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来自云南苍山 - 草稿

十八岁的我是最傻的,但我也考上了一个专科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当我即将去实习的时候,遇见了我的初恋,一个来自云南的小仙女,我以前看野蛮女友的时候幻想着如果我的女朋友很野蛮,那我就不要她,如果是在野蛮之下的任性的话,那我要好好的经营我的初恋。

说实话,遇见她之前我对两个人表白过,其中一个从他高中同学里找了一个男的来,对我说这是她男朋友,那是我从农村进城市第一次失败吧!其中的过程曲折不想去回忆,很苦。直到如今还被宿舍的人怼,可我又无可奈何

第二个就是我自己班的了,由于学校和老百姓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班,而我又不想见到那个让我尴尬的女人,我就非常明智的做了一班之草,我想凭我的样貌是不配这个班草的,但没办法,谁让我是班上唯一的男生,唉,一言难尽啊!第二个表白的女孩子,我约她去图书馆看书,看着看着就不知道那根筋抽了,拉着她的胳膊,说,××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然后,就没有然后的拒绝了,我还特意让图书馆阿姨帮我藏了一束花。结果到现在那花我还没去拿。唉!一到班上,我只有装,一装在装,只能做朋友嘛!我第二次表白就这样失败了。

好嘛!我不谈恋爱了,行了吧!认真读书吧!

但是不是命运使然,在我快要去实习的时候遇见了来自云南的她,第一次见到她,很奇怪,是在她执勤的时候,我去打饭,她和我说在执勤,我就很好奇,就一个人傻傻的跑到二楼去打饭,边打边和她聊天,然后第一次见面,那时她被晒的有点红,头发披着,看见我这么热情还害羞,我就只和她打了一声招呼,认真的看了几眼,我心里有一种感觉,觉得我的转折点来了。

第二次见面,我在图书馆看书,她又在执勤,我在图书馆二楼看着那个她的身影在田径场上四处帮忙捡球,我心里有种莫名的心痛,应该是心痛的感觉吧!想我那时太傻。我立马给她发信息说我在看她,还想一起去操场帮忙,她很害羞的说不要,记得那天我在图书馆看书,因为室内温度很暖和,所以就穿的很单薄,一到操场上,就被风狠狠的揍了一顿,那时陪她在那里吹风,

2018年1月15号,今天好奇怪呀!到我弟这里竟然迷路了,心完全不在事上,跟着思思一起回云南了,送她的那个很丑的小黄人就是我的心变的,带着我的心,

把我的思念化成语言,陪在她左右,不准嫌弃,因为每一个心存挂念的诗人,才是最浪漫的诗人,我的初恋女友。

说起来,到现在我都还确信,我们的相识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缘分,因为当时我根本就不知道你是怎么成为我的QQ好友的,似乎你一直就在那里等待我的出现,冥冥之中,月老早就为你我拴上了那根红绳。

后来,在聊天中,我又惊喜得知原来你还是我的学妹,于是,从小到大都有些木讷无言的我,竟然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意。尽管我并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尽管我们年龄有差距,尽管我们相识才不过几天,尽管我的表白有些鲁莽;可是当时我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害怕这次错过了你,自己将来会后悔一辈子!

至今我还清楚记得表白过后,自己的那份忐忑不安,睡觉心悸,诚惶诚恐的心情;我害怕你会拒绝,害怕你被我难得的大胆吓到,毕竟我们对彼此还知之甚少,毕竟我快要实习了,你果断的拒绝了我,到现在我都还傻傻的不懂,为什么拒绝我又答应我,那个口琴是我无意中在小吃街的那个晨光书店里看到的,听老板阿姨说这是能吹响的我就没想那么多,买下了。

现在,思思终于成为了我的女朋友!想想感觉挺自豪的,没想到自己人生中第一次主动追女孩子,竟然真的成功了!我知道要宠你一辈子,可能是梦想,但在你是我女朋友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就想宠着你,我的任性小女王。新年快乐!

2018寒假篇

秋天走了 雪花落了,冬雪送来 点点的忧虑,阵阵冬雪,敲打着玻璃,片片的落雪 片片愁绪,坐在窗前 翻看你送我的日记本,字里行间写满都是你,不准我夹牛肉的傲气 手牵手的浪漫 难忘的记忆,一点一滴烙印在心里,我的幸福就是想你,我的生命为你跳动 为了你呼吸,并肩走路的幸福 那时的甜蜜,家里阳台角落 思念你默默流泪,你是我的小祖宗 不让你委屈,你是我的仙女,不让你伤心,你是我的女王,不让你离开,你是我的最爱 无人能代替。思思,晚安!好想你啊!还有35天

我家地处邵阳,在2018年1月27晚上开始下雪。

在2018年1月29日,天公作美,把太阳公公放了出来,初雪就这么融化了,而就在今天下午,我的小仙女,第一次主动给我打电话了,我开心的的不得了,电话结束后,我逼着已经想了好久 。我感觉好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的目光透过玻璃窗,明净的天空就像一汪澄澈的湖水,一尘不染。打算趁着午后阳光正好,本想出来走走,没想到外面会这样冷。没有一丝风,但寒冷似乎无孔不入,连空气中都弥漫着凄寒的气息。

我正欲往回走,楼上的那两个外甥忽然放起了周杰伦歌:“……总有一天总有一年会发现,有人默默的陪在你的身边…… ”

我欣喜地掏出手机,却又转瞬间愣在了原地,手冻得连手机都拿不稳了,我慌忙转身,歌声越来越近。

我的心却越来越远,飞向了我那个一直思念的人。仙女,还有35天,晚安!

思思仙女那温柔的长发,在足球场上,在那风中划过嘴角,我幼稚的笑话,为何只有你笑,第一次约你出来,你靠着公交车窗发呆,我看你发呆而发呆,思思仙女 你太可爱,我不知怎么办,思思小祖宗 你太可爱,我不知怎么办,你问我的答案,是简单还是很难,我看着你的脸,想着我们的故事,就忘记该怎么算,书里书外说着未来,我想着未来和未来,思思宝贝 你太可爱,我不想离开,有一个 早已被你猜到的秘密,请允许 我把你写进我的歌,2018的一场雪 载着岁月飞散在风里,不知你 还能否想起,原谅我这只 有点笨拙的小奶狗。

感谢你 那样沁人心脾的美丽,感谢你 让我大学的回忆变得甜,原谅我 有点笨拙的小奶狗,感谢你 出现在那里。思思,感谢你。

2018年3月30日,在我的苦苦宠爱下,我家思思终于给我带早餐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八岁的我是最傻的,但我也考上了一个专科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当我即将去实习的时候,遇见了我的初恋,一个来自云南的...
    简书青年作家阿酷阅读 197评论 0 1
  • 竹叶青zw阅读 198评论 0 3
  • 郑歌 一 我总是无法忘怀那清濛濛山影里宁静平和的村庄。那里的瓦屋很古老,那里的田畴很平整,那里的牛群总是悠...
    隐水郑歌阅读 1,331评论 0 2
  • 身居尘世心系世, 左右牵挂皆禅缘。 我欲学佛与求道, 才知佛道在身前。
    青果无心阅读 239评论 0 0
  • 太阳感受到了一阵强烈的轰鸣,他懂,那是来自月亮的忧伤。 不安,拥彻着他的心。 随后,一声长啸,使他彻底...
    常慕2017阅读 14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