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男人说要为你禁欲……

当一个男人说要为你禁欲……

“你说我能不能忍住一年不那啥……不啪啪啪”

听到韩先生一脸正经的在我面前说出这句话,有种莫名的滋味涌上心头。相识4年,同居一起也有半年。我们都正年轻,这话出口,我觉得心疼、自责、又很幸福。他本是精力正旺盛的时候,只是因为近来我的身体很不好,三天两头小病小灾:开年来,感冒鼻炎从未停歇;吃个感冒药也能过敏的浑身长痘,一堆抗过敏的药吃的想吐还是一身红点点;加上可能因为高跟鞋的缘故,脚上莫名长个东西刚做过激光,不能穿高跟鞋也不能运动;还有常年不能规律造访的大姨妈,大概因为从大学开始各处奔波,早就折腾掉了那点好的底子,现在工作长期对着电脑,浑身都是炎症。就因为这些,他要禁欲,让我好好养好身体。另外,在家里的催促下,明年也要完成终身大事,他说婚礼必须要洞房,要有个美好的洞房花烛夜。那一刻我突然觉得,不论未来怎么样,在这个男人心里,自己真的很重要。

每一年的纪念日,(当然因为是我的生日,必须要记得)我们都会重新回忆初次相遇那一天。那一天,我20岁,一个人背着包,第一次坐长途火车去遥远的天津,为了给自己的20岁开个好头。火车经过扬州站,他上车坐到我对面,我低头看着对面这双男士鞋和牛仔裤,没忍住抬眼看了一眼,当时觉得,他的眉眼,真好看。身边的人陆续都下了车,我们挪到窗边,对面。忘了他说了句什么,竟要了我的QQ,然后…………他就下车了。

这个人真直接。我落脚天津的第一晚,他在QQ上就说了一句话,要了我的电话(想来自己也是没脑子,都不用骗)。第一通电话就是一两个小时,两个人的感情史,就都聊完了。后来我都忘了帮他追那个追不上的女孩儿,我们打了多少通电话(是的,我就是这么奇葩的跟这个男的相处),直到后来,电话成了习惯,他也成功的没追上人家。直到后来,我把他收入囊中,三年的异地恋开始。

然后就一直都这样,什么都是我说了算,一切以我的答案为标准。去年6月他实在受不了,辞了工作投奔我,住到一起,我不会做饭、不会做任何家务,每天下班回家八九点,韩先生就等到八九点给我做晚饭。我上六休一,他时间比较多,所以洗衣做饭,拖地打扫,他全包。于是我的家务能力已经退化到煮个面都会烫到手,都改吃泡面。

跟他在一起的我,从乖乖女变成小污女,各种污污的小笑话是我们之间的小情趣,他还要约我一起去红灯区……我给了一个看不见眼珠的白眼(他说眼睛小再翻就没有了)。

终于拖不下去,他父母催的要紧,直问我要多少彩礼,我说不要,他爸直说不要就买辆车吧。原本都算好,买辆车是4位农村爸妈的面子。我一时推理,买车实在不划算,一口咬定不愿意买,他只有一句,我在背后支持你。让我好好想想如何跟几个老人谈判。

我一时兴起把看到的关于一对夫妻结婚拍了56个名族服饰结婚照的文章发送给他,附带发了一篇关于网瘾少年改邪归正的文章,他竟给我来了句谢谢媳妇儿。直言,2年后,我们也去拍56个民族的结婚照,还说第二篇文章就是给他学习的。这份与学历、工作无关的恋爱,只关乎爱。从一开始就不是对等的,211高校和专科院校,一毕业就做管理和卖保险的小哥,那又怎样?比起有1万给你1000还心疼的男人,我更喜欢这个只有100也愿意给你1000的他。他的工作是我选的,只因为我喜欢这座城市,他便辞了职过来,在这里等着我(我工作原因暂时不能定居),工作是我去看好的,就开始做,我买了厚厚一本专业书籍让他学习,这个从不看书、有时间宁愿去网吧打游戏的小混混二话不说开始看。看样子对于婚姻,他准备的比我要好。

从前,王子和公主都是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于是每个女孩子心里都住着公主,一心期盼王子身披铠甲、骑着白马而来。公主只能跟王子在一起,门也当、户也对,品学兼优、才貌双全……后来,不止骑白马的会有唐僧,拿你当公主的也就那么一个人,他们,都不是童话里的样子。我是贪心的,要把柴米油盐酱醋茶活成琴棋书画诗酒茶,韩先生不是这么高品位的人,但是,你哭,他抱着你,你闹,他陪着你,你笑,他看着你…………

当一个男人说要为我禁欲,就冲他一脸真诚的样子,也该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夏末,在五台山的深山中,有一片少有人踏入的森林。林中的树木遮天蔽日,原本原本炙热的阳关都被树叶挡住,异常的凉爽。林...
    冰月光辉阅读 8,947评论 0 14
  • 领导安排今天去听课,七点就要集合。我想来都是踩着点去的同志。在六点五十的时候,我才慌慌张张地出发,预计车程十五分钟...
    不爱吃羊肉阅读 336评论 0 0
  • 春风入骨寒依旧, 雨打千山亘古愁。 郁郁瘦梅红褪尽, 花娇百媚不堪留。
    Ewalnut阅读 134评论 0 0
  • 目标: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分数 内化的欲望,成为标准 中心词:鸡汤文 这些确实能让人一时热血沸腾,但大都是不切实际的幌...
    良辰美LiangChen阅读 110评论 0 0
  • 一般是 把v7包改成 23+,选择empty activiy
    天蚕宝宝阅读 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