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第174期育心经典元亨·易善班大地游学之净化河流

2017年4月30日,今天真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一大早我们奔赴周末学经班174聚会。五年来每个星期日,宁海育心经典家人们都会齐聚一堂,一起学经一起游玩,雷打不动。

现在出发…电瓶快没电了…快到时遇见皓越一家,开心!俩宝跟乐乐妈后,先给“爱驾”充电去。

爱心乐乐妈给孩子们准备了茶叶蛋包,好看好看!

乐乐妈妈为大家准备的立夏茶叶蛋包

今天的阳光是不是特别照顾我们呢?

特别的日子,老天都帮我们早早安排好了!几个包包几个宝宝。呵呵呵呵!嘘嘘嘘!

可爱的乐乐和乐乐妈

等待的空隙孩子们自由玩耍,再次感叹大孩子有榜样的力量。

抓小鱼游戏

哎呀,不要抓我呀!

看孩子们玩的多欢乐哟!

看见小妹妹来了,姝婷跑过去牵过来,有爱可爱!呵呵!

嘘!不要怕,姐姐照顾你

 今天的主题是净化河流。

 为了让每个孩子们感受酵素的魅力,立正排队灌水去咯!

排队中

考虑到很多家庭还没有酵素,所以刘老师给大家准备了酵素原液,方便大家兑。先灌好水的孩子第一时间跑回,看看都有谁吧?

现场乐乐妈传来的取水照片

两只兔子跑的最快,哈哈哈!

读经开始咯!从齐读《读经规范》开始。仔细看,我们的宝宝在干嘛?没错,哥哥姐姐一开读,她站起来给大家伴舞哟!呵呵!

你读我跳,大家乐翻了!

今天两位姐姐领读三样经典,非常努力哦!

佳越和敏希(无忧)

有小妹妹在,哥哥树立好榜样!
榜样者姝婷母女
爱心家庭乐乐母子
全体人员都太沉醉了!
这个组合好暖心哦!互帮互助是真理。

快乐笑脸,快乐读经。这个哥哥好榜样!
专注,佑光长大了。

宝宝们,你们在考验小哥哥姐姐吗?哈哈哈!无声童真:男宝“你听的懂吗?”女宝“我听懂了,你呢?”男宝“我还在听,不打扰哥哥姐姐了,我们快回座位去吧?”“好,听你的。”

好定力!看无虑和姝婷专心领读。
我们的快乐学经吸引了一位带宝宝的智慧姥姥。

专心致志的俩领读小老师。

为你们的专注,来个特写如何?
对于两位小小老师,下面的两位姐姐给予传神,哈哈!责任感表现无余。

轻轻松松长完智慧后,赶快领茶叶包去咯,快跑……抢起来了……哈哈哈!

姐姐发包包咯
不许抢,无忧无虑干嘛呢?

来个特写吧,看我们笑的多欢喜。发现这次我们佳越更加活跃了,能够开怀大笑,带着弟弟妹妹学习与娱乐,姐姐的榜样一览无余!赞一个!

还有谁啊?快加入啊!
可爱的姝婷
等等我,我来了!知道我是谁吗?
没有我,哪来红艳艳呢!每次拍照记得一定带上我啦。你开心我快乐!

敲章完毕,整理现场,扔掉垃圾。赶往下一个活动地点咯。

 看我们用环保酵素净化河流。我们宁海是天然的氧吧,到处都是青山绿水,为我们到处游学提供了无数的宝地。花草树木易植,但是水源问题依然严峻,环保酵素不仅能够净化空气,还能净化水质。学习做酵素,成为我们的必要课程。做环保酵素,让厨房余厨变废为宝。让天空和大地――天清地明,就从我们做环保酵素开始吧!

把听过高能量经典的酵素送进小河流净化
倒环保酵素中
现在让你们看我净化河流,邦尼终于动手了,呵呵。

期间给孩子们讲酵素的作用,孩子们迫不及待的想带点回家,给家里的下水管道也清一清。环保观念从孩子学起,拯救地球从酵素开始吧!

我要带点回家养水听我长智慧
我也要带点回家养养

宁海第174期活动圆满结束。回家咯!

红宝宝(包包)在青山绿水间格外夺目
敏希第一个过河中石墩
孩子们真能干啊!

孩子们欢聚下周,我们不见不散。

都过了,赞叹哦!

 每次活动感受不一样的快乐和成长历练。不要小嘘每周的出行,只要坚持,我们收获健康,更提升智慧。从小接触大自然,让心灵更美,从小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成长不孤单。一起长大,一起开慧,一起树立正确的榜样和志向。

 环保从你我做起,智慧从育心开启。

 来吧!

 相约十年,不离不弃!

 来吧!

 一起坚守,一起蜕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可能联系频繁,磁场也调频了,最近我们几个小伙伴身体都同期出现了微恙。 大家彼此“开方子”“打气”的,俨然一个个健康...
    芮灵翾阅读 110评论 1 0
  • 刚接受完高考洗礼的你,知道成绩的你,这几天应该很忙吧。忙着填志愿,忙着选专业,在专业还是名校的徘徊,忙着远方的很多...
    小煎饼阅读 199评论 2 1
  • 曾经那么多次的路过你的身旁,你期盼的眼神却未能留住匆匆忙忙的脚步,幽幽的香气,萦在鼻息,在忙忙碌碌里,如何能够遇见...
    心若芷兰阅读 622评论 12 14
  • 生活之中什么事情是重要的 关于生活,柴米油盐,一日三餐,或喜或悲,生老…… 怎样活法让你我欢愉,一壶暖酒,一场运动...
    满山红叶之简书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