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闲聊系列】(三)乱拳打死老师傅

前言

今天我们要分享的是“德鲁的不懈之拳”,首先非常感谢“墨鱼”和“无尽的业火”两位对本期思路的提供!如果是我,我肯定是不会用这卡的,但是我在看到两位提供的思路之后,感觉这是张特别有意思的卡,所以今天就来嘚吧嘚吧下,纯属自娱自乐。

本期标题取自于墨鱼的套牌名。

卡牌展示

德鲁的不懈之拳

德鲁是谁?这个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Hex里还有一张牌叫“德鲁的步行巨像”。回到正题,咱们还是聊聊“德鲁的不懈之拳”,在Hex里以橫置状态进场的牌目前到3版来说应该是仅此一张。

按惯例,先解释下牌面描述。所谓重置状态,其实是竖着的状态,横置状态是横着的状态。请大家理清楚了。按照牌面描述,如果你的回合结束时,拳头是竖着状态的话,就会被消灭。所以2回合能不能上,还请三思。然后,它可以花3费变横置状态(基本战术),同时指示物标识+1,并随机对一个对方英雄或者部队造成伤害,其伤害值为指示物的数量。

思路探讨

在此,我觉得有必要先发个声明:本次讨论的套牌属于娱乐套!!!

最初的思路构想是墨鱼提供的,其核心思想就是处理好跳费和用费两方面,提到跳费,可能大家第一的反应是绿色,比如“嚎空勇士”,“叶绿素”等等。但事实上他考虑的是造物+蓝白。

下面是核心的几张牌:

跳费牌:“卡多克熔炉”,“潮涌装置”,“骇星引擎”。

卡多克熔炉
潮涌装置
骇星引擎

用费牌:“德鲁的不懈之拳”,“缚魂大理石”。

缚魂大理石

辅助牌:“铸甲师”,“矮人涡轮机”,“二重身装置”,“生命护符”,“永恒守卫”。

铸甲师
矮人涡轮机
二重身装置
生命护符
永恒守卫

英雄:工兵韦特

基本的核心思路就是通过跳费尽可能早让永恒守卫上场并让大理石完成变身武器,一般来说这时候对手会很无奈,我相信你们懂的。。。而另外一方面,跳费也能有效保障拳头的稳定输出,因为毕竟每回合都需要支付3费橫置拳头。

而二重身装置的使用则非常灵活,如果你需要费用,可以变身为卡多克熔炉或者骇星引擎,某些情况下变成潮涌装置也是可以的。如果你需要充能或者加生命,那么可以变身生命护符。而如果你需要输出的话,可以变为德鲁的不懈之拳。

补充一句,墨鱼的这套思路其实是在1-2版的情况下构筑的。


后来,无尽的业火又在墨鱼提供的思路基础上在3版的环境下,构筑并尝试了下,他的套牌核心构成如下:

跳费牌:“卡多克熔炉”,“潮涌装置”,“骇星引擎”

用费牌:“德鲁的不懈之拳”,“缚魂大理石”

辅助牌:“铸甲师”,“缚魂大理石”,“二重身装置”,“黎明天使”,“永恒守卫”,“充能巨像”

黎明天使
充能巨像

英雄:卢瑟福·班克斯

无尽的业火这套牌思路在墨鱼的基础上选择放弃了生命护符,但是加入了黎明天使和充能巨像两大杀器,并且英雄选择了班克斯,部队的站场能力相对有所提升,而且有些时候班克斯的英雄能力也非常关键,至少可以完成无限循环拉充能巨像,呵呵。另外业火还加入了“阿格斯,毁灭的先驱”,“复生”和“净化”,相对而言,这套牌的费用是比较高的,但既然是娱乐套,那我们就娱乐起来呗,何必烦恼。净化和复生这类牌,如果真能发挥作用,我相信节目效果也是满满的!


本着娱乐至上的精神,我也组了一套跟大家一起分享欢乐。

卡组

7×蓝玉碎片

7×白钻碎片

4×碎裂气旋

4×决意碎片

4×卡多克熔炉

4×铸甲师

4×奥能专注

4×涟漪

4×德鲁的不懈之拳

4×骇星引擎

4×黎明天使

3×二重身装置

2×潮涌装置

2×生命护符

2×永恒守卫

1×阿格斯,毁灭的先驱

英雄:工兵韦特

友情提示:德鲁的不懈之拳上不上?上几个?二重身装置该变啥?这些问题请您仔细思量,娱乐也需要理性。

结语

如果你也想娱乐下或者想验证下自己是否具有欧洲人血统的话,请来玩拳头吧,呵呵(^_^)

最后,欢迎加入“HEX文画原创基地”与我交流,QQ群:4787525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