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Frank之后,我变成了Lesbian女同性恋-系列2

我回到上海,异常寂寞,尤其经历了EMBA两年紧张节奏每天2-3小时学习加工作出差的节奏,就开始拼命学法语,看书,买房,练习高尔夫,潜水,但都阻挡不了迎面扑来的空虚。Frank来上海出差,我邀请他住在我家里,因为有之前Sex邀请,我很含蓄的暗示他没可能Sex:他住楼下,我晚上是锁住楼上卧室门的。早晨一起沿着我习惯路线跑步10公里,他说我马拉松4个小时内没问题,我可没信心;他每天早晨大动干戈做muesli早餐,所有必须天然无糖超级纤维,加了一点olive oil,说是增加饱腹感,我那时认为早餐disgusting, so sick of breakfast;但他强迫我吃,还真是美味;他给我的影响是之后我开始每天营养muesli早餐!我们一起去嘉兴,路上一直讨论他看得书Stephen Covey“The 7 habbits”,每一条都详细解释实际对他和Guimar的帮助,他还让Guimar也看过,一起探讨对婚姻的益处。我深深被他致力于和妻子一起提高打动,读EMBA男人们这样做的太少有啦!自己也看了书,帮助很大。每次和Frank多呆一些时间,都有提高,他也致力于使自己有价值。他是个有趣的人!

上海Frank喜欢Teddy Bear

我们约好希腊见,每年EMBA都会聚集一个国家,希腊同学T家族企业继承人,有很好的资源和海边大house。我提前去了Crete,激烈培训马拉松,每天发疯开车到处跑,超级喜欢Crete野蛮的文明状态。Frank和他太太Guimar在另外岛上休假,我们是典型享乐主义者,不错过任何机会享受人生。在雅典碰头后,拜访很多企业和希腊投资处,他们请在我们遥望雅典神庙古遗址餐厅奢华晚宴,喝high了就说“我们迫不及待要离开,希腊玩完了!”我们莞尔,本来目的是投资,连他们自己人都要跑,晚饭白吃了,酒没白喝!

希腊expedition男闺蜜们
希腊Expedition Frank莞尔一笑

去到同学家里,超级大的游泳池和周围几里地都是他们家族的,我们傻眼了!Frank很喜欢这样的朋友,自告奋勇组织晚上party,提前和我说" 不管是啥项目,你都要第一个站起来支持”,这就是Frank,总是计划好所有步骤,有Backup,不打无准备的仗。好多同学不买他的帐,我买!晚上Surprise是他布置一个Video show,是Michael Jackson moon walk,因为他很喜欢Michael,自己又跳得好,要求我们所有人都列队模仿!Bloody hell,我完全不会,其他人不睬这套,我只能为了Frank冲锋陷阵,第一个跳起来,晚上气氛才起来。其实变成一个超级美好的回忆。还记得我们之后又去了disco,跳舞到凌晨,男人们扛不住了,女人们(他们太太都在)估计在家憋坏了,和我一起跳到凌晨,我喜欢EMBA buddies男闺蜜的太太们多过他们,更会享受生活,能量也足。 我们决定第二年去慕尼黑聚会,Frank和Florian来组织。

希腊同学家的游泳池


Frank喜欢主持party
我超级配合Frank

接着就是纽约马拉松的聚会,有一段时间我的世界就是和EMBA buddy聚会加上工作。Florian因为膝盖受伤,没法参加马拉松,Frank决定顶他的名字跑,但没有培训;只有我很认真的培训5个月,而且戒了酒,还不确认是否自己可以跑到底,但决定就是倒也要倒在跑道上,不成功就成仁!我和Florian都住在中央公园酒店里,超级贵;只有Frank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家可以住,在soho很炫酷loft里,我和他先到,一起参观他朋友家,超级羡慕,等Guimar到了之后一起吃饭,三人行很自在。我得知Frank完全没打算跑全程,顶替Florian名额,会在一半处和我汇合一起跑完下半程。Guimar嘲笑他“这不是我认识的Frank,只跑一半”Frank自嘲“我老婆太贴心了,让一个没准备老公直接跑全程马拉松!”我就开心他们两个Dynamics,不像夫妻,更像buddies。

超cool couple
我们最爱的中央公园

我们有好多奇事儿,本来Ray在航海去墨西哥帆船上,他特遗憾错过我们;结果我们按他推荐的餐厅第一天集合Florian一家吃饭,进去看到一个人像是Ray,走进就是Ray,他不应该在海上吗?Ray的故事惊天动地,他们帆船被一群鲸鱼撞翻,从来历史上没有鲸鱼袭击船只事件,所有人都掉海里,但是Ray有一个小的呼救radio,他这时候总是最镇定的,发出呼救信号,墨西哥海警直升机赶到,把他们救起,到了墨西哥补办护照遣返回美国。Ray见到我们时手还在抖,坚决不肯吃任何海鲜,他自己差点成为海鲜。这个事情被拍成各种记录片,但Ray从来不看,恢复好久才敢继续sailing。我们被他故事深深感动了,觉着他拼了命也要回来为我们马拉松助威。

Ray是纽约sailing club会员和资深教练


每年马拉松都是万圣节游行之后,Frank是摄影师,在人山人海里穿上跳下照相,特当回事!我为他的活力感染也觉着人生大事小事有意思!我们四人帮,都是EMBA好友,他们都有家人在,我单蹦,好喜欢混在一起不孤单!

纽约聚合之后健康早餐
喜欢研究union square倒转时钟

马拉松当天,我凌晨就赶往出发点,Frank随时跟进我的状态,他可以网上查到我跑到哪里!前半场我超级保守,不敢用劲所有力气,背后写着China大字,不能给中国丢脸!身上没带手机,要轻装上阵!到了我们要碰面中间点桥上,很容易看到Frank,他穿一件红色衣服,手里拿着手机给我拍照!一见面他就说"u much faster I come walker let us run over them!你跑的比预想快,我提前来的,让我们一起超越!", wow, 我超级high,说“I follow u!我跟着你!”他超级灵活,开始在密集人群里左窜右跳,赶超所有人!我必须紧紧跟上不丢掉他,这是一场追逐和盛宴!我意识到所有人面露疲倦,而我们正高潮,高潮都是自己给的(我好有才)!他会时而看看我,大部分时间这小子就自己high,完全不理我!我好多时候差点跟不上!到了补给点,他拿了好多energy gel,让我也吃!我被逼无奈就吃了几个,这是我救命稻草,因为没有hit the wall耗死精力! 通常马拉松跑者在30公里突然能量drop,坚持不下去!而我不知不觉补充了很多能量gel, 没有用尽的感觉,一直超级high!我们两犹如两个猴子跳跃过无数人群,我本来在4.30小时列队里,至少超越了5000人跑到3.30小时以内!

如此拥挤,我们超越500个
4万人纽约最马拉松

Frank一直喊faster,faster,完全不顾我已经跑了几十公里,我很好胜,尤其和他,就争取超越他!我们一路风景,和无数纽约客的喝彩和音乐同行,心理暗示这都是为我们为China喝彩,一定让他们看到是一个中国女人超越这些高大魁梧的西方人,尤其男人!到了第五大道我有一些低谷期,但想到如果坚持不来纽约马拉松,也没可能纽约生活,而且要在中央公园附近生活!就又获得动力和能量!公园里密密麻麻都是人,Frank的太太Guimar和我们IMD啦啦队都在那里,我们跑向左侧找他们,但都是笑脸和喝彩,一片混乱!我们放弃了,但也耽误了几分钟,否则我可以跑进3个半小时,结果是3.33!临近终点,Frank面向摄像做各种英勇姿态,把我挡住!我第一次马拉松,没有经验,不像他每经过一个摄像头,就各种英雄气概,之后我花几千美金买的照片都给他了,我就是他身边小跟班!各种严肃!

抢了我所有镜头

跑过终点,我难以相信,因为觉着还有力量没使出来,问Frank“That is it?”Frank已经安排各种照相,没事人一样!我overjoyed狂喜,不停讲话,告诉他我有多么感动我们一起跑完!没有他我跑不了这么快3.33小时,我现在好多能量要散发,我们拿了东西,像无头苍翼一样乱找出口,完全不看标识,结果走不出去!Frank很聪明,他说我们跟着马拉松人再跑一会,就有出口;果然如此,我们披着斗篷又跑了一会,再次感受到终点的热浪和疯狂,跑回酒店。所有人大大小小都在等着我们,香槟开启,我已经戒酒半年了,完全不胜酒力!Florian一家人都在,他的两个孩子摸着奖牌说将来也要跑,Frank说纽约马拉松是他跑过最赞的,要再跑一次全程,我说“等我60岁吧,I done it and I am done with it!我体验过了,要体验其他的挑战啦!”。Frank的住处在SOHO,他毫不犹豫就去了我的房间shower,我们约好晚上去最潮的Strand hotel rooftop bar high。我基本没啥反应,晚上在人潮拥挤rooftop bar,我们已经谈如何做其它的事情;玩到凌晨!我决定Frank之后不管如何都是我的一生挚友,因为一起经历了人生很多美好的事情!

在酒店庆祝啦啦队
好成绩各种显摆


我们跑完马拉松又跑一段
在我酒店shower

接下来的一周我都用于explore纽约,以一颗爱恋的心走遍纽约每一寸土地,确实徒步环岛一周;晚上和Frank,Guimar我们各种吃,时代广场是纽约客从来不去的,我们也流连忘返;我和Guimar一起呆的时间最长,发现她超级cool,对很多事情都无所谓;她问我是否和Frank有一腿,我实话实说,我们成为好友,她也是会从下城走到上城的,衣着很随意休闲,非常爱运动,她和Frank深深相爱,但以我们不常见的方式,一直给彼此很多空间,她说虽然Frank ok 她和其他男人Sex,但她没兴趣,孩子是她的中心。Frank说我和Guima有相似之处,我想我们都很cool!但我一直认为他们是一对cool couple! I really like them!

马拉松后各种折腾
我们threesome很和谐

Florian和Sunny带着两个孩子在纽约最豪华的酒店里,我偶尔见他们,都是一些Art dealer收藏家和他们打交道,我很不习惯;因为Frank拿Florian badge跑了半程,所以Florian被终身禁止跑纽约马拉松,他很遗憾,但非常绅士,从未抱怨。

Fiona是Ray女朋友,不待见我

Ray和Friona是Arup(全球最出色设计和工程公司)合伙人和纽约负责人,都是剑桥高材生,来纽约20年了,地道的纽约客!也是一对10年+couple,从未想过结婚,超高薪但不买房不买任何东西,一个Sailing club会员兼教练一个Karaking冠军和音乐家作家各种爱好,很松散的牢靠关系。Frank说他们因为习惯在一起而在一起,不敢变化!而我看他们两个都超级picky,对人要求极高,很少有人能有幸成为他们朋友,所以轻易不敢分手,很难找到同样level的。Fiona对我很忌讳,用她的伦敦腔对我智慧伤害,我就当听不懂!她很庆幸我不生活在纽约........Well u never know, never too optimistic!不要太乐观哦,纽约我来了!


更多和我一样喜欢Frank的朋友们可以加入我的简书私密群,更多交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