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你,我将如何活下去?

怒放的生命

01

日复一日的上班生活,有些让人觉得厌倦。

办公室里要么忙得晕头转向,要么就是抱怨连声。活在其中难免会受到感染,而抱怨就像一包毒药,很快就扩散到全身,影响到身体的每根神经,让人心情越来越糟糕,做事越发浮躁。

年少时的轻狂,被岁月的流水渐渐磨平。但是我不甘心。

为了逃离这个环境,我只能在下班之后在互联网上寻找契机。找寻生命的另一片天地。

在我心心念念,寻寻觅觅中,遇到了我生命中的贵人,他把我带到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平台。

之后,我就开启了我的第二职业:梦想生意。

02

梦想生意是最理想的生意之一。

因为不限时间,不限地点,随时随地,都可以从事这个生意。

不需要投资,只要你愿意一起来学习。在这个平台中你会学到很多的知识。还会交到很多优秀的朋友。

03

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点网络知识都不懂,明明明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但是在电脑面前弄了半天还是搞不清楚。我就向我的贵人求助,他用电脑远程帮我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我非常的感激他。

除了我的贵人,平台中还有很多优秀的老师,帮我解决很多的问题。我们每周都会参加一些会议,比如读书分享会,分享自己读书的感受。还有小组会,学习一些产品的知识和技能。在碰头会中,老师帮助我们解决在学习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三会,我们把这个生意越做越好。

周日的时候我们还有创业碰头会,平台创办人帮助市场中的伙伴解决一个个难题,协助大家成长。

04

在这个平台中我们就像家庭中的成员,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助人助己。完全不像在传统工作中互相挖墙脚。

如果在传统工作中,你遇到难题,很少有人主动来帮助你,生意的窍门更加不会有人告诉你。

但是在这个平台中,我们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平台中的老师的帮助。这是一个共荣共赢的平台,也是一个助人助己的平台。

每个在平台中成长的伙伴都感到非常的幸运,都觉得这个平台非常好,因为每个人在这个平台中都可以学到自己想要学到的知识,让自己的知识变现。

05

金钱可以买到我们所想要的东西。

有的朋友说不要开口闭口就是钱,我刚开始也觉得我们追求金钱,太过于世俗,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因为没有钱,你就没有办法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没有钱就不能好好地赡养老人。

没有钱了也不能住上好房子,也不能开性能好的车。

更不能去全国各地乃至世界旅游,没有办法回馈社会。

我们爱的不是钱的本身,而是钱能够给我们带来的这些我们所想要的东西。每个人毕生都在追求成功,而成功的人必定能够赚到很多钱,实现更多的人生价值。

所以,当我们在工作之余想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价值的时候,不妨把业余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去从事一项自己所喜欢的事业,并持之以恒。

我来到这个平台中不断地去锻炼自己的口才和各方面的能力,也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朋友。

06

在这个平台中,有老板,医生,有工薪阶层,有农民,有宝妈,有不同年龄阶段的朋友。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生活更加幸福。

没有梦想是非常可怕的,正如我工作十余年,除了上班,下班之后就是看电视,玩电脑,聊QQ,聊微信,但是没有真正要去做的事情,感觉真的很无聊,觉得自己的生命就这样被浪费掉,这使我简直都要发疯了。

而今,如果我们能够利用工作八小时之外的时间来建立自己的财富管道,那么我们的人生价值就得到提升,我们的生命就得以延长。

我自从加入这个平台之后,我的人生就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从刚开始的自卑到不断信的地肯定自我,到不断地增强自信,以至于现在小有成就,全靠平台老师不离不弃的帮助。

一路走来,有些辛苦,但却收获颇丰。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就成功,而持之以恒坚持到底的人一定就是那个胜利者。

梦想一定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而我今天要告诉大家的是,梦想有了,还要牢牢抓住梦想不松手,努力去行动,才能实现梦想。我们才能活得更精彩,而不是碌碌无为地度过一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欲望得不到满足的时候,人们就会“愤怒”,接着就会发泄“愚痴”和“不满”,人要满足自己的食欲,对攻击自己的...
    东方美_83fe阅读 616评论 0 0
  • 基于iOS10、realm封装的下载器(支持存储读取、断点续传、后台下载、杀死APP重启后的断点续传等功能)。下载...
    肇东周阅读 1,278评论 0 6
  • 没有孤单就没有爱情,寂寞中找知己,无聊中找快乐。也许这是一句最易表达现实中的寂寞。我们多少人不是在寂寞的时...
    佳墨年华阅读 84评论 0 0
  • pre标签与code标签本质上只是用途上的小区别 使用 标签为你的网页加入大段代码使用 标签保存一行代码pre示例...
    16孙一凡通工阅读 1,7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