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朋友10~12:喜欢上一个每周都会忘记自己的姑娘是什么感觉?怕东怕西怕她伤心


再一次出现在天台的香织

对祐树有了莫名的防备

但祐树却并没有介意还请香织再一次做他的朋友

虽然日记里还有祐树的印象

但她还是对于祐树的行为有些惊奇

古典课上九條一还没领到课本

为了防止他和香织过分接近祐树主动提出和香织换座位却被老师否决了

这让祐树大受打击

但香织却蛮不在乎

九條对于香织不在意他之前说的话有些好奇

但香织却似乎不记得了

九條的古典成绩意外的好但他却有点生气香织一直在无视自己

这让突然变成第三者的祐树有些失落

之前虽然也有过几次失忆但这次却不一样

祐树被香织忘得一干二净

还居然只是因为香织和九條多说了几句话

这叫他怎么甘心

却碰巧被九條听见了

九條还从祐树那里感觉到了莫名的敌意

他有些好奇祐树和香织是什么关系

祐树却直截了当的说他讨厌九條

大概是因为九條话里话外都对香织不够尊重

九條劝祐树放心他和香织只是小学同学六年级转学后就再也没联系过

他还说他本来就很讨厌香织

但就因为这种惹人厌的家伙让自己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

祐树开始怀疑在香织的眼里九條比自己更加重要

星期二香织似乎对西村和芹泽也有些陌生

沙希继续掉线中

天台上香织熟练的和祐树分享便当只是因为在日记中有提到

香织还记得煎蛋卷要放18克糖却不知其所以然

这让祐树顿时没了胃口还第一次主动离开了香织

记忆中18对于香织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数字

这个数字第一次让香织恢复了一些记忆

再一次找回日记后

香织也曾觉得和别人一起续写回忆是一件美好的事

虽然之前祐树和香织的关系一度在前进与后退中徘徊

但那时的他们还是在努力向前进步着

暑假结束后本以为可以和香织一起续写回忆

但这一次的状况真的让他束手无策

连反应迟钝的沙希都感觉到了香织和祐树之间的隔阂

只是遗憾两个女孩子不能在一起

沙希决定撮合祐树和香织

将吾被沙希撩了之后对祐树的态度都不同了

而沙希居然也开始害羞起来

天台上香织对祐树坦白

她似乎在很久以前见过九條还有种怀念的感觉

她有些好奇失忆前和九條之间的关系

那种怀念混合着不安的感觉让她很是在意

祐树却安慰她不用勉强自己想起来

他们还约好放学后一起去吃可丽饼

但当天却轮到祐树打扫教室

可丽饼店前的香织却意外遇到了九條

九條奇怪她和以前总是有朋友一起笑得很开心的香织完全不一样

在太田和山裡的口中香织似乎还和九條交往过

但是车祸这件事却让香织想到了一些不好的记忆

刚刚赶过来的祐树还以为九條对香织做了什么

没想到九條却对香织的误会加深了

祐树于是决定告诉他香织的状况香织每过一周就会失忆

车祸让她丧失了所有关于朋友的记忆

九條却开始质疑起了祐树和香织之间的关系他们充其量只是过家家

回家路上香织遇见了沙希

但这时的香织只觉得祐树是个特别好的人

哪怕日记里写了很多与祐树有关的事

而祐树自己也曾怀疑过

他们不断的重复着同样的过程在记忆和遗忘中循环往复

但即便如此祐树在香织的身边还是能够感觉到

香织的心中确实留下了关于他们的回忆

所以他不管别人说什么他和香织都是朋友

和香织成为朋友后的第一个冬天

祐树决定继续帮助香织尽快恢复到九條出现前的状态

这时将吾和沙希的关系也有些微妙

祐树决定去找九條谈谈他想知道香织对可丽饼店避之不及的原因

但九條自己也不清楚于是决定叫太田和山裡出来问问

通过试探了解到九條有多在乎香织之后祐树开始觉得他也挺亲切的

但当九條兵临城下祐树却再难说出他只想和香织做普通朋友这句话了

等太田和山裡来的了之后

祐树和九條终于了解到车祸发生的那个星期日到底发生过什么

和香织交好的一个女生因为暗恋九條把香织围起来警告她不要抢先下手

还说她们不再是朋友了香织活该被讨厌

香织听不下去了这才跑了出去遇到了车祸

香织居然也在旁听这让祐树和九條有些震惊

虽然嘴上说不在意但是眼泪却不会说谎

回到家后的香织有些沉郁不知道在日记上记了些什么

天台上两人再一次不期而遇香织还对祐树“读”起了自己的日记

而她也已经对之前发生的事介怀了

她还声称祐树对她而言是特别的朋友

但祐树却因为特别朋友这个称谓第二次主动离开

傍晚祐树约了将吾出来他害怕自己成为下一个我行我素的九條

因为他无论发生什么都不想再让香织难过了

教室里香织主动和祐树搭讪但祐树却开始回避着她

香织于是把将吾约了出来

将吾说祐树大概是害怕和香织在一起他在九條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小学时的香织和九條就像现在的她和祐树

他害怕香织会因为什么再次失忆

香织顿时有些自责她一点都没察觉到祐树的这种心情

楼梯上将吾追问沙希干嘛一直躲着自己

沙希却还在烦恼自己之前说要嫁给他的时候将吾好像生气了

沙希没法好好和将吾说话是因为她害怕将吾会更加讨厌自己

将吾对此表示了抱歉还说沙希可以继续依赖自己但他没打算惯着她

回家路上虽然大家都注意到了祐树和香织之间的不对劲

但祐树却说或许现在这样也不错

香织和沙希她们成为了朋友还能在教室里做回自己

今后她也一定能够交到更多的朋友

这样他就很开心了而他也不想让香织伤心

所以他自己怎么样也就无所谓了

难得放寒假

香织和祐树却像约好了一样都要和家人一起去旅游

但事实却都宅在家里

祐树决定随便出门走走的时候本以为自己自作多情

却意外遇见了香织

两人就像是心有灵犀一般

祐树于是决定邀香织一起走走

香织还记得祐树第一次和她搭话的日子

如果那时祐树没有坚持和香织做朋友她现在一定还是孤单一人

因此她很感谢祐树

而祐树也只是单纯想和香织一直做朋友

两人不经意间到了可丽饼店

祐树打起了退堂鼓

但香织却邀请他一起去吃可丽饼

因为她总是让祐树担心所以想回到这里好让祐树放心一些

要“分手”的时候对于谁先走这件事两人争执不下

祐树于是决定送她回家

途经神社两人打算新年参拜

祈愿的时候香织却突然哭了出来

她不想忘掉今天发生的事情

还想把和祐树一起度过的时间都记在心里

无论多么微不足道的事情

因为她不想和祐树变成陌生人

就算如果有一天她能够不再忘记祐树她也不会觉得高兴

她想像之前那样和祐树尽情的聊天和他做更好的朋友

但是她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祐树却有些抓狂

明明不想再看到香织哭泣的样子

他这才记起自己把最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香织感慨祐树果然是个能让人感觉安心的人

香织妈妈这时赶了过来

还开玩笑说香织没回来的时候她爸喊着要报警

要看到祐树和香织在一起没准就得喊救护车了

祐树落荒而逃

香织却喊住了他

让他明年也请多多关照

学校

祐树在众目睽睽的见证下

向香织说出了那句经典的台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