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糖了! | 简书万圣节【一句话鬼故事征集】糖果奖励清单

历时1天半的 好可怕!不要讲了!!——这句话有鬼啊 | 简书万圣节一句话鬼故事征集 落幕!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我们收到了千余条留言,感谢各位简友的热情参与!

在本次征集活动中,简书万圣节驱魔小组通过对评论区人肉数据分析,发现了几个比较有意思的现象,比如我们发现:

自己一个人和镜子玩石头剪刀布 是各位最喜欢在万圣节玩的游戏,大概是因为自己和自己玩胜率会提高很多。

而在万圣节这天电梯则是最不堪重负的一天,有近十位简友在评论中反映,这天即使他们自己一个人坐电梯,电梯也会提示他们已经超重。

200斤的孩子

在活动发布后几乎每个时刻都有人回复,在午夜时分最晚睡的是简友元小兔(奖励2颗糖),他在 2017.11.02 03:21 回复道:

自己在家,突然停电了,砸门并透过猫眼看,楼栋里灯不亮,看看窗外,对面楼亮着灯,再去砸门透过猫眼看,灯亮了。

而在前一天,最早起的 五月洞庭 (奖励2颗糖)在 2017.11.01 02:47 回复道:

上夜班赶到公司,同事说才见到我下楼


万圣节午夜上简书刷鬼故事才是正义

不论如何

你们都用强大的讲鬼故事能力成功击退了捣蛋小孩们!


接下来就来享用你们美味的万圣节糖果吧!

简书万圣节驱魔小组 根据回复内容挑选出了一批最会讲鬼故事的简友,

以下简友将会收到由 简书万圣节驱魔小组 送出的万圣节糖果奖励!


最佳人气奖(50颗糖)

两年前,我知道了一个词,叫既视感!

就说梦里梦到的场景,有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段里出现;我将类似状况做了个统计,规律显示,今天应该就是既视感再次出现的日子,没错!

想想之前,我梦到过,自己曾在一个很熟悉的平台,留下了条“恐怖”的留言,证明“现实而非梦”,还想到了它后来获得了很多点赞,居然成了热门,但我的潜意识时刻提醒自己,这不会是真的,既视感已经严重抵触了我的信仰,使我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

那么朋友们,你们告诉我,规律的数据是不是真的?“既视感”现象,又到底属不属于灵体预测感知的范畴?

连山蒂


这个有点儿渗人奖(40颗糖)

阿玲在宿舍里给我们讲故事,听说楼上美术室吊死过人,经常闹鬼从那以后就被封了。不信邪的我周六中午去了那个美术室,门窗紧闭,窗帘在里面拉上了,看不到,幸好门上有一个小洞,我把眼睛凑过去往里看,红红的一片,啥也没有,转身下楼的时候想起阿玲最后一句话,据说尸体的眼睛是红色的。

蓝翾澈


吓死人了奖(30颗糖)

有个爸爸一直想要儿子,但是他有个三岁的女儿,一天他把女儿叫到窗边,说“妞妞,你过来看楼下有什么?”小女孩儿就走过来把头凑外面看,结果被他爸爸一把推了下去,女孩摔死了。

那位爸爸又有了一个孩子,不幸又是女孩儿,孩子三岁的时候,那爸爸叫她过来看看窗外的风景。

女孩儿仰起头对她爸爸说,“爸爸你还想和三年前一样把我再推下去吗?”

心碎纸人


哈哈经典奖(23颗糖)

看了一晚上的恐怖片,早上起来居然发现电脑没插电。

一只正经的运营狗


本来很吓人的,剧情反转奖(2名,各10颗糖)

我把他抱进被窝,他说,“爸爸,床下有怪物,帮我看看。”为哄他开心,我俯身看去。却看见他,另一个他,在床底下盯着我,颤抖着小声说,“爸爸,我的床上有个人。”

起风了你在哪


然后双胞胎被爸爸揍了一顿

Y戏子薄凉


烂梗奖(5颗糖)

一女生晚自习回家,走到楼门口怕黑不敢上楼,于是打电话让她妈妈下来接她。她妈不一会就下来了,于是就一起上楼,楼走到一半,女生手机突然响了,一接听,是她妈:“女儿啊,我下来了,你在哪儿呢?”

二九七月


人艰不拆奖(3颗糖)

他们说心里有鬼的人,万圣节每天都过。所以今天是时候暴露我的身份了——穷鬼😂。

橘明子


有点玄奖(3颗糖)

想起早上的噩梦,阿焕把车停在了路口等了一分钟,果然有个穿黄衣服的女人打着手电路过。阿焕用媳妇给拿的500块钱买下了女人的黄外套,平整地铺在地上,发动车,很小心地压过去,回家了。

女人在一旁看得奇怪,为啥要花那么多钱买我的衣服,就为了压一下?又压不坏,回去洗洗一样穿。

女人低头去捡衣服,这是后面又来了辆卡车……

徐海阳


感觉这比有鬼还可怕啊奖(2颗糖)

手机里发现一张自己在家睡觉时候的照片,但是自己是一个人住。

混血格格巫


好厉害奖(2颗糖)

从前有一个太监

下面呢?

没有下面了。

恩德随行


唱出来才是最骚的奖(2颗糖)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

裴冶


阿杜奖(2颗糖)

那天深夜,加完班开车回家的阿杜,在大街上不知道撞了什么东西,他下车查看,什么都没有。阿杜觉得可能车轮轧到了石头,所以回到车内准备继续开车。可是系好的安全带越勒越紧,勒的阿杜喘不上气来,车门也打不开,车子也熄火了。突然,副驾驶座上出现一个满身是血的女子,对着阿杜,问道,“怎么,之前撞死我,你就跑了,这次撞完还想跑?”

通臂猿


你难道不知道我现在宿舍一个人吗?奖(2颗糖)

夏季晚上在宿舍睡觉,躺在上铺上,半夜突然被后背的凉气惊醒,身体四肢无力,头脑愈来愈感到晕乎,这时有个室友正起夜并惊呼“走开”

我当时有些昏沉,被突然惊吓至醒,侧身望向室友

室友松了口气对我说“刚刚你床铺下有个鬼东西”。

我缓了缓神,对室友说“谢谢啦”

身体刚平躺了下来,仔细一想“今天清明节,室友都回家了啊,他是……”

人生边上are


胡说奖(2颗糖)

我有100个粉丝,没一个人和我说话

胡言妙语


完了,我的脑袋没救了奖(2颗糖)

小女孩看上一个布娃娃很久了,那个布娃娃穿着大红衣裳,比着两个耶的手势,可爱极了。可是家里实在太穷了,小女孩只是每天站橱窗前眼巴巴地看着。老板喜欢小女孩,便把那个娃娃送给了她。第二天相同款式的布娃娃又出现在了商店的橱窗上,唯一不同的是一只手比了个二,一只手比了个三……

袿徽


走进科学奖(2颗糖)

万圣节小红跟小蓝跑去孤岛丛林探险。

船靠岸船夫告知他们当心无形野鬼。

半夜三更,风呜呜咽咽。

小红突然问小蓝:你能看到我吗?

小蓝:你在哪里啊

漪瞳


感觉药丸奖(2颗糖)

此时此刻正站在黑漆漆的公园健身器材上隔了30米远的地方有几个老人在昏暗的灯光下打牌,我一边锻炼腿一边刷这简书上的一条条评论,旁边是一个枝繁叶茂的古树,树下一个我和旁边一个健身器材,地上微微刮起了一阵风,我目前不敢抬头看头顶的那颗枝繁叶茂的古树,我觉得有种被人在旁边趴着一起看手机的感觉,很静很静,听到了远处的打牌声,还听到了自己的呼吸,我该怎么办,要不要赶紧跑?

如影随风_2950(回复时间:2017.10.31 22:58)


空肚皮奖(2颗糖)

我常跟读者朋友们说,只要我一杯咖啡下肚,没有什么故事可以难倒我,问题是,我没有肚子。

一鸣


吐掉还你奖(2颗糖)

来来来,同学们,吃南瓜汁了。

老师:同学们,南瓜汁好吃吗?

同学:好吃啊,万圣节快乐

老师:那是老师绞尽脑汁,做出来的,所有老师没有脑子了,要借你们脑子一用……

逗霸欠之


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奖(2颗糖)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我高兴的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叔叔拿着钱,茫然四顾。

贝乐欣


卖力宣传奖(2颗糖)

一觉醒来突然发现手机里多了一个APP,叫做“简书”,随便按了两下出来个鬼故事征集的文章,不错,随手分享到了朋友圈,希望牛头、马面、判官这几个兄弟们都能看到参加下!

闫知鱼


笑眯眯奖(2颗糖)

我叔叔年轻的时候在工厂上班,每次下夜班都会经过万水泉火葬场。

有一次天刚蒙蒙亮,他骑着自行车往回家走。有一个穿着墨蓝色中山装的大爷拦下自行车,跟他打听路,“小伙子,请问万水泉火葬场怎么走?”

叔叔停下车,耐心地给他指路,然后看着大爷走远,就觉得他走路有点半身不遂的样子,肢体不是非常协调。

等叔叔快骑回家,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时,突然发现对面有一辆灵车,上面赫然是刚才问路大爷的照片,正笑眯眯地盯着叔叔看。

娜末


真实故事奖(2颗糖)

这是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故事。高中某天晚上,李(一位初中同学)突然加我好友,我们叙旧甚欢,聊的很晚。后来在周末回家的公共汽车上,遇到另一位初中好友,谈及此事。我永远都忘记不了他的话,和他当时的表情,“李,在初三暑假里溺水身亡了。。。”

疯子_抑或流氓


恭喜以上获奖者!没获奖的同学也不要灰心,明年万圣节再来玩哦!

这场派对就要散场,但仍欢迎您带着鬼故事来主帖 好可怕!不要讲了!!——这句话有鬼啊 | 简书万圣节一句话鬼故事征集 玩耍!



886

本次活动优秀鬼故事将会登上 简书故事类公众号“茶点故事”(jianshu_teahouse)。

微信搜索 “茶点故事” 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茶点故事”即可看到简书最精彩的故事推送!

扫我看精彩故事^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