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6

翻身的衰人

十八章引雷电

  海音正在打理着小白兔的伤口,身后突然传来惊呼声,一股劲风夹杂着落叶呼啸而来,海音并没有回头同时也意识到刚才的鲁莽,轻身窜入半空中,躲过了身后那小男孩的重击,海音处于半空中惊出一身冷汗,能在皇宫内挎弓玩剑之徒哪有善类,这一脚怕是要以命谢罪啦!看着仰面气的满地暴走的这个男孩,海音估计他也不可能有多大力气,就由半空中落于地面。

  抱拳道:“这位公子刚才是情急之下,我并非是故意要伤害您,还请多多理解。”这个男孩也不说话上来就是一拳黑虎掏心,海音怕他伤到怀里的小白兔,就侧身用肩膀迎了上去,心想让他打两下消消气吧!谁让自己没长脑子胡来的,该罚!

  说时迟那时快摧枯拉朽的一拳打得海音咚!咚!咚!倒退出十几步才堪堪站稳,脚下的青石板都被踏出了裂纹,海音一脸悍然之色,我去这小玩闹战力惊人呀!小哥我这七荤八素都要吐出来了,海音强行吞咽下这七荤八素,陪着笑脸就是说不出话,也要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这时的下人们都吓得不敢出声。

  海音这里甚是不好受,可这小男孩也惊呆在那里,心道:“这是个小丫头还是个混小子呀!真是漂亮到了极点,最重要的是他不躲避我的铁拳,还能这样泰然自若,难道是平时跟我过招的人都是在欺骗我吗?这破皇城想找个对手都是奢望,谁都不敢跟自己真枪真刀的大战一番,哈哈!好!就你啦!今天我定要看看我是几斤几两。”

  小男孩卸下佩剑和箭囊,脱下外衣一身劲装的说道:“这位兄台,今天你必须尽全力与我过招,如我满意今天这事就算两清,如果我发现你偷懒耍滑,哼!我自不会轻饶与你!”海音无奈的点点头,把小白兔安顿好,退去外衣迎了上去。

  看招吧!小男孩一声暴吼,拳风已到面门,海音侧身躲过,闪展腾挪,真是无不用其极的躲闪着。“你难道在羞臊我吗?为何不还手?今天咱两各安天命,死伤都不许找后账。”这愤怒的男孩拳风大盛,隐隐有撕裂空间的感觉,被拳风扫到之处都是火辣辣的疼痛难隐,这刚十余招海音就遍体鳞伤啦!海音突然回想起广成子和那妖猴的大战场景,这小子居然有那妖猴的威猛,撕裂空间的拳风真是了得,这要是他仗剑与我过招,怕是我一刻都熬不过,小男孩看着海音还是不还手,气的暴跳如雷。

  海音无奈的说道:“不是我不还手,我是真的没有啥攻击的招式,我都被你打得这么惨啦!你还不解气吗?”“你少来骗我,你刚才踹我那脚就力道不轻,今天你不全力反击,我就把你撕得粉碎,做花的肥料。”话语间小男孩的小拳头可没闲着,一拳紧似一拳,越打力道越大,海音这边疲于奔命的躲闪着,心想这拳法看来是越打威力越大,也就是说拖得时间越长自己就越接近灭亡,看来的想个办法脱身,要不这样下去不被打死也得脱层皮,海音想起广成子对付那妖猴的招式了,通过这段时间对上清心法的修炼,海音也学有小成的修炼了一招上清雷劫,不如今天就试试。

  情急之下,海音提醒道:“公子小心啦!我可要出招了!诶呦!”办随着海音的痛呼声,“你少废话!看我今天不撕碎你做花肥,诶呦!啊!”这回小男孩的哀嚎声比海音的还大,只见海音如狸猫脱兔般的游走于拳风之间,左手不停地掐着法印,嘴中还念念有词,几道弱弱的闪电就这样劈向小男孩,小男孩时不时的哀嚎着,身上多处冒着黑烟,劲装被烧得破洞连连,海音也配合着时不时的哀嚎着,衣服被拳风扫得像扫把一样,一缕缕布条随风飞舞,两人战得正酣时。

  接到下人的禀报,帝乙与西伯侯已经来到了后花园的凉亭下,帝乙命下人退下,示意西伯侯不要打扰这两个小玩闹,两人于凉亭下品茶观战好不惬意。这时海音逐渐占据了主动,被海音一次次引动的闪电击中,小男孩虽然倔强的不停出拳,但力道却大不如前,失去了出拳的连贯性,整套拳法也就似一盘散沙,海音现在自保是不成为题,也就不太引动闪电攻击小男孩了。小男孩打得无聊,停下拳脚撅着小嘴站在那里不吭声,海音只好看着他等下文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转载至:头条小护士梅兰 黑虎拳 少林黑虎拳属虎拳范畴,由宋代福居和尚创编,原有21势,延至清代,经湛举和尚增编至3...
    V钟声阅读 680评论 0 1
  • 张祝君阅读 407评论 1 7
  • 第一场: 同学、刘涛;教室内;白天 【(淡入)同学们正在上早自习,各种读书苦背的特写。教室两侧的墙壁上赫然贴着“只...
    岁寒三月阅读 286评论 0 0
  • 总是会相信相遇是一种缘分,不强求日后时时陪伴,毕竟世间那么多人,可以来到你身边的就已经难得了,或许一份一份的短...
    Rept阅读 289评论 2 1
  • 今天天气不错,在前几天的低温的情况下,今天算得上是个风和日丽吧!早上和宝贝睡了个自然醒,真爽啊!真希望天天如此...
    嘉祺妈妈阅读 197评论 0 1