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6【与阿公的悄悄话】谢谢你生理反应,找回自己滴快乐!

2018-1-16 15:51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丽虹昨晚半夜头疼牙齿开始浮肿,问丽虹是不是需要一碗红糖姜,丽虹觉得可以,开始接受他人的那份疼爱,老公就帮忙丽虹去煮一碗红糖汤,当丽虹越来越感受到那份神奇的在一起的重要性。越来越感受到有这样的老公实在是太幸运了。

怎么上天就这样让丽虹实在是意想不到,他能够那么愿意为丽虹付出了。

2.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刚才丽虹特别难受,就感受到原来丽虹可以静心慢下来,看到了武立啾啾推荐了舒月姐的《身体是可见的灵魂,灵魂是不可见的身体》,感受到静心,突然丽虹就打开了音乐昆达尼里滴《wahe guru》,让丽虹一下子安静下来了,当丽虹能够感受到当丽虹能够这样安静,刚好要去阳台晒太阳,当闭眼,跟太阳公公在那里,丽虹感受到太阳滴能量慢慢地进入了丽虹的身体。

慢慢地丽虹就越来越舒服,大脑就越来越安静,越来越舒服起来了……

当这份安静,这份心安让丽虹能够这样自然而然滴呈现着……才发现自己需要这样的安静,并且能够感受到自己的那份幸福快乐,是自己需要去掌控的,跟其他人是没有关系的,是自己需要这样安静下来的。是自己的事,是需要自己安静下来,好好善待自己,他人只是一个外在的,真正能够让我们幸运,幸福起来的就是需要自己懂得照顾好自己,懂得呵护好自己,怎么样能够慢慢地让自己的内在真正快乐是根本,因此当丽虹能够这样安静下来,接通这样的感觉,能够这样安静下来,疏通自己的内心,一下子感受到那份内在的舒服感……才发现

3.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丽虹听到了男盆友跟她之前女闺蜜能够这样聊天着,才发现原来闺蜜还有这样的聊天的,才更加释然了,原来丽虹可以这样接受着他有朋友,但是必须注意分寸,如果没有注意分寸,这个规矩一定要注意到位。也就是立规矩。还有就是自己的生活也是需要懂得自己慢慢地去适应,不要让自己快乐都丢失了,一定知道自己的幸福、快乐滴源泉来自哪里。

(1.)昆达尼里滴唱诵音乐。

(2.)让丽虹跟孩子们一起玩耍。

(3.)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能够让自己真正舒服。

(4.)能够真正懂得通过聊天,认可激活对方的内在潜能,让对方能够有愿意提升自己的那份那份勇气和能量,也就是力量。像对孩子那样真实的呵护着自己,提升着自己。能够成为灵魂绽放的那份帅气的点。能够懂得托起他人。就像能够让孩子懂得这样安静下来,懂得敢于直面自己的内心世界。

(5.)能够跟他人心灵相通,能够这样安静下来,懂得跟爸妈一起聊天,能够跟爸妈一起帅气地在当下。能够跟他人滴心灵相通,能够勇敢地表达真实的自己,让自己真实舒服……

(6.)能够真正知道灵魂的那份帅气的当下,能够知道灵魂的真正渴望祈祷。

(7.)能够对待自己像对待自己最爱的人那样真实,真心,正义,无畏,同情。

4.我怎么如此幸运

这么久以来,一直被那份大脑的恐惧、害怕桎梏着,昨天终于在昆达里尼滴空灵滴音乐中,那份静心能量下,把自己拉了回来,怎么如此幸运呢。越来越珍惜这份难得的静心了。越来越感受到那份能够体验一切,都是那么如此幸运的。

5.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能够跟妈妈聊着,能够跟妈妈那样帅气地知道这一切,自然能够舒服的在当下。原来真实才能够让自己的真实感受告知他人,能够让他人能够这样安静下来,听从自己的内心。

6.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丽虹越来越能够感受到珍惜自己,从心灵深处自己进入那份爱里面,让丽虹一下子越来越感受到那份神奇的感觉。

7.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丽虹越来越感受到不能为了他的面子而去假装一些东西,丽虹越来越感受到那份不舒服了来源于自己没有遵从自己的内心世界,而是为了满足他人的面子,其实真正的舒服是能够满足他人的内心真正的那份渴望期待……才明白了那份懂得真正考虑静心慢的当下的那份帅气……

8.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丽虹越来越感受到能够这样安静下来,能够这样幸福快乐滴在当下,是自己的根本,是自己更加帅气地当下。一定要知道自己的那份根本所在。

9.我怎么如此幸运

当丽虹能够这样慢慢地安静下来,越来越感受到原来啾啾滴静心慢,就是能够让我们听到内心深处的声音。是丽虹可以帅气地在当下的。这是一份多么奢侈的静心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