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4周三复盘,内心的喜欢!

昨日没有写复盘,总觉得没人看了所以就不用写了。

其实想想不应该,任何的热爱都不应该是由别人看不看来决定。

进厂了,心里一阵憋屈感,周围全都是初中毕业或者高中毕业,猛然发现我们引以为弃的销售在人家眼里就是好工作了。

因为销售要的最低就是大专文凭。

没有文凭可以说,真的,进厂或者是技术活这辈子都逃脱不掉了。

想走,觉得哪怕一个销售也比这里好,

总觉得自己这几年的大学白上了,为什么那么着急挣钱,

后来一想又算了,既然选择了那就坚持下去,安定好就要知道这一切都只是暂时的。

这种生活刚好会提醒自己,不要松懈,不然这种生活以后就会找上门来。

想要的生活……自己那种心底里的喜欢。

怎么能向懒惰臣服?

目前账户资金10893.75,今日收益率-2.40%,今日盈利额-268.00,周收益率-2.51,总收益率8.94%,

这两天大幅度回撤,说实话有点不会玩了。这种周期怎么说呢,还是了解太少,首先节奏踏错,周一该直接中潜股份的。这种周期真的是我的弱势项,不想承认也得承认,我做情绪压抑期做的很可以,但是情绪高潮期后的补涨期真的是一头雾水,一塌糊涂。

周一的紫天科技做的还算可以,但是当时的切换有点问题,大盘快速涨上去,当时各个股票走的都很不错。总的来说我做的还是太主观性这个是个极大的错误点。

因为是低吸对于博弈还是具有很大的赌博性,而如果进行大仓位博弈那么第一个面临的就是盘中的极大不确定所带来的极大风险冲击!再加上没有资金管理,那么风险便会无限叠加。

有些话你可以听也可以不听,一定不要忘记思考,他们不是你,你也没法复制他们的路。

突然思考瞬间就起来了。

发现我的灵感源泉的激发,单一的股票是不行的,它需要一个佐料,

而电音就是!

大盘:

试卷:周一预测明日大盘还是受制那个缺口,大概率是震荡,操作上要谨慎一点。

试卷:怎么说呢,前几天大盘还是属于一个混沌期,周一大涨而周二便不及预期,上午震荡到了尾盘才开始拉升,今天也是,上午空头看似强大,短线情绪高位震荡,虽说是分化严重,但高位股风险也没有多少,既然都说了谨慎一点那么买中国软件仓位直接达到满仓,这还是谨慎吗?完全不看大盘开始炒股了。既然已经明白自己的问题在哪里,那么可以开始进行转换了。预测明日大盘将拐头向上,彻底走强,这波行情如果明日一盆凉水那也没啥行情可言了。所以明日必须走强,明日也是一个很好的出击机会,明日仓位,加满!明日思维牛市思维。

情绪:

试卷:周一预测明日情绪将会出现分化,很可能会坑人,这次的情绪高潮来的太让人难受了,操作很不舒服。

答案:这次的行情确实是,很难操作,让人很难受,没有先手,想追高又怕被砸,我的信号总算出来了,就是预判,然后第二天根据集合竞价开的点位进行信号确认。这次做的很难受,这个行情还真的是要高手才能来玩,而我的满仓资金又会出现低吸性错误,这个行情有一个点是特别卡人,宝塔实业,这个股太卡人喉咙了,做吧可能会炸你,不做吧天天卡你,昨天的最佳操作就是持股紫天科技,然后宝塔实业竞价那样子盘中估计要开,所以等着买就行了。而不是拿大仓位去博弈中软。趋势股还是要有一部分闲置资金去做的。预判明日情绪将会出现高潮,高位股机会很大,而中位股暂时不要去了,今日最大的面就是在中位股。情绪上主要还是围绕市场G点去做,前几天做的那个青岛工程是什么破烂啊!

板块:

试卷:周一预测军工将会继续走强,但是三角防务炸板却是个不好的信号,明日或许不太好接力,关注宝塔实业的低吸机会,软件方面过于信任中国软件,结果浪费了好时机,隐藏题材给了有色。

答案:其实自己写的还是很可以的,军工继续走强但却都是高位股得走强,低吸高位军工还是有肉的,低位分化最严重,软件就有点坑人了,高位股炸板,板块梯队还是不行,这个是意淫不来的。都写了宝塔实业有低吸的机会那么昨天就该找机会打个先手,不用备案了,直接看竞价信号。预测明日预测明日深圳走成主线,而高科技直接成中军,隐藏题材给了房地产,其他的支线暂时不去接力。

个股:

宝塔实业:这个股票今日开的价位说实话不满意,3%太高,今日如果走成1%绝对有机会,但是今天也选择了插入,还是满仓,这个操作有点乱了,明日大盘走好拿下先手,后天在看个股,明日不能低开3%以下,否则降低预期。

深南股份:这个厉害本来是没法接力的,但是今天这个炸板回封太经典了,中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买点,明日有接力的机会。但今天放量且炸板,明日必须走一个实体阳线,像周一一样,也就是5%左右,低开更好。

九鼎新材:老妖股反抽,周期龙对周期的掌控真的是,明日可以接力,但必须是大盘走强的情况下,能高开可不管什么筹码不筹码的,至少明天是完全可以博弈的。这个买点在大盘走好的情况下,这个股与大盘共振。

美格智能:套利股,不及九鼎新材,但是如果九鼎开的很高接力肉不多的情况下便可以选择这个,记住不要追高,1-3%之间低吸。

荣安地产:地产股或许没那么不堪,逻辑在上面,或许有机会,明日竞价要开高,必须在4%以上信号确认。

今日操作:

全仓卖出中国软件亏损117

卖出青岛中程亏损46

全仓买入宝塔实业浮亏171.14。

这个操作的缺点已经写在了上面,

明日操作,明日关注:

按照信号操作,先拿拿宝塔实业看看,先吃了肉在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