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动画片,你还记得结局吗?(一)

特此声明一:今日突发奇想,想写些好玩的东西,于是整理了些80、90后孩纸们看的动画片大结局,资料来源于网络,如有问题请在后台回复告知哦!

特此声明二:如果你已经看过类似的文章,也没关系啊,再重温一遍小时候的经典吧!

特此声明三:本文原意搞笑,如果大家难掩怀旧之情,就尽情地哭吧哭吧!

特此声明四:排名不分先后。


01.《葫芦兄弟》

经典国产动画片坐镇!

九千九百九十九年前,蝎子精和蛇精被一个大葫芦压在了山里,直到被一只穿山甲不小心放了出来,才过上了自由快乐的生活。可是,当初压住他们的葫芦,也被一个老爷爷带走,重新种出了七个葫芦娃。于是葫芦娃和妖怪们展开了各种搏斗。最后,妖怪虽然杀掉了老爷爷和穿山甲,可是仍然被葫芦兄弟们捉住,压在了七个娃娃合体而成的七色山下。所以最后的结局并不咋样嘛,虽然娃娃们没有死但还是变成了山。

我老想,如果要我选的话我想当六娃,会隐形,多棒啊!都不用哈利波特的隐形衣了。

现在正在播新版《葫芦娃》,大家也可以去重温一下,虽然被称为神一样的翻拍版本。


02.《聪明的一休》

“咯吱咯吱咯吱咯吱咯吱咯吱……”

“休息,休息一下吧!”

还记得聪明的一休哥吗?这应该是非常小的时候看的动画片了,反正除了上面两句经典台词,本宝宝已经记不得别的情节了。

这也是拖了20多年才结尾的动画片。据说最后一休的师父预感到一休想要外出修行,便让他去母亲那儿住宿一晚,一休将修行的事情告诉了母亲。在分别前的最后一个晚上,一休终于能够在母亲身边睡一晚,弥补了他幼小心灵中的缺憾。第二天,一休去见了将军、新右门卫和小叶子最后一面,与师父和师兄们一一道别,最后走向了阳光里,不再回头。

最后这一幕大概预示了一休最终成佛了,但还是有不少孩纸们记得一休说的:“暂时,暂时,我很快就会回来!”


03.《龙珠》

小时候非常非常不懂,凭什么长着尾巴就要叫我们的悟空……

第一部:悟空打败了比克,在会场上和琪琪结婚。牛魔王的城堡突然起火,悟空去太上老君那堵住了八卦炉,拯救了牛魔王。

第二部:悟空在最后用元气弹打败了小布欧,布欧转世成为了欧布,和悟空在武道大会上战斗后,被悟空带去天界修炼

第三部:悟空最后用元气弹打败了超级一星龙后,神龙突然出现带走了悟空,悟空则和神龙融合(融入了神龙体内),龙珠也消失了,从此龙珠战士们就要靠自己的实力保护地球了


04.《黑猫警长》

被腰斩的经典国产动画片。小时候老看老看老看,觉得《黑猫警长》真好看啊!长大了以后才知道居然只有5集、集、集……

所以,《黑猫警长》是没有结局滴。最后播出的一集是《会吃猫的娘舅》,潜逃的一只耳老鼠为了复仇,远涉重洋,去非洲找舅舅“吃猫鼠”。吃猫鼠带弟兄们随一只耳去找黑猫警长,企图报复。它们先用毒气杀害了白猫班长,又给黑猫警长写了恐吓信。黑猫警长立即查阅档案,掌握了“吃猫鼠”的特性,便戴上防毒面具前去追捕,终将敌人一网打尽。


05.《美少女战士》

高中的时候假期无聊,把《美少女战士》五部从头到尾都看完了,然后发现……更无聊了。

总结一下,《美少女战士》是这样滴!月野兔惹祸了,妖怪出现了,大家来打妖怪了,大家把妖怪打得半死了,月野兔挥魔杖了(能叫魔杖么),妖怪被净化了,功劳是月野兔的了。

基本上月野兔是每部都会升级一下下,每部的变身也不一样。最后的结局就是月野兔把终极大Boss净化了,然后死去的太阳系战士都复活了,月野兔和地场卫Kiss了,最后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Happy Ending!

这个也翻拍了新版,太丑丑丑丑了……


06.《灌篮高手》

当年有多少汉子们是在樱木花道的影响下喜欢打篮球的?又有多少妹子们是在樱木花道的影响下喜欢打篮球的Boy们的?

漫画版的结局是湘北在全国大赛第二轮打败了前全国冠军山王队,进入第三轮,但由于在与山王的比赛中消耗过多体力,且樱木背部受伤不能参赛,所以惨败,湘北的全国大赛到此结束。但其实赢了山王就等于赢了全国大赛,所以大家都没有什么遗憾。

动画版没有画全国大赛的部分,只是用湘北打赢陵南翔阳组合队的比赛作为结尾。樱木花道在这场比赛中使出了集训的射篮成果,让众人目瞪口呆,流川枫也显示了目标日本第一的高中生的实力,最终湘北以樱木的灌篮和无可挑剔的实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据说樱木花道在现实生活中确有其人,但后来车祸去世,所以作者没有再往下画,否则真要画到樱木死了,会伤了广大漫迷的心。


07.《中华小当家》

《中华小当家》应该是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动画片了,因为好吃的好多好多呀!那时候也就7、8岁吧,但每天想的啥时候能试着做做里面的菜呢?

漫画版的结局是凯将军被小当家们打败,黑暗料理界的阴谋破产,小当家当上了宫廷龙厨师,阿飞从全国抄来被封印的3千道宫廷料理,然后大家一行人又踏上了路程,但是这次不是为了打倒黑暗料理界,而是为了给人们带去幸福。


08.《海尔兄弟》

小时候第一次知道有个海尔集团,吓哭了,以为那两个穿裤衩的小盆友穿越到现实生活中开了个公司……

这是中国最长的动画片,一共212集。最后海尔兄弟因为能量耗尽而消失,但克鲁德无意中发现了海尔兄弟留下的两根头发,于是智慧老爷爷表示用这两根头发的基因可以让海尔兄弟复活,但复活的过程中电能不足,幸好克鲁德急中生智,建议利用雷电的力量。最终海尔兄弟成功复活,跟随克鲁德回家,而智慧老爷爷则继续他的智慧之旅,并约定之后再次开启新的冒险旅行。

这么长,估计大家都没看到过最后一集吧。

小时候看过这么多好玩的动画片,大家是不是都不记得结局了?整理了这么多发现还没整理完,下次再继续。只能说80、90后的童年太美好了,动画片多得看不完,可怜现在的小盆友只有光头强、喜羊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