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喜欢跳广场舞的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左一

有段时间,广场舞大妈们被指扰民,并遭到“封杀”时,曾一度在社会引发争议。

然而,大家不知道广场舞大妈是多么可爱的一个群体。

没错,我的妈妈是一位标准的广场舞大妈,而这位大妈喜欢跳舞的程度已经到了如痴如醉的地步了。

论唱歌跳舞,我不如我妈

妈妈从小就是文艺文员,喜欢唱歌跳舞。自从有了广场舞这一人类伟大发明之后,妈妈更是深深迷恋上了跳舞。

于是,我默默经历了广场舞曲从最炫民族风到小苹果的不断发展变化的过程。

这是广场舞界一个时代的变革,也是我妈舞步达到巅峰的真实写照。

我妈跳舞可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是一位有着强烈决心的广场舞大妈。毕竟也没有哪个人会在集体音箱坏了以后,拖着自家音箱坚持跳,而我妈就是这样一位“奇女子”。

妈妈还喜欢唱歌,于是打开妈妈的朋友圈,便会淹没在“天天K歌”的海洋里。一天十几首不在话下,金嗓子就是这么练出来的……而我等小粉丝只能默默点赞飘过。

论打扮,我甘拜下风

跟妈妈一起走在路上,被人认成姐妹是怎样一种体验?

嗯,毕竟我也已经习惯了被人说 我没有妈妈长得好看的事实了。

在放弃使用妈妈给我买的眼线笔和睫毛膏以后,再听到别人说我没有妈妈好看的话,我竟有一丝莫名的羞愧感----嗯,长得丑不是我的错,长得丑还不好好化妆就是我的不对了。

如今“档期”满满的妈妈,化妆技术已经到了如火纯青的地步了。睫毛膏、眼线笔,甚至于我从来都不敢尝试的假睫毛,我妈信手拈来,化妆效果令人拍案叫绝。妈,我服。

论坚持不懈和热爱生活,她们无人能及

每一位喜欢跳广场舞的妈妈,都是有着少女心的耿直woman。

跳舞之前妈妈们也喜欢玩自拍,每次在收到我妈发的演出前照片时,都被她们的少女心感染。看到镜头前一个个洋溢着青春和活力的笑脸,我也不自觉地跟着嘴角上扬,简直正能量爆棚。

她们爱笑爱闹。今年建军节的时候,妈妈们化妆成小红军去演出。年轻人对她们的道具枪好奇的很,硬要跟妈妈们合影。

快要上台了,可“粉丝”不断。在无数“这是真枪吗”的疑问声中,于是妈妈们大喊,“都离我们远点,小心枪走火啊!”

空气里弥漫着哄笑声,原来你们是这样调皮又爱闹的广场舞大妈!

种种迹象表明,爱跳广场舞的大妈是多么的可爱!

1、她们身体健康,心态年轻

2、她们爱笑爱闹,青春有活力

3、她们热爱生活,对未来充满希望

4、她们坚持不懈,从不轻易放弃

5、她们充满自信,美丽由内而外

所以,当你盲目跟风地加入抵制广场舞大妈一族时,冷静想想她们带来的正能量效应。

请对这帮可爱的广场舞大妈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多一分尊重和敬意。毕竟不是所有的大妈都能称作广场舞大妈。

so,有一位喜欢跳广场舞的妈妈是怎样一种体验?

说实话,我为有这样热爱生活而又充满活力和自信的广场舞妈妈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愿我妈一直跳下去,伴随着她的幽默、自信和活力,跳出健康,跳出希望,跳出美丽。

每一位广场舞大妈都是洋溢着正能量的天使。

愿你的母亲也是一位热爱生活的广场舞大妈。

噢,对了,这是一位山东大妈。

你的喜欢对我是一种鼓励和支持

你的赞赏对我来说很重要^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早上起来就去工地上对接施工的情况,工人们都非常的努力去赶工期,下午是图纸会审,明天确定下来,就开始大面积的做了
    李代唐阅读 106评论 0 0
  • 你品尝岁月年幼的果子 一切不熟悉的 不愿听从大人们的告诫 村边贫瘠的坡地上,长满猪草 一只猫的森林,它嗅到那些收束...
    达斐阅读 509评论 0 5
  • ViewResolver springMVC的主流程我们可以大概将其概括为如下: 初始化 HandlerMappi...
    谷和阿秋阅读 2,59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