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选保安队长文字稿

  竞选保安队长稿篇一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竞聘的岗位是保安队长,首先应感谢公司领导,为我们创造了这次公平竞争的机会!此次竞聘队长竞聘报告,本人并非只是为了当官,更多的是为了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现年41岁,先后在武汉市:武汉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光谷转盘广场指挥交通执勤、武汉左岭新城华星光电总部深圳,分公司t3TCL落户于武汉左岭新城国企华星光电公司、武汉市石门峰纪念公园有限公司、宜城市美丽果幼儿园、“宜城市国投物业公司科技产业园″从参加保安工作到现在十多年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保安的形象,在某种意义上代表着公司全体员工的精神面貌。保安队长作为连接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纽带,其角色和作用是极其重要的。他是保安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和执行者。严格的讲,保安给客户提供的服务质量的高低和满意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保安队长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管理能力。因此,保安队长的自身素质和行为,直接关系到保安队伍的整体形象和战斗力,但保安队长除了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外,还要带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保安队伍。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是:


  一、正人先正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有句古话说得好,“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什么样的保安队长就会带出什么样的队l员。赢人先正己,人品是做人的基础,正直是关键;保安队长应以身作则,身教言传,处处起好的带动作用,树立好的榜样,要敢于提出“我就是排头兵,"向我看齐”的口号,让队员找到标杆,找到旗帜。


  二、提高工作能力、以绩服人


  保安队长身在基层,不但要有敏锐的政治头脑,而且要有实干的创新精神,能够带领大伙干出像样的成绩来,以绩服人。经过学习和实践,善于认识和分析新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善于用创新的工作方法处理错综复杂的问题,善于用新方法处理新问题,努力使得工作上规范化、民-主化、制度化。

  竞选保安队长的演讲稿篇二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唐玉虎现年41岁,从参加工作长期从事保安工作,今天我竞聘的岗位是行政管理队长。回顾我工作十多年来走过的历程,虽然没有辉煌的成绩,没有耀眼的光环,然而通过这十多年来的工作和学习,在领导的言传身教,同事们的悉心帮助,和自己的努力工作下,使我对行政管理有了一个更清晰、更崭新的认识,使我更清醒地认识到队长岗位的重要,深感责任的重大,但我渴望迎接人生历程中的任何挑战,所以我今天竞聘队长岗位。我若有幸继续这个岗位上工作,我将一如既往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对待工作、开展工作,对工作负责,让领导放心,让同志们满意,并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第一、努力抓好班组安全管理工作


  为防止事故的发生,力求抓好班组安全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工作,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首先,我将做到有针对性地组织工作做好方方面面记录,与大家一起分析和探讨,增强班组成员间的经验交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变“要我安全安防”为这样不仅有利于问题的解决更重要的是在探讨中学习了知识,提高了自己,并根据工作实际,及时向所领导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其次是多总结班组多年的经验,制定适合本班组的各种制度,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根据遇到的新问题及时修改和完善;还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每日事故预想活动。                                                      第二、努力创建一个团结向上的队伍


  队长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努力创建一个团结向上的先进班组。我在今后工作中,一是重视班组成员思想教育,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组织班组成员深入学习职工职业道德规范及有关法规,树立为服务的责任感。通过挖掘本班组的先进典型,利用身边出现的先进个人与事迹,营造班组团结向上的氛围和班组成员全新的精神面貌。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为充分发挥班组成员的智慧和能力,将班组的目标和任务分配到个人,责任落实到人,并力求创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激励个人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三是大力抓好培训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最后我只想说一句话,那就是“您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您一个满意!




竞选人:唐玉虎


加强日常军事训练管理提高团体素质



日常工作巡逻减少突发事件


认真训练队员在工作中加强责任心

园区保持形象执勤检查

带领湖南长沙学院大学生园区实践体验

培训学习中

日常工作讲评分配交待要求工作事项

讲评每日升国旗工作内容细节

带领园区灭火实践考核

早上带领大家升旗

初期教官专业进行培训

日常清理占道经营乱摆乱放

协助领导董事长行政主任处理村民与公司路面修建纠纷

日常集合训练

升完旗带队回按排每日工作

带队员上山灭火

处理村民占道现象

宜城市美丽果幼儿园执勤

处理村民乱摆乱放

讲评每日工作按排

讲评工作岗位按排

训练

带队员园区灭火

武汉华星光电监控办公室值夜班

带全队升国旗

武汉华星光电初建设工地值班

现近宜城市国投物业公司上班

参加入党誓词喧言

犬房训练考核带全员目观学习

处理村民乱摆乱放现象

带全员清理村民占道经营乱摆乱放

工作岗位按排

集合讲评学习改进交流

带领全员公差

领导现场处理事故交警沟通

领导事故现场处理

协助120

公差

全员集合学习训练

现场拍照处理工作中

公司全员劳动

监控安全查看

消防灭火器使用培训

华星光电带班分配工作岗位

教学生叠被子

电子公司董事长邀请协助她们培训公司保安

华星光电初期建设中

石门峰颁奖会突处贡献奖

活动礼仪

带领工作

处理工作中

清明园区安防巡查

安全巡逻

安防巡查

行政主任交待工作事项

公差

拉横幅

交通摆水马

教学生指挥车辆

协助公安收鞭炮烟花

收村民卖鞭炮环保检查

收鞭炮

清理村民乱摆喧传管理规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