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谈恋爱只为了谈恋爱和以结婚为目的地谈恋爱

如何看待谈恋爱只为了谈恋爱和以结婚为目的地谈恋爱

  关于这个问题 我记得很清楚我再和某个同事聊天过程提起过这件事情

如何看待谈恋爱只为了谈恋爱和以结婚为目的地恋爱

        他说:我在和这个女生交往的过程中会发现这个人会是我的交往对象和结婚对象

    如果我只是为你和你谈恋爱而谈恋爱,很直白的说,如果这个女孩子和我作,还不能理解他的付出,他会立马和她分手。

        如果我以结婚为目的地恋爱,首先第一点,我们双方肯定是能够理解对方,这个时候你作,我会去包容,因为我知道你是我要携手走一辈子的人。

      我听完之后,有点愕然,但是同样觉得再如今现在一种快餐式的感情,很现实!

    一见钟情皆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皆是权衡利弊

    拿我来做例子说 我有过三段恋爱史

第一段,是在学生时代,哪个时候懵懵懂懂,走路不小心碰到手会脸红好久。

    我记得当时感觉超级喜欢这个男孩子,因为是早恋我怕父母抓包我偷偷问爸妈什么时候才能谈恋爱 好把男朋友介绍回家

      我会纠结他为什么不经常找我说话,会难过他为什么和别的女孩子聊天,会讨厌他因为打游戏而忽视我 ,曾经因为他打游戏的这件事情吵了无数次。

      我也一不开心就提分手,一不开心就提分手,

整个学生时代的恋爱一直在分分合合分分合合中度过。

      毕业季的时候,最后一次因为打游戏,吵的两个人面红耳赤,最后一句分手,就结束了一年多的感情。学生时代恋爱,青涩,偷尝秘果。

  第二段是出社会之后的一段恋爱,鉴于之前恋爱的原因上学的时候一直没有开始下一段

    他是个有点小帅气的男生,声音好听,且善交友。

  我和他的确定关系纯属与4. 1号愚人节的一个玩笑

  今天是愚人节,你再不向我表白,过来今天就没机会了

    相互嘲笑着 就这么认真了

第二天早上开车来我家接我上班的时候,他和以往都不一样,更精致了!

    前面有说到,他是个有点帅气的男生,声音好听,且善交友

  我是被这个所吸引,何尝别的女孩子会不是呢!

  缺乏安全感,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但总因为别的女生的问题总会发生争执

  我记得很清楚的一件事,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在用QQ的情侣空间。

    我发现了他的QQ上有一个长达3年的绑定了情侣空间的女性好友,且两个人聊天会有独特的外号,以及会早晚问好!

  我们才刚刚开始,我和他说,我作为你的女朋友,我很介意!

    他刚开始并没有做什么还是原来的样子

直到又一次我发现他们在聊天,我直接以要么把这个女孩子删了,要么和我分手的中间选一个。

    他说,这个女孩子只是一个关系比较好的网友,没必要这样。

    我让他当着我的面把她删了

(ps:这个女的不知道中途哪里发现了我的联系方式,加我QQ一直和我解释 说只是关系好 没有别的想法 说自己还有男朋友  exm???

我当时就很气,这难道就不能阻止你继续和我的男朋友那么亲密??? 也不知道她男朋友是怎么想的)

    他没办法给他那位女性好友发信息,没过两分钟,QQ电话打了过来。

    再我面前开的免提,exm????

  那个女孩子哭着和他说???

我这么血气方刚的一个年轻人,当场不说话,转身说分手,就走!

他过了一会追过来,抱着我,哄我,说把她删了,并且说了很多,这件事又不了了之。

      之后的无数次争吵,都是因为这些所谓网上女孩子

    他觉得他应该有自己的圈子,哪些女孩子只是网友 不会影响到我们

  直到最后一次,我们看完电影之后,已经晚上11点多了,送我回家的路上,有个人给他打电话,在开车所以就没接,紧接着微信电话,他让我帮忙接一下。

  女生的声音,打电话问他再干嘛?

什么女性网友会再晚上11点多,连着打两个电话问他在干嘛??

    到家之后,我告诉他,我很没有安全感!

最后因为这个问题,这段感情不了了之。

我记得长那么大第一次喝的醉晕晕就是他,分手当天晚上哭的我妈找我谈话。

    现在这个,是我的结婚对象!年龄比我大10岁

    我们的相识源于我文章中刚开始出现的同事,

我很爱听他说为什么喜欢我,即使我听过很多遍详情看我的第一篇文章 小北军part1

  我们再一起半年中,很少吵架,因为年龄的相差,他格外的包容我!

    再别人的眼中,一个在闹一个再笑

你可以感受到,他的爱,我有一个关系较好的同事说,他很爱你,从他的眼睛里面可以看的出来

  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算嘴巴不说,也会从眼睛里面跑出来

      我算是一个比较小孩子家的人,每天疯疯癫癫,他就陪我一起疯,一起玩。

    我是一个超级注重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里面的细节

    说一个他留在我心中最喜欢的细节,我记得那次去吃大米先生,吃饭过程中,我一根筷子不小心掉了,他立马捡起来顺便把我手下剩下的一根拿走,转身去拿新筷子,这个过程没有三秒。

    我突然很开心,那一餐饭中,我一直再笑,而他也不知道原因。

  他不怎么发朋友圈,但是自从和我在一起之后他发的朋友圈都是我

    女孩子最注重细节了,

      会把蛋糕的第一口给我

      会先把瓶盖拧开再给我喝

    会把车门给你先打开.........

我们也会吵架啊,吵得最凶的一次就是前几天因为陪他发小喝酒,喝酒前面我也在,大概我等他们喝到了凌晨1点多快2点的时候,还没有结束的意思,并且我听到他发小说今天晚上不让回去开两间房醉了直接睡(当时是5个人 我 我男朋友 他发小 和另外一个发小和他女朋友)我当时很困,一直在打哈欠,他可能喝嗨了没注意我,我一听到他发小说这话我立马转身走人,他喝醉了一晚上没回家。

    我把他手机,微信,全部拉黑了,我们再同一个地方上班,还是会见到。

    我们的身份证是在放在一起的再车子里, 车子前排也有我们两个一起约定好要做的一百件事的本子和副驾驶的小北专用坐贴纸以及排风口的我的卡通头像

  我很生气,更生气他没有解释,开完会,他去车上睡觉,我做自己的事情,很生气,我回到车里,把车子里我的东西都拿了出来,把贴纸撕了,本子拿走,车子里属于我的东西被我清空,我拿到了办公室,再出办公室的时候,他一直跟在我后面,说想和我聊聊

      我们到了后面,他坐下,把我抱在怀里,说你为什么生气啊

    我知道昨天晚上你有点不开心,但是你当着我发小的面直接走了,而且我另外一个发小的女朋友都没说话,你也知道我比他们年龄都大,最近工作压力也大,工作不顺,刚好趁着昨天一起发泄了,你昨天直接走还带着一点气走,我肯定觉得自己没有面子,而且我也不喜欢喝酒,你和我在一起那么久,你看我哪次再外面喝醉过,我也有点生气,而且我昨天晚上喝醉了怎么回家,都没怎么睡,还想着明天早上上班。

      我心里五味杂陈,一边气他一晚上不回家,一边又觉得他工作压力太大,刚好找个发泄口。但是又为他没有及时的解释而难受

      他就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  我不说话

    直到我开口说

    你以后喝醉了,给我打电话,无论多晚我都会去接你

    一个大男人,听到这句话,哭了,把头埋进我的身上说

      “小北,我长这么大,活了几十年,从来没有人和我说过这句话 ”

    “我知道你压力很大,但是我很担心一晚上不回家,而且我昨天晚上一个女孩子一个回家很危险”

      接下来就是他的一直道歉,一直哄,一直到我笑

    见父母啦,我爸妈也知道我再和他谈恋爱的事情呐

总结一下  初恋的青涩,第二段恋情,我都可以认为我那我同事的观点

  我在和这个人交往过程中我会发现这个人适不适合结婚还是只适合谈恋爱,并且会发现我的不足。

  我们每段恋情身处的环境都不相同,也会导致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我的初恋,和第二段感情,一是不愿意妥协,而是不懂的有了女朋友应该怎么合理划分圈子以及其他问题,我的任性,猜疑,而当时的我们都年轻不愿意去妥协,不愿意去互相理解,所导致最终都是以不合适为理由分开

    没安全感+焦虑+低自尊+压力+悲伤=我

    我的现任 有足够的安全感,包容,细心,体贴,互相理解,会规划好所有,我们的以后都可以一点一点的看到........

  前任会教会我的成长,我的体贴善解人意,懂的和异性保持合理的距离......

  这些都是从他们身上所学会的,有些人的出现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再转身离开............

    星星️是银河递给月亮的情书,

                                  你是世间赐予我的恩赐!

搜索微信公众号 橙子north 获取更多精彩文章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我删除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5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 我想这句话很多都听过,确实现在手机几乎已经成了我们身体的一部分...
    静静的进化阅读 599评论 4 4
  • 女性孕期是一个极其漫长而又辛苦的过程。 我刚得知自己怀孕时,心情沮丧极了,因为完全不在计划内,那一个月,始终在要与...
    Aylin楚吟阅读 865评论 0 8
  • 2月14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画了一天的画,我送给妈妈,奶奶,哥哥各一张,给爸爸送了两张。
    A叶瑞妹阅读 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