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着的人生意义变味了

记得去年参加班长训练营时,写人生意义,写来写去,修改来修改去,我的人生意义就是拥有三套房,农村一套,市区两套(儿子一套自己与老伴一套),农村的别墅有天井,有阳台,美丽的绿植,清新的花草,鹅卵石小路,晚年生活农村住住,市区住住,再有500万存款,想去哪儿玩就多玩几天。

想想人生意义就这样,这样是满足了 成功了,圆满了。

可是自从遇见碧波庭,我重重叠叠大大小小的乳腺纤维瘤健康调到乳房保住了,心里的格局调大了,我再也按捺不住要去帮助别人健康的想法了。

碧波庭给我洗什么脑了,我叫是一名会计师,从事了20多年的会计,会计与从事养生行业还是有很大的跨度。先说说我的起心动念,我是如何接触碧波庭。

15年前,我有乳腺增生,变成了纤维瘤,当时割过一次,活检化验出来是良性的,因为我的乳房里面很多很多的小纤维瘤,割掉的是最大的一颗。化验结果既然是良性的,又不痛不痒割不完就不关心了。

2年前,突然晴天霹雳,我妈妈查出胰腺癌,妈妈的生命从查出有癌症到人生的结束,6个月零4天时间,在这6个月里,妈妈抗癌的痛苦,同时每一个家人面临生离死别也无比痛苦。

医院的陪护,及术后一次次化疗,癌细胞一次次倍数的飙升,担心伤心悲痛与失去妈妈的恐惧,无法形容。

那时候妈妈最严重病情的时候,我自己病了,全身都胀痛。每个晚上陪护的时候,我全身酸胀的难受,陪护的晚上要陪护,本来就不能睡觉的,我身上的酸胀整个人无法言语,可不敢声张。

姐姐与爸爸换班的时候,我去检查,查出来,原来的纤维瘤长大了。

原来的纤维瘤是一粒一粒大的像黄豆,小的像红豆,豆豆是整粒饱满圆润,可现在已经是碎的,就像嚼碎或踩扁了的黄豆粒。

医生说,必须手术,再不动手术癌变的机率很高。

我自己知道的,手能摸出来,很明显已经在恶变中,我是害怕的,不管妈妈的病情,我选择了手术。

割了3个大的。小的还有很多很多,B超医生说,小的太多了,根本数不过来,三个月一次定期检查。

随着妈妈的离开,悲伤过度,情绪低落,一拖拖到第二年复查,小的又变大了。

医生说,大的这么快必须赶快割了,因为去年动过手术,今年又这么大了,大的速度惊人,已经三类,如果三个月后,就不能保证是不是良性了。

这咋办,没有药,已经生着这么多个纤维瘤,况且不知道怎么预防。

医生的建议大了就割,大了就割。没有药,也没有要注意的饮食,要么就是不要生气,保持良好心情。那几年后,我的胸就变成了肉窟窿了。像枪把子了,一个一个手术刀疤孔。

乳房健康的时候,不觉得什么,只是觉得是女人的一个标准配置。

不健康要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健康的乳房是多么的好。

乳房是女人的自信,

乳房是男人的专利,

乳房是孩子的饭碗。

看大街上女人时,我的都盯着人家胸看。有健康的胸真好。

偶然的机会,电话与同学艺琼老师聊天,她是20多年的美容师,她说正在给一个钆化的乳房做好了,保住了乳房,整个人脸的浮肿退下了,变漂亮了,陷进去的脂肪饱满了,查出来不用手术了,在开心的欢呼。

我一下子眼睛亮了,她钙化的胸能保住,那我3类的胸更能保住了。激动的不得了。

虽然医生说,没有任何办法,但我必须试试。相信同学不会骗我,更相信她不会为了钱而耽误我治疗的最佳时间。

首先我是做套盒,每天去同学艺琼这里去做胸。我与她住的远。下班后去,开1个多小时的车程,做完了,睡在养生馆的美容床上,第二天一早接着做,做完来上班。

这样家里住一晚,店里住一晚,坚持了一段时间,精力有限,后来直接把台仪器搬回家自己做了。

经过几个月的坚持做下来,我的小纤维瘤已经没了,大粒的已经变小,况且深处镇到表皮了。

耶耶耶,我的胸测底能保住了。

可能大家与我的同学老师一样会想,一个会计师看上去这么稳定的好职业,是不会从事养生行业的。我只是一个体验者。这就是我选择这个养生行业的决心了。

没有经历过在医院叫天天不灵,叫地地无语的绝境。

生死面前的挣扎,求生的欲望,苦苦无助的眼神,渺茫、空洞,我妈妈的情况在我的脑子里刻下深深的烙印。

还有去乳腺住院部,多少病人捧着引流血袋,憔悴的啊呦啊呦的呻吟声,还有一次次化疗头发掉光,在化疗的过程中不停的呕吐。

生病了,不止自己痛苦,其实全家一团乱,所以我要把健康分享出去。这么好的仪器,配上这么好的产品,同时能调理甲状腺,纤维瘤,感冒,咳嗽,失眠,尿失禁,前列腺,肩周炎,等等

特别是我儿子长的痘痘,疏通一二次就能明显退下去,经络通百病消,小神器真的是能治百病。

还有更好的消息,能把中风也治好。我公公中风8-9年了,别人调理好很多中风的例子,那我公公也能调理好,争取半年的时间,把公公的中风调理,一年时间让他会搬砖。

让中风的人能重新站起来,那是一次重生。

我决定把这个大爱的健康推荐给别人。推荐给有需要的人。

我的人生意义变味了,再也不局限在个人上。

人有梦想而重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