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子怡下一盘大棋!牵手郑爽周一围!还搬出范冰冰情敌张馨予

演员的诞生自播出以来一直热度不断,章子怡作为这个节目的导师也一直饱受争议。特别是她的变脸,每期节目看章子怡的脸色都是一出大戏啊!

看节目其他嘉宾表演的时候,国际章的表情是这样的!

就连与她合作过的郑昊,她也把别人批得一文不值。

前辈袁立也不放过,直接怼到:你是不是很久没演戏了?言下之意是,演技差到没眼看?

而章子怡看到周一围的时候是这样的,眼神都放光!

不过说实话,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这档综艺节目中的表现的确非常可圈可点,周一围等人在表演投名状这部作品的时候,周一围的台词虽然是最少的,演技也没有初赛的时候那么好。

据网友爆料称,演员的诞生第一季的冠军就是周一围,这是网友偷拍的《演员的诞生》庆功酒会,不得不说,这戏精的诞生有内幕真是妥妥的。钧钧觉得这简直是一个圈套啊。

很多网友在看完了周一围和章子怡两人合作的胭脂扣的片段之后,都纷纷表示希望周一围能够和章子怡合作一部电视剧或者是电影。

钧钧记得章子怡接拍的帝王业这部电视剧,原来定的男一号是张震啊,难道周一围要取代张震了?

其实,帝王业这部电视剧也是改编自大火的小说,这部电视剧也拥有着一大批的书粉,而且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就是皇权兴衰,家族争斗以及天下大势,这样的主题,其实非常符合张集国际章的身份,虽然张艺谋曾经说过,章子怡不太适合演电视剧,但是能够hold住大银幕的章子怡,想在小银幕上展现自身实力,其实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超级古装史诗巨制《帝王业》改编自人气作家寐语者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相门之女王儇被迫卷入朝庭斗争,15岁时便无奈下嫁出身寒微的大将军萧綦,在乱世中俩人情贞不二同生共死,历经了一系列的权位之争、宫廷之变,在粉碎皇室阴谋、平定无数内乱之后,终于并肩伫立于权力之巅,合力成就出一番可歌可泣的“帝王霸业”。

《帝王业》片方表示,该剧将会起用华语影坛最顶尖的演员,并参照华语顶级电影的制作水准,着力打造出一部华语电视剧里最具品质的“剧王”。编剧罗松表示,原小说里贯穿的“女强”气质可谓一大亮点,“穿越题材有《步步惊心》,后宫题材有《甄嬛传》,权谋题材有《琅琊榜》,《帝王业》则是女强题材的不二之选,它集宫廷、权谋、情感、人性于一身,以大格局与当下女性的自我与自主意识遥相呼应,绝对是众多待开发超级IP里‘最大的遗珠’。《演员的诞生》里,章子怡毫不掩饰对周一围的欣赏,看到他演戏露出一脸崇拜,据说周一围是章子怡钦点男主角,这次合作估计会非常精彩。而网友对于她对周一围特别的偏爱也是十分好奇,不过后知后觉,原来是因为周一围是她旗下的签约艺人!

前面的爆料真假且不论,只能等待时间的验证,不过我好奇搜了一下这个飞宝传媒,发现章子怡的确是飞宝的股东。

而《帝王业》就是飞宝出品的。

飞宝旗下艺人有:张馨予、何洁、刘芸、陈小纭、宋文作等。

《思美人》也是飞宝发行的戏。

张馨予小号曝光后,有网友称她只关注了一个明星,就是章子怡。一直有爆料称,张馨予会出演《帝王业》的女二。

那些走上国际舞台的女星们大家公认的关系紧张的就属范冰冰和章子怡的关系了。她们在娱乐圈磨盘滚打那么多年,早就熟悉了明星之间的相处模式。范冰冰坦诚过章子怡跟自己差不多,都是什么都不怕的那一种,两人都属于女强人。

范冰冰一开始是凭《还珠格格》里金锁一角被观众熟知,虽然范冰冰饰演的是个小丫鬟,但是她在剧中颜值也不低,之后的范冰冰也是一路非奔,现在的她更是走出国门,成了国际范!

钧钧记得范冰冰曾经说自己不嫁豪门,因为自己就是豪门!范爷的称号由此而来,如今她也是寻得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李晨,范冰冰还在微博上自曝自己明年的生娃计划,看来她和李晨的婚期指日可待。

章子怡曾经与张艺谋合作,出演过很多经典角色,也是在国际上混的风生水起,如今担任热门综艺《演员的诞生》的评委,因为直率不做作的点评风格圈粉无数。

这两位在国内的火热程度也是不相上下的。两人都是出道以来,绯闻不断,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但两人的关系并不好,还互爆黑料过!两人曾合拍由章子怡担任监制的电影《非常完美》,但之后续拍《非常幸运》时,章子怡却没和范冰冰再度合作,也因此被曝二人不和。据坊间传闻,是因为当时宣传电影两人出席红毯等活动时,章子怡的风头全被范冰冰抢了,两人就此结下了梁子。

而且当年范冰冰出演武媚娘的时候,章子怡还给过批范冰冰演技不好的微博点赞,这要是说手滑也说不过去啊!

话传到范冰冰的耳朵后,历经娱乐风波,被黑习惯的范冰冰更是淡定回应说道大家都作为演员,如今都是要靠演技和实力得来的成果,做那些背后使枪都是见不得人的!两人如此犀利的互相暗讽,怪不得关系一直得不到缓和! 再加上章子怡现在签了张馨予,难怪大家会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了!

最后的最后又来一出好戏,据说郑爽也会在《帝王业》里饰演一个角色!

网友纷纷表示:“章子怡在下一盘大棋”、“《演员的诞生》就是《帝王业的诞生》啊”、“章子怡去演员的诞生是收集演员演戏的吧”钧钧表示很震惊!

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