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文件转换神器!拿走不谢~

前言

你有没有过别人发的视频自己打不开的尴尬?你有没有过别人发的电子书自己看不了的尴尬?仅仅因为自己的设备不兼容这些文件格式,就看不了,这也太糟心了吧!

别担心,今天向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文件转换神器!!!完美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文件格式不匹配问题,提升你的生产力,让你的工作更顺利,心情更舒畅!

这个神器就是:Convertio。我看了下这个神器的使用情况,超过 100 万用户使用,其中近 4 万用户对它进行了评价,接近五星好评!这个生产工具是不是很厉害?

image

接下来蜗牛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使用很久的这个生产工具~

工具介绍

Convertio 是啥?想必这个名字组合 convert(转换) 和 io(输入输出),你大概就能猜到它是干啥的了吧。

Convertio 能够在线将文件从一种格式转换为另一种格式,支持超过 2500 种不同的转换。

所以 Convertio 的 slogan 是:

将您的文件转换为任意格式!

image

口号很贴切吧,那么都有哪些格式呢,蜗牛给大家列举下:

  1. 归档转换器 (rar 到 zip, 7z 到 zip, ...)

  2. 音频转换器 (wav 到 mp3, m4a 到 mp3, ...)

  3. 文档转换器 (pdf 到 jpg, doc 到 jpg, ...)

  4. 电子书转换器 (epub 到 pdf, epub 到 mobi, ...)

  5. 图片转换器 (png 到 ico, png 到 jpg, ...)

  6. 演示文稿转换器 (ppt 到 pdf, ppt 到 jpg, ...)

  7. 视频转换器 (mkv 到 mp4, mov 到 mp4, ...)

  8. PDF工具 (压紧pdf, 合并pdf, 解锁pdf, 网页至pdf)

  9. OCR(识别文本, 光学字符识别)工具

这么多转换能力,像格式工厂还有其他单一的在线小工具,是不是都可以抛弃了?Convertio 在我手,天下格式全都有!

有没有?

那么 Convertio 如何使用呢?

工具使用

Convertio 有网页版和 Chrome 插件版。

网页版

在线版可以直接访问链接:https://convertio.co

image

上图是官方首页,很清晰的告诉你,哪类转换走哪个入口。

待转换的文件也支持四种输入方式:

  1. 本地选择。

  2. Dropbox 选择。

  3. Google Drive 选择。

  4. 指定的 URL 选择。

我一般用本地文件,比如我要将吴军老师的《浪潮之巅》的 PDF 文件,转成 EPUB 文件,增加我的阅读体验。我就可以进入「电子书转换器」,选中本地文件,提交上去,就会有以下页面。

image

Convertio 会提示我们要转换的目标格式是什么。我们会发现非常非常多,你想要的格式基本能在候选集里找到。如果一个个找费劲的话,你还可以用关键词搜。像我这样,一下子就定位到了 EUPB 格式。

image

源格式和目标格式定义好之后,Convertio 还会告诉我们这两种格式的基本介绍,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相关知识!接下来我们点击红色区域的转换,Convertio 就开始转换工作了。

image

Convertio 会把转换进度告诉你。

image

转换完成后,你就可以点击蓝色按钮下载目标格式的文件啦。Convertio 会把你的文件存储 24 小时,放在网页右上角「我的文件」菜单栏里。超过 24 小时没下载就需要重新转换了。

image

插件版

为了避免用户输入网址和书签寻找的麻烦,Convertio 还提供了 Chrome 插件。你可以通过插件快速使用 Convertio 的文件转换能力。

image
image

工具下载

网页版直接浏览器访问即可,插件版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取。

📎Convertio-3.0.4_0.crx.zip

这款工具简单又好用吧,如果对你有用的话,可以给我点个赞,分享给身边朋友,非常感谢读者朋友,也欢迎关注我,我会分享更多优质原创内容

我是蜗牛,Java 后端开发,正在互联网上疯狂爬行,欢迎一起来爬。我们下期再见!微信搜“蜗牛互联网”回复“1024”领取我整理的 Java 程序员必备的学习资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