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李清照的四十二封情书💌 可有你心里的那一封

给李清照的四十二封情书。❤️

孤城最爱第十封 你最爱哪一封呢❓


      第一封:看过了人间的喜悲与乐。独载着万里山河,怎敢只为你一人而歌。

      第二封:恋你一生诗篇,望你半世流连。红尘翩翩,依旧喜你千年。

      第三封:终飘零随水流,若韶华回首,我愿与你共醉浓酒,看透风流。

      第四封:生前半世金戈铁马,身后无意红尘万丈。愿为你一骑天下,予你四海为家。

      第五封:经年红颜落一纸,千古风华未曾消。白首不负,惊鸿不老。

      第六封:如果你是无心零落的花雨,我愿做千年有意的浮云。

      第七封:我一生的风沙漫涴,红尘百转,可否换你的一世安然?

      第八封:千载相隔难相忆,若时光停息,我愿与你永远留在梦里。

      第九封:恨这天下,满城风沙,满眼军马。却未让你见到盛世的烟花。

      第十封:是否无人相知,你留下的一笔一字,那都是入骨的相思。

      第十一封:很想看你的一颦一笑,而回忆前世我却只能自嘲。

      第十二封:但愿人还如故,岁月犹初。若真是如此,我必将初心不负。

      第十三封:待到灯花落满诗词书案,人间迷梦离散,我仍守在岁月阑珊。

      第十四封:许是天曾对你说了个谎,可我还愿为你添一袖平生已逝去的风光。

      第十五封:莫道不销魂,你依旧迷人。自不肯认岁月的伤痕,怕谁留不下温存?

      第十六封:任你游遍天涯,醉酒酿花。执笔挥洒,一诗敌过时光流沙

      第十七封:相思一去两处闲愁,不曾回眸。而留下的千种词句,倾覆了万盛杯酒。

      第十八封:我踏过万重千山,寻遍初雨江南,只为祝你颜心两安。

      第十九封:满一杯为敬你,不惧一生不漠的伤痕,仍敢念一座斑驳的荒城。

      第二十封:就算花谢流离,叶落满地,依旧不忘心里还余你。

      第二十一封:你如十里清风,吹遍了江山重影。又似不醒之酒,醉墨便留千古名。

      第二十二封:最愁东篱黄花,无处闲暇。可曾记得那年残月上窗纱,不及你眉发。

      第二十三封:千百年后重又想你,像旧雁还能识得故人,却不问归期。

      第二十四封:不惧风萧萧兮雨未歇,相思念来千种之难,谁怕山长水断。

      第二十五封:你说酒阑更喜团茶苦,梧桐因此不恨夜来霜,我亦更喜你犹长。

      第二十六封:待到梦断又醒,却见星河漫天,便是你千年不变的隽永容颜。

      第二十七封:若我在当年,你又何苦要将离恨国殇写在破碎的山河间。

      第二十八封:半生独立风雨中,依旧从容。就算倾尽了一世的爱恨情愁,也许仍抵不过那一时的悲痛。

      第二十九封:你曾醉梦天下,诗词赋了繁华。待我千年后望,而你却已他嫁。

      第三十封:我仍会把思念留永远寄不到的信笺,即使你已不在人间。

      第三十一封:如果我是流水你是花,我会许你把相思放下,载着你直到盛世繁华。

      第三十二封:日晚又是无边愁,相思无意上心头,只忧欲语泪先流。

      第三十三封:眉间心上,意彷徨,满情殇。我三生苍茫怎敌你一世凄凉。

      第三十四封:是否予你一杯酒醉了相思,就能为你以悲苦为乐成诗。

      第三十五封:前世谁与你负了白头,来生我终会和你相守。

      第三十六封:我愿踏过江河万里,循着几重青山的古迹。寻寻觅觅终是你。

      第三十七封:莫说此般岁月蹉跎,遇到了你已没有如果,我也不会将错就错。

      第三十八封:不求天地回怜,不求江山万里。不求生生世世的过去,我只求你。

      第三十九封:看过了人间的喜悲与乐。独载着万里山河,怎敢只为你一人而歌。

      第四十封:弹指间的沧海桑田,凝聚成的来生诗篇,怎敌你的转瞬红颜?

      第四十一封:我曾以朝朝暮暮、血字相书,怎敌你的一生千万之苦。

      第四十二封:我很想回到那个世界再次相遇,只是因为那里有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封:看过了人间的喜悲与乐。独载着万里山河,怎敢只为你一人而歌。 第二封:恋你一生诗篇,望你半世流连。红尘翩翩,...
    Little_小永远阅读 628评论 0 1
  • 第一封:看过了人间的喜悲与乐。独载着万里山河,怎敢只为你一人而歌。 第二封:恋你一生诗篇,望你半世流连。红尘翩翩,...
    安暖moon阅读 7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