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是老公的初恋!

1

陈善谨慎地开了门,她已经猜到屋内的一片狼藉。果然,床上的狗男女正在干着原始的勾当,大战正酣,这咔嚓两声,两人惊得如乌龟一般,瞬时钻进了被子壳里。


陈善冷漠的扫了一眼老刘和保姆赵小碗。

看了下手里的相片,效果不怎么样,那女的脸清楚,刘卫材只有个侧脸,勉强看的清。

陈善转身出了房门,还甚是贴心的关了门。

不一会儿,老刘和张小碗滚了出来。


刘卫材“咚”的一声跪在陈善的脚边,未酝酿,泪先流。这个男人是陈善的父亲挑的,

可以说屁能耐没有,就一张嘴、一张脸皮还凑活。


2

要说,陈父也不是故意坑女儿。

刘卫材的家在陕西乡下,黄土纷飞的地方。

还记得,当年,陈善和其父亲第一次来到刘卫材家,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刘卫材的父亲,那人一脸沧桑,黝黑的脸上皱纹和地里的沟壑一样。

陈善的父亲当即就落了泪水,拍着刘父的肩膀说:“这些年,你受累了。”

陈善不懂这两个大老爷们的兄弟情深,只约莫有个印象,这个人曾经救过父亲的命。


那年月,知青下乡,父亲正好分在这个乡疙瘩,吃稀饭箩卜干。

当时陈父才16岁,年轻的小伙子,吃得多,饿得快,没事就想弄点吃的。

陈父在找吃的时候,不小心掉进了崖洞,饿的奄奄一息时,是刘父救了他,还给他下了一碗面。

后来,陈父回到来了城里,本想报答刘父时,人确找不到了。

这些年,陈父心里一直有块心病,直到后来才知道,当时日子过不下去,刘父去当了别人的上门女婿,前些年都在外地的小煤窑里做事儿。


3

陈善和刘卫材第一次见面也是那一次。

初次见面,刘卫材高高大大、脸皮白净,说话也礼貌,还挺招人喜欢的。

陈父没什么缺点,就爱喝两口酒。这饭桌上,定下的亲,说下的话还真当真了。

哪有人不喜欢好看的人,陈善本人长相普通,丢人堆里就消失的那种,自己长得不怎么样,越发想找个好看的衬衬,也就相上了刘卫材。


二人处朋友时,刘卫材也确实对陈善很好,让她有种被捧在手心里呵护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和父母对她的那种很不一样。

他们终是结了婚。


这结了婚后,小两口住进了陈父买的新房,用上了陈父买的新家具,刚开始,日子感觉还不错。

可渐渐地,矛盾滋生了,陈善属于女强人类型,在家在外都要一言九鼎,在公司,没问题,自己老爸开的,她也确实有能力。

可在家,她的强势也一如既往。

刘卫材虽然没钱,在岳父手底下干活,骨子里的大男子主义一样不少,不做饭、不做家务、还不爱洗澡。

陈善自己还是千金小姐,出嫁前都是家人围着转,家务活也基本不干。

结婚了,他们从谁做饭,谁洗碗到一三五谁打扫卫生都要分的清清楚楚。


4

他们爆发的第一次“战争”便出在做饭上。

那日,陈善出门见了客户回来,看到自家冷锅冷灶的,而刘卫材大喇喇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听到门响,头都没抬,说了句:“回来了,我都饿死了。”

陈善气急,抬手将包摔在了刘卫材的脑袋上。

两人你来我去,吵得不可开交。


“滚,这是我爹买的房子。”

刘卫材萎了,转身去了厨房,自觉的做了饭。

当时,陈善不知道就因为这句话,刘卫材的心中有多么怨恨她。


后来,趁陈善怀了孕,刘卫材哄着陈善请了个保姆,解决了家务事。


5

陈善不知道刘卫材和保姆小赵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的。

发现时,就是因为自己床下的一张卫生纸,团着的,皱皱的,令人有点恶心的。

陈善和刘卫材也做那事儿。但是不知怎么回事,陈善就觉得这纸巾不对。


女人的直觉是可怕的,这之后,陈善总觉得,刘卫材和小赵有暧昧,虽然平时看不出来。

她好心情的给保姆放了假,又打发刘卫材陪儿子去游乐园,自己则派人在家比较隐秘处安了监控,连了手机。


终于,陈善发现了刚开始的一幕。


6

刘卫材跪在地上,连着扇了自己好几个耳光。

陈善冷冷地问他,你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丑事?

刘卫材回道,“善善,我知道这次是我错了。可是你也不想想,我为什么这样?一直以来,你都太强势,我在家什么都听你的,稍有反驳,你就叫我滚出去。我是男人,不是你养得狗。你一次次践踏我的自尊!你让我怎么办,以后肯定儿子都看不起我。”


陈善甩了刘卫材一耳光,愤恨的说,“到现在,你还护着赵小婉,你的初恋!!”


陈善怀疑刘卫材和赵小婉有猫腻时,就开始查赵小婉的来历,没想到,还真的有收获。

没错,赵小婉是刘卫材的初恋。当初陈善认识刘卫材时,他已经和赵小婉在处朋友,赵小婉长得比较耐看,就是有点土气。


刘卫材知道陈善家有钱,借机攀上,甩了赵小婉。没想到婚后,陈善的性格确实不讨喜,让他又怀念起当初温柔的小碗。


后来,刘卫材打电话给赵小婉说,自己也是没办法,家里一门心思的看上这份亲,其实他心底一点都不喜欢陈善,只喜欢她。

还说,他会和陈善离婚,然后分了钱和赵小婉在一起过好日子。

让赵小婉来北京一起见证。


赵小婉本来就很伤心刘卫材抛弃了自己,成日郁郁寡欢。这不,听了刘卫材的话,真的来了北京,以保姆的名义,进了陈善的家。

这一来,就待了两年。赵小婉被北京的繁华迷了眼,也被刘卫材的花言巧语迷了心。


之后,陈善和刘卫材离婚了。刘卫材出轨,两人婚后的财产按照陈善7刘卫材3的比例分了。之后,陈善多给了刘卫材一成,就为了让他以后不要来看孩子。

没想到刘卫材连犹豫都没有就答应了。

看来,当初的感情就是虚情假意为了钱。

陈善想,以后自己真的要擦亮眼睛挑人了,有的人真的只是面子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