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魔力》朗达.拜恩

28天实操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 数算你的恩福

“当你感恩所拥有的事物时,无论它们有多小,你都会得到更多同样的事物。”爱因斯坦在表达感恩时,会思考为何要这样做。当你在思考为何对某个物品、某个人或某件事感恩时,你的感恩之情将更深一层。谨记!感恩魔力的发挥取决于你感情的浓烈程度!

练习一:

1.早起的第一件事:列出你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项恩福;

2.写下每一项感恩的理由;

3.默读或是大声念出你写下的感恩项。每读完一项之后,重复三遍魔咒:谢谢、谢谢、谢谢,然后尽最大努力体会心中的感激之情;

4.在接下来的27天里,每天重复上述魔力练习的三个步骤。


Day 2 神奇的感恩石

选择一块石头,每天对着此石头重复相同的内容:入睡前回忆一天当中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将感恩石握在手中,对此事的发生表达你的感恩之情,说声“谢谢”。

找寻一天中所发生的最美好的事物的同时,你也对一天内所发生的所有美好的事情进行了回顾,在搜寻和选择最美好的事物的过程中,你会想到许多值得感恩的事情,这将保证你在入睡和第二天醒来时能够心怀感恩。


Day 3  魔力关系

怀着感恩的心接受他人本来的面目。


Day 4 魔力健康

对你所拥有的健康表达感谢,这一点至关重要。当你心怀感恩时,不仅巩固了所拥有的健康,同时感恩的魔力将让健康的能量源源不断地流入你的身体。

“感恩是疫苗、抗毒素及抗菌剂。”

“是健康的犒赏让我存活于世。”


Day 5 魔力金钱

“感谢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


Day 6  对工作充满魔力

“心怀感恩的之人将被赐予更多,变得富余。不存感恩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去。”

你应该热爱自己的工作,无论你从事何种工作,心情愉悦地投入工作,不要太过贪心。如果目前的工作并非你理想的,或者实在让你无法获得快乐,那么收获理想工作的第一步就是对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心怀感恩之情。


Day 7 扭转逆境的秘诀

“懂得感恩的人不论任何情况都会心怀感激之情。”

所谓的“快乐游戏”,就是尽可能地找寻让你感到高兴的事,特别是身处逆境时。


Day 8 魔力配方

观察者效应指的是观察者的行为所引发的观察对象的变化。将心中的感恩集中于食物和水,这种关注会改变它们的能量结构,从而起到净化的作用,这样你所摄取的一切将有助于你的身体健康。想要感受感恩对食物和水的魔力作用,其中一种方法是仔细品味口中的食物和水。


Day 9 财富磁铁

找出一张账单,在背面写下一行字:感谢我所拥有的金钱。对支付账单所花费的钓鱼心怀感激,不论你是否已清偿。在账单的正在写下“感谢——已付清。”真正体会这种感激之情,感谢自己拥有足够的钓鱼支付账单。


Day 10 魔法粉末

如果你觉得感恩的能量像是闪闪发光的魔法粉末,那么在你对那些曾施与恩惠的人表达感谢时,你就像是在他们身上撕下了这些魔法粉末。

在面对人表达感谢时,你需要直视对方,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感受到你的谢意。


Day 11  充满魔力的清晨

想要让自己即将开始的一天充满魔力,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在一天的清晨就心怀感恩。


Day 12 改变生命的神奇之人

在我们人生的困顿时刻,为我们送上帮助、支持和指引的人。


Day 13 让你的心愿成真

在心愿达成以前虔诚地表达感恩,大脑很自然地会对你想要得到的东西产生意象,就好像你已经获得,此时你就产生了获得之后的感恩情绪。让脑海中的意象和感恩情绪继续,接下来你就会奇迹般地获得你想要的东西。你不会明白自己是如何实现梦想的,你无须考虑这样的问题,就像你无须考虑走路时重力是如何动作才将自己固定在地面上这样的问题。


Day 14   拥有神奇的一天

只需在清晨花几分钟的时间,对今天一天将要做的工作表达感谢。要确保今天的这项魔力练习在清晨进行,并且一气呵成。按照大脑中列出的计划开始一天的生活,对每一项计划和活动,说谢谢。


Day 15 人际关系魔力修复剂

对你所选择的这个对象,列出对方做过的十件令你感激的事。


Day 16 健康的魔力和奇迹

步骤1  对你已经获得的健康感恩

步骤2. 对你仍然拥有的健康感恩

步骤3 对你渴望得到的健康感恩


Day 17  魔力支票

“在这个充满魔力的世界,没有巧合,也没有偶然,但凡发生的事一定是有人在心里盼望着它发生。”


Day 18  神奇的待办清单

神奇的待办清单练习能够帮助你处理这些日常琐事,尤其是当你茫然无措,或是期望某件事顺利完成的时候。

今天你可以列一份待办事项清单,上面写上你想要完成或想为自己解决的事情,将这份清单命名为“神奇的待办清单”,除了你所面对的一些难题,你可以将那些没有时间完成或者不想自己完成的事情通通写在这份清单上,从琐碎的日常小事到难以摆脱的生活困境。列好之后,从中选择三项作为今天着力解决的对象,分别针对每一项进行冥想,想象这件事已经被你神奇的解决。想象所有的人、事和局面都在助你完成这件事,如今它已经完成。


Day 19 魔力足迹

“谢谢”默念一百次


Day 20 心灵魔力

“感恩是心灵的回忆。”

进行心灵魔力练习时,集中精神,将注意力投向心脏附近的区域,无须在意注意力是停留在身体表面抑或是内部,闭上双眼,同时意念集中于心,围住“谢谢”。


Day 21 圆满的结局

宇宙的自然法则表明,结果总是朝向概率最高的方向发展,这一点你应该坚信。圆满结果练习就是在你希望能够圆满完成某件事之前表达感恩。

如果你不幸错过了上班的汽车或火车,或是误了飞机,或是中间有些耽搁,请不要产生“太糟糕”的念头,相反,你应该对自己期待的满意结果表达感激。


Day 22 在你的眼前实现

你需要写下十件最想要完成的心愿,从头到尾读一遍,然后花一分钟的时间想象你已经实现了它们,尽可能地体会心中听感激,就如同它们已经变成现实。

将这份心愿清单随身装在衣服口袋里,一天之内至少要拿出来两次,从头到尾读一遍,每次都要仔细地感受内心的感恩情绪,就好像已经实现这些心愿。


Day 23  你所呼吸的魔力空气

停下来关注一下你所呼吸的空气,有意识地呼吸五次,感受空气在体内流动,然后充满愉悦地呼出来,每一次结束时,说“谢谢,谢谢,谢谢”。


Day 24  魔杖

在你迫切想要帮助他们的时候,内心会蕴藏着巨大 的力量,如果你能够用感恩引导这种力量,你就拥有了一根帮助他人的魔杖。

想象借用这根魔杖帮助他人改善健康,你就要想象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并说出谢谢主,真心地为他能够重获健康而心怀感激。


Day 25  魔力线索

想象宇宙充满了友好和慈爱,它希望你能够得到所有你渴望的东西。它会提供有助于实现愿望的暗示和线索。


Day 26 由祸至福的魔力转变

每一次失误都是乔装打扮的恩福。


Day 27  魔镜

你的世界发生神奇的变化是因为你的变化,因此你将变化吸引到你的身边。


Day 28 铭记魔力

反复进行练习。铭记感恩的魔力,将美好纪录。每一天都与众不同,我们的生活中没有完全相同的日子,每天发生的美好的事情也都是完全不同的。


你充满魔力的未来

感恩的魔力练习越多,你的感恩情绪就会越深刻。


我的感悟

1.把"感恩"刻入你的生命里,对生命中的一切表达感恩。

2.知道感恩的理由,为什么感恩。

3.发自内心对还未发生期待的事情表达感恩,感恩是很棒的频率,你的频率决定了你的版本。

4.真心诚意念咒语"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你,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