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隐形渣:我没钱

(女孩子一定耐心看完,远离渣男!)

男人何为渣?

家暴,出轨,花心,画饼,皆为渣。

还有一种隐形的渣,即嘴边的“我没钱”。

结合咨询我的女孩子的故事给大家讲讲怎么辨别渣男。

一、谈婚论嫁时“我没钱”

一个男生跟认识一年的女友谈婚论嫁时,男生问对方彩礼多少,女生说十万吧。男生说“我没钱。”女生说:“你父母有。”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具体分手的理由不可知,一个片面可见分开是明智之选。

对男生而言,你狮子大开口,离开你是我正确的选择。

对女生而言,你空手套白狼,早点分开避免更多不愉快,是明智之举。

他的“我没钱”,未必是真没钱,只是不想花钱而已。

有人说,男生是不会对喜欢的女生借钱和哭穷的。

若是真没钱,大概为了面子也不好意思直言。(直言你就自己看着办,愿意相信他,一起奋斗就随心。)

敢于直言的,要么是伪装没钱,借此考验你;要么是脸皮有点厚度,说出来不怕你笑话。

男人为何在你面前哭穷,目的无非4个:

1、空手套白狼

2、别想花我的钱

3、我想找你借钱

4、编故事骗感情

应该是不爱你,不怕失去你,考验你,他说没钱,彩礼没有,你还死乞白赖要嫁,期待他感恩吗?日后推卸责任的理由就是“是你非要嫁给我的。”

爱不爱直截了当,我也敬你是条汉子,“我没钱”,几个意思?要是女生真的狮子大开口,找你要豪车名包,你说没钱,可以理解,要是比较正常的要求,你都“我没钱”,挺搞笑。

爱你,不想花钱娶你;不爱你,退而求其次,可以娶你,但不想花钱娶你。

姑娘们,清醒点,傲娇些,趁还不晚,该撤退就撤退,该拜拜就拜拜。

二、婚后“我没钱”

一个大男人,号称辛苦赚钱养家,却习惯口口声声“我没钱。”

真是有点怀疑你的脸,怎么张得了口?

若是有车贷房贷,工资月光,支出透明,可以说得出口,虽然侧面证明赚钱少;

有些没有车贷房贷,还月光,当家里需要开支,你让他负责,他说:“我没钱”。何其搞笑?

日常开支你不管;交物业费,你说:“我没钱”;孩子学费,“你说‘我没钱’,你是妈妈你交呗”。

是啊,你没钱,自然都得是妈妈来负责。

你还振振有词:“电费是我交,燃气费我交。”

是啊,但是电费一次交200,用三四个月,燃气费交500,用好几个月,你每个月工资都交一遍电费、燃气吗?物业费一年交一次,你每个月工资月光,物业费就要背锅12次吗?

钱到底流向何处?流向你跟朋友旅游,你自己一天两盒烟,汽车饰品······

钱在时随意花,需要钱时“我没钱”。你是真没钱,也是真没脸。

不想给她花钱,所以总是“没钱”;害怕她花你钱,所以总是没钱;甚至也许就是为了花人家的钱。

没钱的根源,是赚得少,花得多。赚得少,是无能,(或过于懒惰,太心疼自己,不舍得吃苦)。花得多,是无脑;总是对你说“我没钱”是不想给你花钱,自私。

婚姻里自私的男人,占尽便宜,你吃多了亏,还受尽委屈,悲哀。

多搞笑!有些男人啥啥不行,面子要求挺高。

占便宜和脸面不可皆得,吃软饭和自尊不可同在。

账,这个事,不计算的话,就会陷入一种“我请你三顿饭,花了1000元,但是我不知道你负责一年日常花销花了2万,因而我觉得我给你花得多”的误区。

关于账这个事,语言是扯不清的,需要用实实在在的数字,一笔笔算起来。因为很多时候,记忆、大概,这些词是不准确的,就需要真实一笔一笔算。

扯不清的糊涂账,退一步而言,即使你计算明明白白的账目,人家揣着明白装糊涂,你又奈何?

三、摊上总是“我没钱”的男人怎么办呢?

婚前,遇见,逃为上策。看清人品,拒绝扶贫,比较明智。

婚后,要是能逃也就逃吧。要是有信心治理,就好好治理吧。

渣男种类繁多,也许身边的“我没钱”,是渣的较轻的一种。

但是具体渣的程度,自己判断:不给你钱花(一般皆故意)、花你的钱表示感恩、花你的钱还不承认、花你的钱还欺负你委屈你。根据可忍受程度,决定去留。

也想对男人说,你自己赚钱自己花,没问题,最好不要恋爱(恋爱时,抠门AA的男人,惹人笑),也不要结婚,因为对女方不公平,金钱可以AA,但是怀孕生娃没法AA。

女孩嫁给你可以不图你的钱,但是绝对没有女生嫁给你是奔委屈来的。

男人啊,真没钱,就默默努力,勤劳节俭。装没钱,不会显现你的精明,只会暴露你的劣质。真有钱,也要谦逊低调,装有钱,也毫无必要。

真实认真做自己,好好善待身边的她。

当一个女人嫁给你很幸福,就是一个男人最大的荣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