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疼啊,抱抱我吧

一:

洛是个女汉子,但是心思细腻的很,脸很普通,人有点胖,所以有些时候会显得没信心。说是女汉子,其实就是因为孤僻,所有的事情都只能自己解决,所以才显得特别“汉子”

洛有个闺蜜,九年了,或许因为她只有这么一个朋友,所以宝贝的很,平时做些蛋糕布丁总给她带一份过去,帮她解决难缠的男孩子,帮她收拾屋子做饭

洛是个很认真的人,尤其讨厌失约和迟到,所以她从来都是提前十分钟到,然后去等着,逛街也总要把闺蜜护在里面,进店门之前先去把门打开,吃饭结账,洛暑假打工收到工资的第一件事就是请她看电影

她们不是没吵过架,有一次,闺蜜约洛出去逛街,洛在约定地点等了一个小时,给闺蜜打电话,闺蜜还在家,又过了一个小时闺蜜打电话来说,同学有约就不去了,洛真的很火大

还有一次,闺蜜生日,洛打算带闺蜜出去玩,她一个月之前就开始打算,省吃俭用把钱凑够了,结果闺蜜说,同学用班费买了蛋糕不去了,洛没说话,把礼物扔给闺蜜转身就走了

很多时候,洛都很生气很生气,但最后都是自己默默的忍下了,洛孤单怕了,她不想失去唯一的朋友,所以她一直尽力做到最好,所有人都觉得洛对闺蜜太好了,闺蜜却不以为然

闺蜜很多次抛弃洛,嘴上说着一辈子朋友,其实就是无聊时拽出来陪她的人而已,洛对闺蜜而言,总是可有可无的存在,洛以为她不在乎的,但最后终究积累到无法消化了

闺蜜约洛去陌生的城市面试,在长途上看到了同样去面试的同学,就把洛扔在了脑后,洛想这很正常,毕竟真的很巧,聊两句也对,没想到一聊上就没完了

原本闺蜜和洛约好面试完去逛街,毕竟难得来一趟,结果下了车,闺蜜把洛就给忘了,洛看着和同学急忙换乘而把自己忘在脑后的闺蜜,突然就笑了

洛觉得自己好苦,陌生的城市,孤零零的一个人,她甚至不知道该去哪里,于是,洛穿过马路,直接坐了回程的车,回家去了,洛一直看手机希望闺蜜能想起来,却并没有

晚上,洛看着闺蜜在朋友圈发的图片,她和同学玩的很开心,却没有一个字提到洛,洛最后还是哭了,笑着哭的,还在心里暗自鄙视自己,说好的女汉子呢

洛终于狠心删了所以与闺蜜相关的东西,她觉得好累,自己默默地品味着心里的苦,没有和任何人说,或许是因为她太骄傲了,骄傲的不愿意低头,让所有人都认为她足够坚强

二:

洛是谈过恋爱的,恋爱中的她,说是女汉子,其实心里柔软的不行,她曾经的一个男朋友,男孩儿先追的她,她也一直对男孩儿有好感就在一起了

男孩儿和洛约会过,去逛庙会,庙会上有游乐设施,洛和男孩儿去坐海盗船,洛说坐两边一定很刺激,男孩儿就把她带到了最尖上,结果玩的时候洛害怕,抱着男孩儿就开始飙眼泪,下来的时候还为自己辩解,男孩儿笑呵呵的没说什么

洛想去玩热气球,男孩儿恐高,但还是去了,洛别扭的和男孩儿说你要害怕可以抱着我,结果被男孩儿抱了个满怀,洛觉得很安心,她也第一次,和人牵手逛街

洛以为这样安安稳稳的爱情真好,可惜一开学就变了,男孩儿人缘儿很好,尤其是女生缘,洛的视线总是默默的跟着男孩儿,看男孩儿和别的女孩儿暧昧大闹,却从来不和洛在班说话说一句话

洛在QQ给男孩儿发消息,男孩儿也没再回过,两周时间,男孩儿一句话也没和洛说,洛有预感到,却还是想试一试,他当面问男孩儿,能不能离其他女生远点,多陪陪她。男孩儿表情有些怪异,还是点了点头

可惜又两周过去,一切如常,洛说,分手吧,男孩儿没犹豫就说好,洛点点头转身就走了,只是一转身就笑了,一直笑着,笑的脸都僵了,这次洛没有哭

她知道自己太天真了,青春的爱情太肤浅,是她想的太对太美好,但她却哭不出来,哭又有什么用呢,洛就默默地把一切都埋进心里,想着不动不痛

直到后来,男孩儿带着新的女朋友来给洛看,洛浅笑着祝福,心口却在滴血,她从来没有打算纠缠,男孩儿的一切在她看来多此一举,却那样沉重的伤害了她

怪洛一直太坚强,连分手的时候都努力装出无所谓的样子,甚至可以保持完美的微笑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洛觉得自己很伟大,又觉得自己很恶心,明明好希望那个女孩儿滚蛋,嘴上却依旧是满满祝福

三:

洛有很多网友,大多都是女孩儿,而洛扮演的大多时候也都是照顾的角色,暖心大哥哥,听他们说一些不开心的事给他们安慰,洛其实挺喜欢这样,她希望别人快乐

但洛也有难熬的时候,这时候,洛却无处可诉,没人会听她说话,有人觉得洛活该,但洛就是没办法让自己冷硬,她只能强吞下一切,所有的痛苦

最后,洛还是抑郁了,种种事情,洛已经想不起来了,她没有大哭大闹,只是眼神不时闪过绝望,她自杀过,手腕上明显的疤痕,被他人当做年轻幼稚,却无人知道痛苦

洛想去看医生,她想让自己活的像个正常人,现在的她甚至没办法和别人发脾气,没法和别人诉说,她所有的负面情绪一到嘴边就又被她咽了回去

洛努力控制自己,却还是忍不住在难熬的时候用刀片划伤手臂,还是会莫名的流眼泪,但是没人知道,所有的伤痕藏在衣服下面,天气再热洛都穿着长袖,因为有些疤痕随浅,却已经下不去了

洛觉得自己很幸运,至少她还是清醒的,不用被关起来,她至今都记得曾经看过另一个抑郁女孩儿的眼睛,那样绝望的被绑在床上,从嚎啕大哭到再也哭不出,护士只是冷冰冰的说绑着就好,那时候洛想,要是有人能抱抱她,一定会好很多吧

洛或许只是个普通的女孩儿,她依然大大咧咧的笑着,依然喜欢拥抱阳光,喜欢看春草吐芽,喜欢看冬雪飘零,她依然是原来的样子,是一直的样子

没人发现过洛的异样,她依然笑着面对别人,依旧坚强的所有事情都可以一个人扛,却没人知道洛新建了一个小号,每次哭到无人安慰的时候,就静静的给自己发消息:我也疼啊,抱抱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