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利用宝宝树论坛推广引流日引1000+粉丝不删帖技巧

文章导读:本文主要介绍宝妈利用宝宝树论坛推广引流日引1000+粉丝不删帖技巧,包括:在微商引流中有一个类别是比较常见的,那就是“宝妈流量”。所谓“宝妈流量”就是“怀孕的准妈妈”或者“已经有小孩的女性”。那么我们争取到这部分“宝妈流量”的一个核心就是通过和宝宝有关的一切来得到她们的认同,进而和我们拉近距离。

一般用的比较多的方法是到一些宝妈活动得比较多的地方,比如在网上比较有名的宝宝树社区等,通过发布和宝宝有关的内容来引起她们的注意,进而得到赞同,直到引流成功,建立营销关系。

但是现在很多人去宝妈聚集的这些地方引流,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常常一个人引流发帖之后,会被管理员删帖。

删帖的原因一个是管理员需要维护这个社区的运营,如果你的帖子广告意图比较明显,那么你的帖子在很大程度上是会被删掉的。

另一个原因就是,很多发帖的人只想到去宝妈社区引流,但没有真正想到如何有效引流这件事,有效不仅仅是说你发了很多帖子就一定会成功,而是应该说,你发了一个帖子,然后它被人看到了,也没有被删,甚至还被顶到了首页,发一个有效帖比发无数个沉水贴,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在宝妈引流这一块中,做到让每一个帖子都变成有效帖呢?只要发一个帖子,就能代替无数沉下去的很水的帖子,不仅不被管理员删掉,还能让帖子被置顶,让帖子带来的有效顾客,建立起长久的口碑。下面,就来给大家支几个招,让大家有效吸粉,促进销售额增长!

在发帖前我们需要知道,在宝妈社区里面什么内容是宝妈非常喜欢的,易于接受的,我们只有写出了她们感兴趣的东西,才有可能吸引她们,让她们产生好感。

面给大家举几个例子,在例子下面再教亲们怎么发帖吸粉,得到宝妈流量。

案例:

对已经怀孕的准妈妈来说,这个时候有这些疑问需要解决,比如说饮食问题,关于宝宝的健康问题,准妈妈在怀孕过程中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这些都是准妈妈比较看重的问题等等。大家可以看看生活中的朋友,或者是关注宝妈社区,找到新的突破点,再加上发帖技巧,引流就会变得很容易。

我们知道,在怀孕的时候,有些东西是不能食用的,那么我们就可以针对饮食问题,上网查一些关于孕妇饮食需要注意的问题,整理之后,作为我们发帖的素材。因为我们发帖需要“发帖素材+发帖技巧”结合起来使用,这样才能最大可能地吸引到宝妈流量。

接下来是关于宝宝健康的问题,也包括宝宝的性别,我们知道,即使是现代社会,还是有一些家庭是比较注重宝宝的性别的,在这里不建议大家用一些“土方法辨别性别”来发帖,因为从女性的角度来说,不管怎么样,她都是爱自己的孩子的,这个时候我们应该给她一个正确的心态支持,教会她放松,或者其他,这样的话她会觉得你是在真正地为她好,她也会信任你,会跟你产生更多互动。

发帖技巧:我们发帖的时候不要把所有的资料都放出来,放一部分精华就好,然后在下面评论里说“这些资料是自己整理的,有需要可以私信,这时候会有人私信,那你就可以借口说私信发不方便,加微信吧。”要注意在发帖时候不能提微信,这样很容易被管理员当成广告贴删除,在私信时再说加微信,这样你就引流成功了,也不会被删帖。

另外我们在发帖时除了资料放一部分的技巧以外,还要记住一个技巧,就是给这个资料加一个噱头,比如可以说这是自己怀孕时,有个很有名很厉害的妇产科医生亲戚亲自总结的,或者是这是自己怀孕时花重金从什么人那里买的,现在免费分享出来。人们对于免费的东西还是很感兴趣的,这样就有很大可能让你引流成功。

最后给亲们分享一些技术的东西:我们知道单纯靠人工发贴是非常累的,那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靠一些小软件来免去人工的重复操作,提高我们的效率,比如按键精灵。按键精灵是一个免费的录制脚本软件,点击关注返回再点击下一个关注,我们录好操作步骤之后就可以让机器来做这件事儿了。这样既省时又省力,更容易达到亲们想要的流量效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微商引流中有一个类别是比较常见的,那就是“宝妈流量”。所谓“宝妈流量”就是“怀孕的准妈妈”或者“已经有小孩的女性...
    时光总是阅读 323评论 0 1
  • 关于宝妈流量大家一定不会陌生,通常,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到一些宝妈社区留言引流,比如深受大家喜爱的宝宝树社区等。 但是...
    皮皮虾时尚阅读 522评论 0 0
  • 2017.12.2 星期六 多云 凌晨3点,儿子发烧。帮他量体温,又叫醒喝水。起床后由先生带他去诊所,我匆...
    暖与希望阅读 161评论 0 0
  • 《修心》 天地似混沌,人心如日明。 个个小宇宙,叠加纠缠行。 中道致和谐,仁义相安宁。 随时志贤圣,到处通神灵。 ...
    赛德传播阅读 220评论 0 0
  • 愿你我在一起 度过任何一种天气 晴朗的天 我找你游玩 你为我乘凉 下雨天的成全 你请假时特赞 闲逛时我为你撑伞 天...
    TJYzzd阅读 1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