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马丫》第7章 城南鬼事!

文/红山老妖

"你说我想干嘛?都怪你,现在麻烦了,车子陷在泥地里出不去了。”

”那怎么办?”

“你现在问我怎么办?我哪知道!”

“陷进泥地,就推车了,推出去就可以了。”

“推车!推车!你推呀?!”

“我怎么能推车呢?当然是你推车了。你个男子汉,你好意思么?”

“你会开车么?”

“不会?”

“那不就结了?你不会开车,事情因你而起,当然是你来推车了。”

“啊!”

“别废话了,赶紧下车推车。”

马丫无奈,只能下车,地面很软,她费力的走到车后面,用力推,程浩南在车里挂挡,加油。

”轰!“”啊!“

飞速旋转的前车轮带起的泥浆甩了后面推车的马丫一脸。车子却只是在原地震动,一点没走,而且前轮陷得更深了。

马丫用手摸了摸脸,气愤的来到车前拉门上车。寒冷,委屈,气愤,一股脑的涌上心头,趴在车前嚎啕大哭。

程浩南有些莫名,见马丫大哭,不知该如何是好。

马丫哭了一会,觉得因为推车就这样大哭,理由好像也不太充分,这时,程浩南手里拿着一块纸巾碰了碰她的胳膊。

”哭什么呀,好像我把你怎么着了似得,给,擦擦。“

”哼!你还得敢!“马丫接过纸巾,胡乱的在脸上抹了一下。

程浩南看了一眼马丫的脸,”噗!“笑了。

”你还笑,都怪你。现在怎么办?“马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只好打电话叫救援了。“程浩南说着拿出手机,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

”您好,这里是xxx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电话里传出娇滴滴的话务员的声音。

”我车子陷在泥地里了,我需要拖车。“

”哦,请问您是因为交通事故陷车的么?“

”不是,就是操作不当。“

”嗯,请问车子损伤的严重么?“

”哦,没什么损伤,就是陷在泥里出不来了。“

”嗯,是这样的先生,非事故,车辆无损伤的陷车是不在我们保险公司的服务范围内的,您可以打非事故道路救援电话。我给您个电话号码,您记录下,然后您给他们救援公司打一下。不好意思哦。“

”好的,谢谢。“程浩南从扶手箱里拿出便签和笔。”说吧。“

”嗯,请记录,xxxxxx。再给您重复一遍。xxxxxx。可以了么?"

”嗯,可以了。“

”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您?“

”哦,没有了,谢谢。“

”好的,祝您生活愉快,旅途平安,再见。”

”再见。“程浩南挂断了保险公司的电话,按照记录的号码给救援公司打电话。

”您好,救援公司么?我车子陷进泥地里了,需要拖车。"

”哦,您在什么位置?“

”什么地方?这什么地方?“外面一片漆黑,程浩南也不知道这具体是什么地方。扭头问马丫:”这什么地方?“

”这是城区南郊xxx路万财财务公司三层小楼往前走不远的地方。“马丫说道。

”哦,城区南郊,xxx路万财财务公司三层小楼往前不远的路边农田里。“程浩南重复着说道。

”城区南郊,xxx路边的农田里。我们在北郊,好远呀,而且天都这么晚了,明天吧,明早我们去,再说了,您这玩车震,怎么也不找个停车方便的地方。到农田里玩什么车震!明早给我打电话吧,再见。”

”哎!什么车震?喂喂!喂!“对方挂了电话。

程浩南再打过去,电话关机了。

”我去!这可咋办?看来今晚要在这睡一宿了。“程浩南皱了皱眉头。

”在车上?和你,一宿?你做梦吧!“马丫气愤的喊道。

”那还能怎样?你有本事,你走呀。“

”好,你说的哦,那我走了。电话借我用下。“

”做什么?“

”叫cd快车呀,我手机没电了,否则怎么会上了你的车。“

”哦,好,给你,不过我手机上没有cd快车。“程浩南把手机递给了马丫。

”有流量就行我下载安装一个,马上就好。“马丫接过手机。

很快,马丫下载安装了cd打车app,然后登陆她的账号,登不上去,因为她的手机关机了,无法验证短信。她把手机递给程浩南,”你赶紧注册个账号,帮我叫车,我给你钱。“

程浩南只好接过手机,很快注册了账号,登陆,然后把手机递给马丫。

马丫迅速提交了约车订单。

很快,程浩南的电话响了。马丫抢过来接听。

是个男司机:“喂,您好,请问是您叫的车么?”

“对,是我叫的车,就在城区南郊,万财财务公司前面不远的地方,路边。好,我等你,尽快哦,谢谢。”

”好的,我这就去,您在路边等一下。“

叫了cd快车,马丫的心多少的安稳些。看了看一边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自己的程浩南。

”看什么?没见过美女呀?“

”呵呵,没见过这么美......得!美女!“程浩南吐了吐舌头笑着说道。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说声对不起哦,把你车陷在泥地里了。谢谢,对不起。“

”我能不说不客气么?“程浩南冷冷的回复道。

马丫尴尬的挤出一点笑容。她起身要下车。

”外面冷,你还是在车里等着吧,等车到了你再下去,免得又去胡乱拦车。深更半夜的吓到人就不好了。“

”我有那么丑么?“马丫又坐好。

两人暂时没什么话说了,程浩南打开了车子的音响播放音乐,”你是没事了,一会回家了,我就惨了,要在这过夜了!“说着往后半躺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神。

”对不起哦,你没事吧?要不要给你家里人打个电话,要不你把电话留给我,以后有机会我请你吃饭,补偿一下。“

”不必,不必,我怕了你了,还是别见了,我怕再倒霉。“

”且!“

二人无话了。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一辆车由远及近开过来,程浩南的手机也响了,马丫接听。

“您好,是您叫的车吧,我到了,你在哪?”

“哦,我看到您的车了,您车号多少?”

“xxx“

”好的。您停在路边,我马上过去。“

马丫见开来的车停在了路边,挂了电话,把手机递给程浩南:”真对不起哦,我走了,谢谢你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留个电话吧?“

”我叫程浩南,电话就免了,不想再见你了。“

”陈浩南?嗯!古惑仔哦,仗义,仗义。“

”是程浩南,不是陈浩南,程咬金的程。“

”哦。好,程浩南,再见,再见。“

”等等......你的脸......“程浩南还没说完,马丫就已经下车跑向路边的车灯。

马丫来到车子近前,没有直接开门上车,而是围着车子转了一圈,看看是不是和刚才司机说的车牌照号相符。确认了车号来到车前门,一拉车门。车门锁着呢。

这时,她才发现,车里的司机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看。

”看什么?开门呀?“

司机没说话,还是盯着她看。就在这时,路边的程浩南摇下车窗冲着马丫大声喊道:“一路走好啊!”

司机一听这话,吓得一哆嗦,慌乱着拿起手机,把车窗落下来一点,对着车窗外的马丫,拍照。

马丫可气坏了,用力拍打着车顶,吼道:”你有病呀,开车门呀!“

司机拍照后,猛地一脚油门开走了。”哎呀!妈呀!吓死我了,真的有鬼呀!“

马丫留在原地,傻了:怎么了这是?怎么还开走了呢?有钱不赚呀?什么态度?一定要投诉他!

这位cd快车司机开车狂奔了一会,把车停在路边,拿出手机,在cd快车的社交群里发了一条语音:“大家注意哦,城区南郊xxx路万财财务公司这边如果有人叫车,千万别来,是个女鬼,还好我机灵跑的快,已经有一个哥们的车被她拉下马路了。”说完,把刚才拍的那种马丫的一袭白衣,半边脸乌黑,长发凌乱的照片发到了群里。

很快,群里就有一个司机回复语音:“嗯,还真有可能,我刚才就接到一个单子,是个女的,就在那个地方,开始还很急,喘着粗气喊着急,等我到地方了,人没了,手机也关机了!大家小心!千万别去!”

这司机一看,更加确信了自己的判断。回复:“我去!好险,好险,今晚不跑了,收车回家,喝点酒,压压惊。”

马丫在路边,看着cd司机开车跑了,气坏了,夜间的路边真的很冷,没办法,马丫又返回到程浩南的车边,敲了敲车门,“开门。“

程浩南也很奇怪,怎么没走又回来了呢。他打开车门。马丫上车。

”怎么了?舍不得我了,留下来陪我?“程浩南微笑着说。

”什么呀,遇到个神经病,不开车门,还拿手机拍我,然后就开走了,莫名其妙,我一定要投诉他。把手机给我下。“马丫伸手向程浩南要手机。

”哈哈哈哈。我看是你吓到了人家才是,我刚才想和你说呢,你就下车了,你用镜子照一下你自己,看看,你这一身白裙子,披散着长头发,面上一面黑一面白,眼圈红肿,这大晚上的,简直就是倩女幽魂呀,人家不被你吓跑那才叫怪呢!“

”啊!你怎么不早说!“马丫赶紧从包里拿出小镜子。”啊!“这一照,把她自己也吓了一跳。

马丫赶紧从包里找纸巾把脸擦干净,又理了理披肩的长发。

”这回总可以了吧,把手机再借我一下,我再叫个cd快车。“

程浩南把手机又递给了马丫。可是,马丫不论怎么提交打车订单,都会被司机决绝!而且平台上的附近的车越来越少,后来干脆附近就没车了。

“奇怪了,今天这是怎么了?罢工了?放假了?搞什么鬼?”马丫这个气呀。

她哪里知道,城南万财财务附近路边闹女鬼的故事已经在朋友圈传开了,还是图文并茂的。

”看来今天晚上有人陪了。哈哈。“程浩南一脸坏笑的说道。

上一章    下一章    总目录


长篇连载小说:《马丫》

“你一定要记得我哦!我叫马丫,吗咿呀嘿,吗咿呀轰的马丫。”

......

《马丫》在简书连载首发,正常情况每天两更,早晚各一章。

您的打赏是老妖码字的动力。打赏超过100元,加更一章。能力时间有限,一天最多加更3章。

喜欢看长篇的朋友们关注吧。欢迎分享。

原创作品,盗版必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