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推荐】玩转拍摄,你需要这几款软件

现在人人都有手机,出门吃饭、旅游发、发现新鲜事都要拿出手机拍上一番,

最后发个漂亮的朋友圈自己的出行才算完整。

有时候光线、背景等各种因素的影响,拍出来的照片可能不尽如人意,

就需要软件来稍微修整下了。推荐几款自己常用的相机软件。



VSCO



拍摄选项


这个软件很多人用,拍摄中有选项可调,调节亮度、曝光等。

我喜欢开启九宫格照片构图一目了然,有时候人物位置放的不同,拍出来就很不一样。具体的懂摄影的可能会调的更好些。



后期调色


饱和度、色调、白平衡等,稍微调一下照片看着就会很不一样。

可以创建预设方案方便下次照片的更改,

当然网上还有很多关于调色的教程,喜欢的可以了解。



后期滤镜


这里是可以直接添加滤镜的,我比较常用的是C1。

这里是滤镜商店,可以购买其他滤镜。



软件下载

VSCO下载






Snapseed



工具


和VSCO相似,都是可以精修照片的一款相机。工具繁多,我一般常用也会有曲线、修复、局部、晕影等。

粗略去除表情水印还是可以的,这是擦过一笔的效果。



曲线能调照片整体色调;

修复可以用来去水印和补充相似残缺部分;

局部调整细节;

晕影可以制造虚幻的背景。



采用上次修改样式


对于旅行中要修改多张照片的,可直接采用上次修改样式,方便批量修照片。

习惯用这个是它多选的保存方式,可直接覆盖原图,不用再多出删除原图的步骤。



软件下载

Snapseed下载



NOMO

 


拍立得的感觉


不仅拍出来是胶片质感,拍立得的质感;

点击拍摄右下角变为白色,成像中,会慢慢的浮现。

拍摄过程并不是立马成像,会有个等待过程,如同拿拍立得拍得一张好照片,

迫不及待的拿出相片想要看个究竟。





你与文艺青年之间,只差一个框


照片四周也会有圈白框,仿照拍立得模式,仿佛自己买了一个。



软件下载

NOMO下载



Faceu激萌

 


动态贴纸


这个无聊的时候玩很消磨时间每一个动态贴纸都要试过来一遍;

跟朋友一起拍个不停,产生大量照片的来源。



表情包


偶尔也会制作个表情包,聊天的时候发。



软件下载

Faceu激萌下载



无他相机

 


调整五官


磨皮,肤色,瘦脸,眼睛,嘴角,鼻子都可调整;

不过不常用,一般跟朋友拿来玩;

调成超级v型锥子脸再看着对方哈哈大笑。


给我的辣条大刀肉瘦个身



彩铅画


比较常用的是彩铅画,有些照片转为彩铅或者铅笔画也是令人眼前一亮




软件下载

无他相机下载




隐秘相机



这个跟调色无关,只是手机里就这几个相机软件,所以一并拿来说。

总体来说用于取证和拍衣服

 

黑屏拍摄


朋友有次家里有事需要拍一些照片作为证据以便起诉;

最后是用隐秘相机偷偷拍到的,比较方便吧,不需要在购买摄像头等专业设备。

我喜欢这个浮动拍照功能,在任何界面都可以操作。



服装店


而我用法就比较简单了,

因为好多次去店里(非品牌店)试衣服,衣服很好看奈何价钱贵,

我都会用手机拍下来去淘宝图片搜索,挑选物美价廉的买,

但是老板会提醒不能拍照,我就用这个软件不知不觉的拍下来。



这也是偶尔用,不过滴滴事件出现后我会拿它来拍出租车车牌和司机长相发给家人。


软件下载

隐秘相机下载





这些就是我手机里的相机软件了,


我用的功能还是比较单一简单的,满足我的日常需求,


小修下照片,给自己一个美美的心情。




以上图片有些来自网络,侵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逢喜事精神爽,软件用时方恨少”,对于广大喜欢手机摄影的发烧友来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拥有秒天秒地的能耐,却一直不...
    一起手机摄影阅读 36,965评论 8 153
  • 1、通过CocoaPods安装项目名称项目信息 AFNetworking网络请求组件 FMDB本地数据库组件 SD...
    X先生_未知数的X阅读 15,937评论 3 118
  • 我与时间只差一个你 因为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 还好是你,成为我的喜欢
    张小拈阅读 167评论 0 0
  • 我要走了 明天吧 明天早上九点五十分的火车票 可是 你给过我的承诺怎么办 上个月你说要带我去看海 不知道你是玩笑还...
    林茨阅读 147评论 5 2
  • 好久没有记录了,那些零散的的事情,似乎随着时光淡忘远去。从成家之后,可以说没有静下心来写任何东西,随笔、日记、都...
    筑基修仙者阅读 17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