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控制了别人电脑之后,如何不被发现?

上篇文章,大家已经知道怎样实现远程用电脑控制别人电脑,电脑控制别人手机,手机控制别人电脑,手机控制别人手机了。

没有阅读昨日文章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下方链接进入阅读:

谈谈远程控制那些事,怎样控制男神女神的电脑。

但是,同样的,昨天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后同时也留下了一个新的隐患:

那就是只要对方不是傻子,那么他她就一定能发现自己的电脑或者手机上多了一点东西,那么他只要把这个软件删除卸载或者用一些卫士啊,杀毒软件查杀一下,你可能就会前功尽弃了,非但前功尽弃,这样的行为被发现可不是什么好事,没人会觉得你多么多么厉害,估计倒回觉得你是个变态狂或是偷窥狂……

所以,要么你就老老实实的别“犯罪”,如果你想“犯罪”,那么久要犯的高明,高明,高明,或者叫高智商犯罪。听说过什么叫做反侦查吗?其实是差不多了的啦,如果你犯了罪并且被查出并且被抓获并不能说明你多么的有胆识,你多么的英雄,只能说明你比较蠢而已……

好了,闲话少扯,步入正题,那么怎么阻止别人发现呢?

以电脑端为例:

要想不被发现,需要骗过一下几种东西:

1 对方本人的眼睛;2 对方电脑的卫士等杀毒软件 3 任务管理器

一般来说,对方看到自己的电脑和平时没啥区别,再用杀毒软件查杀的时候也没什么异常,就足够了,任务管理器有时候会有些人用,能查出哪些程序正在进行,不过一般人看不懂,看的懂得就需要骗过任务管理器了。

如何骗过对方的眼睛?

这是最简单的一步,只要将桌面,快速启动栏,开始菜单中的快捷方式移走,放入到他一定不会去的地方就可以了。

比如你可以把他放到C盘里一个很深很深的文件里面,你需要自己记住,对方根本不会发现,就算发现了,在系统盘里,他敢删吗?

如何骗过对方的卫士软件

这一步也不是什么难事,如果你的软件不是木马,他就不会查杀你,如果你怕误杀,在杀毒软件里加个白名单即可。

不要让软件在任务栏里显示

然后要做的就算软件启动的时候不要让他显示在认为栏里,如下图,下图的这个位置叫做任务栏:

这个也能放到其他地方,比如有的班级上微机课,或者有的公司不让挂QQ或者什么游戏,领导来视察的时候虽然你急急忙忙的切了桌面,但是任务栏却出卖了你。

那怎么办呢?怎么隐藏呢?

如下图:点击向上的小三角,有个自定义,点击它。

接下来,就可以找到你不想暴露目标的程序,选择在任务栏中隐藏图标和通知,绝对管用,不信,你可以拿自己的电脑QQ试试,你隐藏了,保证你收到信息也浑然不知。

至于在任务管理里不显示,一般只有黑客制作的木马程序才能做到,因为里面少一些代码,一般的程序,就需要借助一些软件了,包括以上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借助软件完美解决。

当然,其实还有更重要的一步,这一步可做可不做,但是一个合格的犯罪人员需要做的,那就是如果被对方发现怎么办?对方开始查证据这种事是谁做的怎么办?

应对办法:我们在隐藏我们上面那些程序的时候,同时要隐藏证据,证据一定也要隐藏,否则明面上的证据被发现就可疑了,但是这些证据不是指向你的,而是指向你的竞争对手的或者可能会有和你同样想法和目的的人的,你想啊,对方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发现的证据,证据指向的又是一个确实有这种动机的人,她他除了深信不疑,还能干什么呢?

具体怎么做,需要一大篇幅文章来细述,本文就不说了,大家自己想把。

那么手机端呢?

思路是相同的:有两种思路

一种是将这种软件的桌面图标隐藏或者移动到其他地方

第二种是伪装,伪装成一个她他安装了,但是不常用的桌面图标,比如伪装成系统自带的计算机图标,日历图标,再把原先的图标搞走就OK了。

解决以上方式的软件一大堆一大堆的,这里由于个人立场原因,小编就不推荐了。

当然,以上所说的种种,都是善意的监控软件,这些软件本意是为人们提供方便,所以桌面会留下图标,任务栏就能看到,但是一些恶意软件可就不这样了,给大家一张截图感受下:

怎么样?可怕不,我刚才试验了一下,至少手机粗略定位功能就准到可怕,大家可以试试,如果你是个电脑小白,你可能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就被别人监听了,监视了,而你还浑然不自知。

最后,小编忠告:做一个阳光,善良,正直的人,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隐私,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让别人知道秘密的权利,监听,无论是从法律还是人情上来说,都是不对的。虽然,有的软件的本意是好的,就像上面的软件是家长监听孩子用的,但是孩子也有有自己隐私的权利。

但是,我们不去监听别人的同时,必须保证,我们自己没有被监听,如果你平时就是别人眼中的男神女神,那你就更要加倍小心了。哈哈哈,所以,互联网时代,你必须精通计算机,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家人,朋友。我们学习计算机的目的不是为了炫耀我们多厉害,也不是为了去做什么坏事,我们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已。

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这个初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