很美不是吗?只要你广告词里 包含“免费”,那么这个诱惑就有了基本效果;

举例:微商加粉神器,免费领取,不谢!

2,客户角度;

这个看似难理解,实则很简单,大家在实际操作的时候,注重用你,你的;就能理解小非想说的意思了。

人都很自我的,都对自己的感兴趣;就象两个人在一起聊天,如果都是:我怎么怎么样了,那么压根就没法聊,通常是“你儿子最近怎样”“你的工作还怎么怎么样”等挑起话题,朋友一句“你  ……?才可以接着往下聊,朋友也会觉的和你聊天有意思,爽快。

举例:你将得到……;  炎炎夏日,给你最凉爽的呵护;

3.提问反问

针对你想要营销的产品的特定人群,一语中的,标题是问句就可以引发这些人的共鸣,恰好这是别人想要知道的答案,他当然就会点击阅读。再恰好你的产品有明星代言,那更是再好不过了!

举例:“小三”上位,……一招就搞定了?为什么祛痘,用了...效果这么好?

4.超强吸引

在这类软文标题中,通常都会包含"最"、"超级"之类的词汇,这些字眼一看就让人忍不住想看看,先点击,看一下再说。虽然早就被广告法禁止,相对于营销软文,没有什么影响!

举例:朋友圈都传疯了,再忙再没有时间也要看看!必须看:面膜不为人知的秘密!

5.违反常理

人都是有好奇心的,这个标题通常内容是完全违反人们的常理,打破人们的思维认知,人们的第一反应:嗯,这是怎么说…难道不是我想的那样…毋庸置疑,是一定会吸引大多数人的眼球的。

举例:苹果洗了个热水澡,居然会“流血”…

6,健康相关;

为什么很多产品,比如化妆品,护肤品,哪怕是贴身的内衣什么的,或多或少都有宣传 “健康绿色”的概念?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高了,物质要求也一再提高,健康第一的概念,已经很普及了,健康其实覆盖面很广,下到呀呀学语,上到风烛残年,没有谁敢说对健康没需求的。

全民需求的需求,你点明营销宣传,自然效果好。

举例:千万MM的一致选择,健康减肥无损伤还你女神身材;

7.轻松,简单;

身边很多的朋友们,老说现在的年轻人不踏实,很浮躁,只要稍微有点麻烦,就会很排斥,会放弃;说白了就是没耐心,很急。

这是一个年龄段的常态,大家不要钻字眼,其实网上的人都很浮躁的,小非想说:这个常态该怎么具体利用?

网赚类,微商招代理, 最具代表性了,很多新手小白被坑,都是被这个标题吸引,从而欲罢不能。

举例:轻轻松松不用出门 一部手机就赚钱  ……0成本,坐等收钱

8.速度,快;

对应上面的轻松简单,很多人因为急躁没什么耐心,往往还没怎么投入,都急着看到效果,你我都这样,堪称这个时代的一个亚健康状态,如果你的营销包装宣传,让别人享受 到“快”的服务,那么效果也必然是很赞的。

举例:每天1小时,轻松月赚5W元

9.名人;实时热点;

名人效应就不多说了,今日头条的读者对热点应该是最敏感的,打开今日头条,时时的新闻推送,想不知道都难,最近跟“出轨”擦边的标题,内容,数不胜数,的确吸引了不少的关注,他们不是明星,就是名人,都是眼下的事实热点。

举例:打造你的曼妙身材,“出轨”都是别人家的事!向赵丽颖看齐,你也能蜕变成女神!

10.利用数字

就是数字概括,简单明了,让人首先反应知识含量高,信息最大,而且想要迫切知道到底是哪几点,这种类型也非常有利于手机阅读。

举例:…3大功效,4大食疗,5大禁忌

11.主题标题

这类型标题,主标题要有两个字,点题之笔,引起人们关注,如:揭密,干货,解疑,头条,围观…然后下面一段话,详细说明主要内容。

举例:解密:为啥小肚子最爱涨肉肉?围观:2016年最受欢迎的10大护肤品牌,你都知道哪几个? 


当然还有很多,欢迎大家补充!小马云威taobaobugs

小关  最后想说的是,标题可以很诱惑,可以稍微夸张下,吸引别人的眼球,换来点击,但内容一定不要相差的太厉害,千万不要做纯粹的标题党,容易让人反感,对于培养自己的品牌,得不偿失。

最后要提醒大伙:分享出来的总归价值有限,很多方法分享出来但是还有有人不会做,要么做了立马被删,其实都是有技巧的,你不会是因为你没有学习过我的方法。如果你想快速粗暴地解决客源问题,欢迎你加我小马云威taobaobugs整套引流实操技术等你来学,保证最新!最有效!最快速!最粗暴!最直接!0基础都可以快速做起来!

其实引流很简单,只不过你还没有遇到我,直接成为我的学员,贴身365天手把手指导,让你有源源不断的客户!赚不完的钱!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的方法是让你的客户来加你,讲求精准客户!只有对你产品有需求的,有购买能力的客户才是你真正的客户!这样的客户成交率非常高,我们的教程主要也是教你如何让这些客户主动过来加你!记住:粉丝不在多,在于精,1个精准客户给你带来的价值远远超过100个对你无用的僵尸粉!

我 是小马云威taobaobugs婧氏销量 王带你玩 转微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民宿实地调研报告 小组类别:酒店管理1602 第 2组 小组成员:姚颖莹 张婕 庄振宇 ...
    李小艾_cf0c阅读 315评论 0 0
  • 什么是微信营销 微信营销的优势 1、高到达率:营销效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信息的到达率,信息发送到手机,到达率高达10...
    Taozi0201阅读 119评论 0 0
  • 云淡淡风轻,雾袅袅花醒。慢洒酒樽空对月。流光弄斜影。 笛声惹飞花,却道水无情。镜花水月一场空,奈何人不明。
    你若乘风我相随阅读 345评论 0 0
  • 一,得到JavaScript对象的方式有哪些? 第一种:通过new object 得到 第二种:通过json得到 ...
    WYX雨菱欣翼阅读 192评论 0 0
  • 一位颇自由的居士很自豪地跟老人说,我觉得起码比你们出家人还自由。想干嘛就可以干嘛。 老人说:一艘船在茫茫大海中没有...
    篱下老人阅读 1,069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