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五种语言(何薇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晚我分享的主题是DISC与爱的语言,懂比爱更重要,今晚我会从三个方面来分享。第一个方面什么是爱的语言,第二部分,那什么是DISC。第三部分DISC与爱的语言又有怎样的关系呢。

提到爱的话题,我们可能更多的想到的是在亲密关系中,爱的相处。在亲密关系中,免不了会有一些小矛盾,可能会引起的一些争吵啊唠叨啊,误解等等。DISC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些小矛盾。今晚我会从另外一个角度,从爱的语言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其在亲密关系中,怎样去更好的处理这种矛盾助力我们的亲密关系呢。

心理学家盖瑞查普曼博士在书中曾提到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情绪的爱箱。只有当这个爱箱填满了的时候人际关系才能更好的发展。那阿盖瑞查普曼博士也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人们基本上有五种爱的语言,两性间,许多的误解,隔阂,争吵都是由于不了解,或者忽略了对方的主要的爱的语言造成的。

当夫妻双方主动选择使用对方的主要爱语言,是正能够很好地发展彼此的亲密关系,并积极地处理婚姻中的冲突和矛盾。今天的分享将帮助大家跨越两性沟通的迷思与阻隔填满自己和对方的爱箱。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语言,如果你不懂得对方的语言,你怎么去懂他呢,爱的语言,就像方言一样。听不懂对方怎么能够去接受怎么去表达呢,只有懂得对方才能更好的爱对方。

在正式分享爱的语言是什么,之前,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今天爱的语言的这个测试题你做了吗,你是哪种类型的,现在你知道了吗,你是a型的。还是b型的还是c型的还是D形的还是E性的呢。

爱的五种语言(自测题) - 简书

做了测试的老师可以把你们的结果发上来啊。

如果没有做测试的朋友也不用着急,没关系,接下来我会把爱的五种语言。这是一个详细的解释,在解释的过程中,大家可以对照自己的感觉,我观察和渴望向对方以哪种方式来对待自己。

小杨老师两个都是七分,说明小杨老师是双语的两种方式都是他需要的。两种方式对待他,他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感受,会觉得非常的幸福。

那还用老师那c是八分,那说明c他是他的主要爱的语言,d和e相对于次要一些,但是。这三种方式对他来说都很重要,都可以这种三种方式来去。跟他去沟通让他能够更加开心,更加幸福。

那接下来我们就详细来看一下爱的五种语言都有哪些呢,首先我们来看一个第一种爱的语言肯定的言词。

在肯定的言词里边有三个小技巧,那第一个是用赞美的话语,第二个是用鼓励的话语,第三个是用谦和的话语。那他分别。代表什么含义呢。

第一个用赞美的词语。那他去表达的时候,最好一简单的坦率的肯定句来表达给予对方赞美和欣赏。比如,你可以今天可能是那个先生换了一套呃,西装,你可以说啊,亲爱的。你穿那套西装太帅了,看起来太帅了。

这种口头的赞赏比唠叨和挑剔的话更能激励人。第二个的技巧,是鼓励的话语,阿。对方的话,可能会在某一方面他可能会缺乏安全感,缺乏信任,所以我们要去给与他鼓励给予他支持让他有勇气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但是在做鼓励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不要给到对方压力,强迫他去做你希望他做的事情。你真的要注意到是他自己希望做哪些事情我们去给他支持,要以同理心来对待他。

那第三方面来说是。谦和的话语,这是什么呢,这表示的是爱是提出请求而不是要求。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今晚的分享人何薇薇,很开心有机会与大家来进行今晚的分享。今晚我分享的主题是DISC与爱的5种语言,懂比爱更重要,那今晚我会从三个方面来分享。第一个方面什么是爱的语言,第二部分,那什么是DISC,第三部分DISC与爱的语言又有怎样的关系呢?

那关于提到爱的话题,我们可能更多的想到的是在亲密关系中,爱的相处。心理学家盖瑞·查普曼博士在书中曾提到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情绪的爱箱。只有当这个爱箱填满了的时候,人际关能才能更好的发展。那盖瑞·查普曼博士也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人们基本上有五种爱的语言,两性间许多的误解、隔阂,争吵都是由于不了解,或者忽略了对方的主要的爱的语言造成的。

那比如说,先生对太太说你做的那道水煮鱼太好吃了,这个周末你能再做一次吗,我特别特别喜欢吃你做的这道菜。那他就是以这种请求的方式,然后赖让对方去。满足她的这个需求。那如果另用另外一种方式表达,话语,还有语气不注意的话变成命令似的。那就会是这样先生对太太会说。孩子出生后我就再也没有吃过你做的菜了,我想啊之后我就甭想吃到了。那这种的话就可能会给对方一个。压力你的身份就变成了一个父母的身份,而她则成了孩子,你们的关系就不平等了。

那小结一下人类,其实我们人们都有一个最深的需求可能就是感觉到被欣赏被认可,被肯定。被接纳。如果在阿使用这一语言的时候,有些人可能不善于言辞啊,那我们还有一些小建议给大家。

如果你不善言辞可以找到一个本子。那你在看电视的时候,或者是在看书的时候,有一些不错的话,或者是表达肯定这种话。很有感触,你可以记录下来,也可以。你不想对对方直接说的话你也可以把你的想对对方说的这种肯定的话写到一个卡片上送给她。那这种还他还可以重复看到。体验也非趁。

那接下来我们就详细来看一下爱的五种语言都有哪些呢,首先我们来看一个第一种爱的语言肯定的言词。

第一种、爱的言词

在肯定的言词里边有三个小技巧,那第一个是用赞美的话语,第二个是用鼓励的话语,第三个是谦和的话语。那它们分别代表什么含义呢?

还有如果你直接对对方说,你说不出来,那你也可以尝试给予不直接的言辞,他的意思是什么呢,就是在他不在的场合的时候。刷机说一些夸赞他的话那最后肯定你的朋友啊,或者是其他家人都会告诉他。你给他的爱。或者是。

或者是告诉你的岳父岳母公公婆婆你的妻子有多好,你的先生有多好。那这样的话,他的感受也会非常的好。

那以上是关于爱的语言肯定的颜色,我们就。分享到呃,这一方面大家如果后续对这个理解还有问题的话啊,可以在随时啊,问我。那接下来我们分析。分享。爱的语言,第二种爱的语言。精心的时刻。

第一个用赞美的词词语。当他去表达的时候,最好一简单的坦率的肯定句来表达给予对方赞美和欣赏。那比如,今天可能是先生换了一套西装,你可以说:亲爱的!你穿那套西装太帅了,看起来太帅了。

第二种爱的语言是精心的时刻,他也分为三个小的方面第一方面是同在一起。第二是惊心的会话,第三是精心的活动,那他们分别是什么意思呢。

这种口头的赞赏比唠叨和挑剔的话更能激励人那第二个的技巧,是鼓励的话语。做鼓励的时候,我们要注意不要给到对方的一个压力强迫他去做你希望他做的事情。你真的要注意到是他自己希望做哪些事情我们去给他支持,要以同理心来对待他。

同在一起。不只是指位置上的接见那比如两个人都在家啊,一个人在看电视,那一个人。在玩游戏或者一个人在看书,那他其实这种他们两个虽然都在家里边儿,但是他们没有在一起,因为他们彼此的关注点。彼此的焦点和注意力都没有在对方身上。所以同在一起的意思就是在那个在。某一特定的环境下,你们彼此的双方的注意力和焦点都是在对方身上的。

那第二种精心的绘画。它是什么样,它就是在,只具有同理心的这种对话,两个人在友善。安全不受干扰的一个环境中去分享他们的一个。思想,感觉想法和愿望,或者是经验。

那在精心的绘画过程中,有一些啊,小提示,你可以,注意的是。当对方在说话的时候,保持一个眼神的接触。或者是不要一边听对方说话一边作别的事情,注意听感觉对方再去说的时候他有一个怎样的感觉呢,他是该开心的喜悦的。还是悲伤的,难过的。

那第三方面来说是。谦和的话语,这表示的是爱是提出请求而不是要求。

小结一下,其实我们人们都有一个最深的需求可能就是感觉到被欣赏被认可、被肯定、被接纳。

那这种活动呢,必须是你们两人中有一个人是感兴趣的话。那另外一个人也愿意去做这个活动那在这个过程中。双方都能够借此机会来表达爱并感受爱。

第二种爱的语言是精心的时刻,他也分为三个小的方面——

第一方面是同在一起,第二是精心的会话,第三是精心的活动。

第一方面,同在一起。不只是指位置上的接近。那比如两个人都在家啊,一个人在看电视,另一个人在玩游戏,或者一个人在看书,那其实这种他们两个虽然都在家里边儿,但是他们没有在一起,因为他们彼此的关注点、彼此的焦点和注意力都没有在对方身上。所以同在一起的意思,就是在那个某一特定的环境下,你们彼此的双方的注意力和焦点都是在对方身上的

刘本身他是思念的象征,它是否值钱,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想到了对方,你表达了你的爱给对方。

也可以送给对方一本书,并同意你自己也要读这边说,然后提议每周。就一个环节或者是一张来进行讨论一下。或者是还有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可以送一份。有生命的礼物那比如呃,一棵树或者是花。那还可以能够看到他的一个成长,你们还可以一起啊浇水啊施肥呀,都是一个非常棒的礼物。

第四种语言是服务的行动从未服务的行动是指做对方想要你做的事情或者是你借着。你为他服务来让她高兴。其他做事来表达对她的爱。

那第二种精心的会话。它指是在,只具有同理心的这种对话,两个人在友善、安全不受干扰的一个环境中去分享他们的思想、感觉想法和愿望,或者是经验。

要注意去观察一个对方的肢体语言,不要打断对方,因为是在进行深度谈话,让对方的情绪能够自由的去流动,然后去表达他的这种感受和想法。

那有的人可能就希望对方能够做家里的各种家务啊,还有可能去溜溜猫狗啊,都有这些。

第三方面是一个精心的活动。这个活动是指,他跟同在一起有一个相似之处,但有一些不同点。那同在一起,可能是同在家里呀,做两个人在一起注意力在彼此身上,我们可能做一些小的活动。比如,一起经历一些事情,一起去跑跑步,或者是做对方有兴趣的事情。

对于做家务,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做。喜欢做的话就去做好了对方能够服务那如果不喜欢做的话,其实有很多有办法可以解决。那我们可以针对一些不喜欢做的事情,请一些晓晴小时工来帮忙做。或者是约一个特定的时间,两个人来一起做。同是不错的选择。

那在这一方面也有一些小提示,可以看看,比如可以做什么呢,你可以啊,请对方做一个请求的一个列表。然后每星期选做一件事,然后把它当做爱的表示。你可以剪出一些新的卡片,写上今天我会借着啊,他比如擦地啊,来表示对你的爱。

或者是呃,定一个特定的时间,跟对方说。如果这星期我能做一个特别的服务,行动,你想要的是什么,那你就真心的去问他。他想要你做什么,然后来感受你的爱。

那第五种语言也是最后的一种语言是身体的接触。那身体接触啊,他是可以建立一种关系也可以是破坏一种关系。他是沟通情感的一种方式。

第三种爱的语言是爱的礼物。礼物本身是思念的象征,它是否值钱,无关紧要,重要的是你想到了对方,你表达了你给对方的爱。

身体的接触,他可以传达恨或者是爱。对主要爱语是身体接触的人来说,身体的接触远胜于说一句话说我恨你我爱你。人生一说这些话那通过身体他能通过身体的接触,它能够感受得到。

为什么说身体的接受可以建立或者是破坏一种关系呢,如果正常的接触相拥抱啊,牵手啊,这些那他就是正常的,他可以会建立一种。关系。那对于非常的接触可能会有一些。殴打虐待那对于如果暗语是这个。的孩子或者是伴侣来说那伤害是非常深的。

心理学领域同曾经有过统计说有人拥抱亲吻的孩子,比那些长期没人理会。没能接受身体。接触的孩子在情绪发展上会更加的健康,所以,如果有孩子,现在有孩子的多给孩子一些。拥抱亲吻让他感受到你的爱。对他的接纳和认可。

那关于,身体的接触来说,我们有哪些阿小提示呢,可以就比如呃,我们去逛街的时候,你可以牵着对方的手。或者是当伴侣当伴侣回家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你可以走到她的背后。帮他按摩加一下让她放松放松。

还有就是。当你在家啊,对方还没有回来的时候他开门阿,当他开门进家的时候。你可以去买门口接她,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都是可以的。

礼物呢,既可以花钱做的,也可以不用花钱自己亲手做,更有意义。可以给大家一些小提示,那比如吃完晚饭出去散步,那在散步的路边。也可以送给对方一本书。还有生命的礼物。比如,一棵树或者是花。那还可以能够看到礼物的一个成长,你们还可以一起啊浇水、施肥,都是一个非常棒的礼物。

那身体的接触这个还有一个特别的用法,就是当对方情绪激动,悲伤,愤怒的时候,让对方趴下来。用双手轻轻的去按压他的背部。他会。有非常一个特别的感受。

那怎样用双手去按压他的背部呢,让他趴着的时候用双手并排。缓缓的就是你的双手,一定要保证市民软盒的。然后缓缓的放到。对方的背上,轻轻的压下去,然后轻轻的抬起来,那这个动作有点像太极是比较缓慢的不是那种。比较快的捶打式的。

第四种语言是服务的行动。是指做对方想要你做的事情,或者是你借着你为他服务来让她高兴,用做事来表达对她的爱。

抬起来之后,然后你的手往下双手往下移动一两公分,然后再轻轻的。按下去。稍微十一二,然后再轻轻的抬起来,一直按压到对方的背部,然后。在慢慢的往上一,一直按摇到对方的肩或者是头部。

那在这个身体的接触过程中你会把这种安宁祥和的氛围,感受传给他会让对方慢慢的平复。不会。爹们不会烦躁,也不会愤怒,他的悲伤也会。化解他的情绪也会慢慢的稳定下来。

因为这种做法能够让对方体会到有人是在关心她,爱护她。就用海峰老师一句话来说,我们背后有人了。

对于做家务,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做。喜欢做的话就去做好了,如果不喜欢做的话,其实有很多有办法可以解决。那我们可以针对一些不喜欢做的事情,请一些小时工来帮忙,或者是约一个特定的时间,两个人来一起做,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种办法对失眠也挺有效的。如果有这方面顾虑的啊,伙伴们可以尝试用这种办法来。体验一下啊。

那爱的语言。爱的五种语言到此就分享完了,那我想问一下,大家就是没有做测试的话。在这个过程中你能够发现你的主要爱语是什么了吗,你最渴望的是哪一种爱的语言呢。

如果,你还是不好判断的话,那可以。通过,另一方面看暗语的负面使用,也许可以帮助你。比如,比如对方做哪些事,说了哪些话。或者他没有做什么,没有说什么伤害你最深,让你感触最深啊。

那在这一方面也有一些小提示,比如可以请对方做一个请求的一个列表。然后每星期选做一件事,然后把它当做是爱的表示。你可以剪出一些新的卡片,写上今天我会记着啊,他比如擦地啊,来表示对你的爱。或者是呃,定一个特定的时间,跟对方说:如果这星期我能做一个特别的服务行动,你想要的是什么,那你就真心的去问他。他想要你做什么,然后来感受你的爱。

接下来我们来分享第二部分什么是DISC。

那第五种语言也是最后的一种语言是身体的接触。身体接触是可以建立一种关系,也可以是破坏一种关系。它是沟通情感的一种方式。

心理学家威廉,马斯顿博士通过研究人的行为风格,然后把人的行为风格分为四种特质,它是基于两个维度来划分。第一个维度是。是关注事儿的还是关注人的那第二个维度是直接的,主动的快的还是间接的,被动的慢的。那他因此在此维度上他划分了DISC4种特质。

那DISC分别代表什么呢,d指的是指挥者,他是关注事儿的行动快。他这种结果目标导向精力旺盛,行动,迅速。i代表的是影响者,他关注人行动快善于交际,喜欢交友幽默生动充满乐趣。

为什么说身体的接受可以建立或者是破坏一种关系呢,如果正常的接触相拥抱、牵手,这些那他就是正常的,他可以会建立一种关系。那对于非常的接触可能会有一些,如殴打虐待,那对于孩子或者是伴侣来说,那伤害是非常深的。

s那代表的是支持者,他也是关注人形动漫。然后他崇尚和平,温柔祥和,属于先人后己,谦让他人的。那c代表的是思考者,关注是二型动漫。她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有条有理,关注细节就追求主页。那在这里我就不过多的介绍第四课,因为我们。都是第四课的家人,对此已经有很详细的了解了。接下来我分享一下,第四课与爱的语言,有什么样的关系呢。

我们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特质,也对,对阿身边的人进行观察已了解了身边的人,他们是哪种特质。

心理学领域曾有过统计:有人拥抱亲吻的孩子,比那些长期没人理会、没人接触身体、接触的孩子,在情绪发展上会更加的健康。所以,如果有孩子,现在有孩子的多给孩子一些,拥抱亲吻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以及你对他的接纳和认可。

那针对d来说,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直接让她做爱的语言的那三十道测试题。对他来说,你可以表达说。我希望我希望更加爱你,你能做一下这道测试题。以我以怎样的方式来对待你能你更能够感受到我对你的爱吗。

如果你不方便或者是不想让地坐着到呃,测试题的话,那可以看地的特质,的人比较自信,独立,喜欢直接,看中结果就事论事,但是缺乏耐心。跟他沟通表达爱意时不要绕来绕去,也不要总重复说一些不开心的话造成抱怨和唠叨。这样他会很反感的。

对于我接触高D的人来说,他们比较喜欢多的话就是一些服务的行动。他对这个服务行动关注的比较多,不知道大家身边的高D,他们是也是这样吗。

对I型人来说,I型人喜欢社交从肢体接触中获得确认一肯定的信息。他们喜欢握手并且握手的时间会比一般人略长,他们需要时间去感受这种热情度和真诚度。如果在熟悉一点的话,他甚至可以跟你勾肩搭背,I型人更清楚,爱是一个动词,不会等别人给自己,而是主动去给精彩并且在过程中会很享受。

I型人呢,他也比较喜欢惊喜,那可以用呃,精心的活动。来对他或者是还有一个送她的礼物。然后在特别的纪念日,组织一些特别的活动多大,他出去交朋友啊,旅游啊,他都会很开心的。

对于c型和s型的人来说,他们是比较被动的呃,比较缺乏信心,不爱主动,然后有的时候不太善于表达。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可能更需要的爱与之一就是肯定的颜色,他们特别希望别人的一个。认可,接纳鼓励来提升自己的自信和勇气,并且来感受爱。

那身体的接触这个还有一个特别的用法,就是当对方情绪激动、悲伤、愤怒的时候,让对方趴下来。用双手轻轻的去按压他的背部,他会有非常一个特别的感受。

怎样用双手去按压他的背部呢,让他趴着的时候用双手并排、缓缓的就是你的双手,一定要保证手是缓缓的放到对方的背上,轻轻的压下去,然后轻轻的抬起来,那这个动作有点像太极是比较缓慢的,而不是那种比较快的捶打式的。

如果跟c型和s型的人相处的话,那可以在一些公开的场合,牵手啊,或者是呃,直接在朋友面前或家人面前,对他肯定赞美。他会收到并且感受到你满满的爱意,她的内心是无比喜悦的。

C特质的人她她不喜欢不确定,所以对她表达爱要肯定直接不要模棱两可,谁有c的人有时候也。喜欢胡思乱想,容易缺乏安全感。所以一定要让他能够切切实实的,然后,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的爱。

那如果通过了解对方的特质,但是在爱与方面还是不太确定的话,或者是跟分享的不太一样的话,那其实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我们已经知道爱的语言都有哪五种爱的语言了,可以把这五种语言都用到对方的身上,多用几轮儿,然后去观察对方。看他在哪种语言的情况下是最开心的最幸福的。然后内心是无比喜悦的那那种语言就是它的主要爱的语言。

这种做法能够让对方体会到有人是在关心她,爱护她。就用海峰老师一句话来说,我们背后有人了。

这种办法对失眠也有效,如果有这方面顾虑的伙伴,可以尝试用这种办法来体验一下。

分享一个我个人的小例子啊,在家庭中,我分享一个我跟我爸爸的关系,虽然不是亲密关系,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人。我爸爸的。它是属于c型的人,他是比较被动的不善言辞的。总会给别人做很多的事情,但是他不会去表达,有的时候说话还比较伤人,那在上次我第一次参加DISC也就是f69,中秋节的时候。我没有回家,所以在参加完第一天的课之后我自己结合自己的感受,然后早上的时候给他发了一个微信去表达了我对她的接纳认可肯定和爱。然后我也收到了他的回馈。反馈。

为什么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呢,因为我知道我爸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也没有,从来没有说说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这种。所以当他发回来,这样的时候,我真的内心的话是非常的感动的我想他接收到我给他发的话的时候,他也是很感动的。因为当天晚上这是我们上完课之后回来当天晚上我们有通话我就会感觉到她柔软了很多。然后语气比平时的温柔了很多。

我也同样把同样的技巧,用到了我弟弟身上。之前我跟我弟弟沟通的时候。可能我打电话会比较多一些,他也是有点c特质的人,那现在的话他会主动的给我打电话,有的时候来事还有视频,所以能够看到关系在慢慢的改善。

硕望家庭教育席忠华:

那最后材料来了,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个彩蛋。就是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人,他是真的活成了我刚刚介绍中的样子,把爱的五种语言呀,还有第四课用到了极致,他成为一个很好的典范,那就是我们的海风老师。

爱的语言。爱的五种语言到此就分享完了,那我想问一下,大家就是没有做测试的话。在这个过程中你能够发现你的主要爱语是什么了吗,你最渴望的是哪一种爱的语言呢?

如果你还是不好判断的话,那可以通过另一方法帮助你,比如,对方做哪些事,说了哪些话,或者他没有做什么,没有说什么伤害你最深,让你感触最深。

我之前其实想有好几个话题阿,待确定的分享,那这次是去f75的时候又看到海峰老师去分享它一个在家的幸福,这个板块儿。所以确定我想把海峰老师的这种温暖传出去。所以确定了今天的话题啊,来分享爱的语言。

抱歉,刚刚看到我的虚伪的提示在前面做测试题的时候我王乐提到。abcd都代表什么,那我在这里给大家补充上来,大家在做测试题。最后核对的时候也好看一下。

那通过看图片的分享,其实海峰老师用到了。服务的行动就是给太太削柠檬削苹果,然后陪她去买个菜是属于精心的时刻,那还有每周陪孩子上课,这也属于给孩子的精心的时刻,还有随时打开翻转课堂试给我们DISC家人的一个爱意。

那还有海峰老师的朋友圈,时不时的可能会。把他们的这种家庭的相处的方式展现出来,你。能够通过他的这种展现方式能够。看到背后有满满的爱意,就是爱,都已经溢出来的感觉,他们的爱箱已经非常满了。

DISC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此处略去2000字,大家好好听音频哦)!

我想在此DISC的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个彩蛋: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个人,他是真的活成了我刚刚介绍中的样子,把爱的五种语言呀,还有DISC用到了极致,他成为一个很好的典范,那就是我们的海峰老师

那通过看图片的分享,其实海峰老师用到了。服务的行动就是给太太削柠檬削苹果,然后陪她去买个菜是属于精心的时刻,那还有每周陪孩子上课,这也属于给孩子的精心的时刻,还有随时打开翻转课堂给我们DISC家人的一个爱意。

海丰老师不仅对太太表达了爱意,同样对孩子也表达了他的,爱心给他孩子。那比如过生日啊,买蛋糕,还有陪孩子上学,那都用了。相爱的几种语言阿服务的行动啊礼物啊,精心的时刻呀,那都提到了。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海峰老师的两个彩蛋,那他就是。在微博的爱情故事,还有写给孩子的信。我们来看一下。

那还有海峰老师的朋友圈,时不时的可能会把他们的这种家庭的相处的方式展现出来,你能够通过他的这种展现方式,看到背后他有满满的爱意,就是爱都已经溢出来的感觉,他们的爱箱已经非常满了。

当我再看到海阿海丰老师分享的啊,这些。事情的时候我就会感觉到啊,他们。真的和什么偶像剧的样子和陈乐书上的一个典范,那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温暖的家庭,有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我肯定我们DISC家人也会。生活在一个非常的开心的幸福的环境中氛围中。

爱的语言不仅仅适用于。亲密关系,他还可以对孩子。对父母对亲朋好友使用也会使让你们的关系并。变得更加的呃,舒适更加的友好更加的和善,那最后的话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话。

改变对方太难,我们要有对方能接受的方式来影响对方让他变为对的人,成为我们的missamrright。

希望大家今晚都做个甜美的梦~

非常感谢微微老师的精彩分享,爱是需要表达的爱的表达式要投其所好的。薇薇老师为我们详细剖析了爱的五种方式。爱的语言有五种,分别是肯定的言词精心的时刻,接受礼物服务的行动。身体的接触。你看到了吗,我相信大家听了今晚和薇薇老师的分享,以后一定对爱的表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了自己。爱的表达方式。

爱的语言不仅可以于亲密关系,一样可以用于亲情关系。

最后想跟大家分享一句话:改变对方太难,我们要有对方能接受的方式来影响对方。让他/她变为对的人,成为我们的Ms./Mr. Right

早上学习了@何微微.北京.F69 老师的翻转课堂,收获很大。

从初恋至今二三十年过去了,发现修炼远远不够。在亲密关系中如果充分使用爱的语言,一定会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昨天是我媳妇生日,我忙到下午六点多才想起来,匆匆跑去买了花下班。可惜学习爱的语言晚了一天,要不,一定可以搭配爱的语言。

双证班社群是一个拥有幸福力量的社群,从海峰老师、任博老师经常晒娃秀恩爱,讲解家庭幸福之道,是非常赞的榜样力量

所有联合创始人们又都非常“懂”别人,知道怎么爱家人,比如削苹果切柠檬陪买菜,还会话有“四”说,充分使用爱的语言,不幸福都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